星采星和醫美

服務項目

纖體雕塑 - EMBODY核心美力

有氧、重訓、間歇性運動…近年來運動風氣盛行,人們追求的不再只是減重這麼簡單,而是基礎代謝率、體脂肪率等數字表現,肌肉線條成了比瘦身更為重要的驅動力!而這股運動風潮也逐漸吹進醫美圈!由英國BTL所研發製作的EMBODY,打造高代謝體質,幫助你擁有健康線條美!

減重前必須搞懂的「基礎代謝率(BMR)」

基礎代謝率(basal metabolic rate, BMR)指的是維持生命所需的最小熱量,攸關人體的內臟活動、血流循環、細胞新陳代謝…等基本功能,無論是想增肌還是減脂,「提高基礎代謝率」都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而「運動」就是提高基礎代謝率最主要且最有效的方法。

 

一般建議男性每天熱量不要低於1,400大卡,女性不要低於1,200大卡。以下為美國運動醫學協會計算基礎代謝率的參考公式:

●男生= 66 + (13.7 × 體重) + (5.0 × 身高) – (6.8 × 年齡)

女生= 655 + (9.6 × 體重) + (1.8 × 身高) – (4.7 × 年齡)

 

由此可知,年紀越大、體重減輕,都會導致基礎代謝率跟著下降。這也是為什麼許多人30歲之後在食量沒有改變的前提下,但是身體能消耗的熱量卻變少了,最後還會以脂肪的形態儲存在體內,使得體重管理越來越困難!

 

增肌」有多重要?體態決定你的年齡!

 

v 上了年紀身體代謝力越來越差,到處都是局部脂肪團塊?

v 留得住臉上膠原蛋白,但身體卻衰老、鬆垮、無線條?

v 積極運動節食,還是感受不到曲線變化?

 

人體有三分之一以上是由肌肉組合而成,除了減脂外,其實主要還是得透過肌力訓練增加肌肉預防衰老,維持正常體態!

 

1、核心肌群無力→脂肪囤積

核心肌群是維持美麗姿態的第一線當核心肌群功能不佳,可能導致骨盆前傾、駝背,造成脂肪堆積腹臀部,長期姿勢不良還會惡性循環,背痛也會更常發作。

 

2、年齡增長→肌肉流失多

根據研究顯示,30歲開始,肌肉會以每年1%的速度流失。流失的肌肉成了脂肪的躲藏空間,肌肉越衰退,脂肪越容易累積。

 

3.、年齡漸增→新陳代謝變慢

每1公斤肌肉所燃燒的卡路里是脂肪的10倍,對於缺乏肌肉的人來說,新陳代謝率也會降低。當體脂難控制,很有可能就是因為放縱肌肉老化流失的原因。

 

什麼是EMBODY?

 

 

EMBODY由英國BTL研發製作,使用專利HIFEM®(High-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高強度聚焦磁能技術的腹部核心體雕儀器,可有效高度聚焦電磁能量於要加強的肌肉群上,使肌肉完成在自主運動下無法達到的「極限收縮(Supramaximal contraction)」,讓肌肉產生高強度的擴張及收縮,深度最深達可達7公分,激活深層的肌群進行運動,針對現代人最在意的「腹部」與「臀部」核心訓練。

 

專為肌肉設計的革命性技術—HIFEM

當EMBODY運用 HIFEM專利技術,誘發肌肉產生極限收縮,會促進腹部核心肌肉內部深層的結構重建來適應這種極限狀態。達到肌纖維體積增大(肌肉肥大Hypertrophy),從而讓新的蛋白質鏈和肌原纖維的產生(肌肉增生Hyperplasia),最終達到肌肉密度和體積增加。

 

同時,極限收縮運動也使腎上腺素的水平上升,激皮下脂肪分子分解為甘油(glycerol)及游離脂肪酸(free fatty acid),而游離脂肪酸將會被帶到線粒體(mitochondria)之內引發脂肪細胞大量裂解,進而誘發脂肪細胞凋亡,最後由身體自然代謝。

 

 

文獻實證:HIFEM技術可有效使肌肉肥大(Hypertrophy)、肌肉增生(Hyperplasia),使肌肉張力增加,誘發脂肪細胞凋亡,藉此改善自主運動難以達到的增肌塑身效果。

 

專利HIFEM技術為非侵入式的療程,經TFDA/FDA/CE多重認證,在安全性、有效性及效果維持等數據上,擁有超過15篇臨床醫學文獻證實。

 

EMBODY+EMSCULPT=核心訓練+專家強化

 

為更適合肌肉的持續保養,EMBODY的收縮頻率及波型的設計分為三階段不同的電磁能量:「循序暖身」、「漸進訓練」、「持續代謝」的訓練方針,能量最高可以穩定輸出1.8Telsa(特斯拉)。

針對預算有限,或平時無法自主運動維持肌肉張力的客群,可參考EMBODY與EMSCULPT的收縮頻率及波型設計,互相搭配施作也是不錯的選擇!

