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服務項目

雷射治療 - Tixel提可塑

「變老APP」掀起一陣熱潮,只要簡單套上年齡濾鏡,就能模擬未來老年時的模樣,但在現實生活中,多數人還是希望能「只長年紀、不長皺紋」,面對抗老,除了保濕、防曬、勤保養,仰賴醫美技術已是現代人面對醫學及抗老的日常觀念。適合用來處理皺紋,相對傷害小、復原期短的Tixel提可塑,是目前新興的除皺生力軍,術後修復更加簡單快速!

 

從頭到腳的各種惱人紋路

人體肌膚的組成由內而外分為:表皮層→真皮層→皮下脂肪→肌肉→骨骼,一旦最外面的表皮層缺水、乾燥,就會變得粗糙、無光,形成細紋;然而隨著年齡增加,膠原蛋白、彈力蛋白流失,真皮層逐漸老化,這時則會出