 

EMBODY適用族群

●重視健康,追求緊緻腹部、臀部核心保養的人

想提升平時運動效果的健身運動族群

產後希望增加腹部核心的媽咪們

肌肉量不足,希望強化核心肌群的泡芙人

想擁有腹部核心線條的人(如:馬甲線、川字肌、人魚線、子彈肌)

想針對臀部訓練,擁有豐滿翹臀的人

局部減脂代謝停滯,想增加基礎代謝的人

 

倍達樂磁波刺激器 “BTL”EMBODY magnetic stimulator

取得台灣衛福部核准,可增強腹部臀部肌肉,使腹部臀部緊實。

 

衛部醫器輸字第034332

 

EMBODY的適應症

增強腹部肌肉,使腹部緊實。

增強臀部肌肉,使臀部緊實。

 

EMBODY的禁忌症

心律調節器

植人去顫器

植入神經刺激器

電子植入物

肺功能不全

金屬植入物

藥物幫浦

在頭部區域的應用

在心臟區域的應用

惡性腫瘤

受傷或肌肉受損

發燒

懷孕

接受治療前務必與您的專業醫療團隊討論及評估最合適的療程。

 

EMBODY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肌肉疼痛

暫時性肌肉痙攣

暫時的關節或肌腱疼痛

肌肉體積增長

肌内脂肪減少

局部紅斑或皮膚發紅

增加局部血流量

 

EMBODY術後注意事項

部分患者治療後1-3天會有肌肉酸痛現象,休息後即可緩解。

治療後幾乎無恢復期,當天也可進行其他運動。

建議運動後半小時-2小時補充足夠蛋白質,建議每天每公斤體重攝取1.6克蛋白質。例如:60公斤*1.6g=96g

治療後建議每日飲水2000-3000 c.c.,並維持規律的生活習慣,避免熬夜、喝酒、少吃甜食由炸物,多吃蔬菜水果。

 

EMBODY療程建議

1次療程30分鐘,一周2次,基本療程為6-8次。每次療程至少間隔2-3天。一般在接受完第1、第2次療程後會感受到作用部位變得更加緊實;完成基本療程後,約2-6週可以看見增肌減脂效果,搭配均衡運動及飲食效果會更明顯、更持久。

 

EMBODY臨床實例

 

EMBODY常見問題Q&A

 

Q:施作期間會痛會熱嗎?

A:僅有肌肉被牽拉的收縮感,並不會熱、刺、痛,使用後部分人會有因肌肉持續運動後積聚大量乳酸而引起的痠痛,約2-3天此症狀將會緩解。

 

Q:治療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4次完整治療後約2-6周可以看到明顯的治療效果。文獻顯示效果可以維持6-12個月,但仍需搭配均衡運動及飲食,效果因個人體質與習慣會有所差異。

 

Q:皮下脂肪較厚的人可否施作嗎?

A:專利HIFEM技術穿透深度可達7公分,建議選擇皮下脂肪0.5-3公分範圍內較合適施作。

 

Q:腹部外科手術多久後可以施作?

A:建議手術後6周無任何不適,再與醫療團隊討論及接受療程。

 

Q:治療後是否須要特殊飲食或更改生活習慣?

A:建議治療後還是須要維持規律生活及飲食,並適度補充蛋白質。

 

Q:糖尿病、肝臟疾病或有代謝異常的患者可以施作嗎?

A:若疾病穩定控制的情況下可以接受治療,但因此類患者本身代謝機制相對較差,可能會影響治療效果,須於治療前與醫療團隊討論及評估。

 

Q:正值哺乳中的婦女是否適合施作?

A:建議若為自然產,術後三個月於治療前與醫療團隊討論及評估即可施作,若為剖腹產則至少達半年以上,同樣須於治療前與醫療團隊討論及評估方可接受治療。

 

Q:有肌少症的人是否適合施作?

A:造成肌少症的原因有很多,可簡單分為原發性(除年齡老化外無其他特定原因)及次發性(因活動力下降、疾病或營養不良所造成),目前已知先天疾病所致之肌少症的治療效果有限,請務必於治療前與醫療團隊討論及評估。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更多治療分享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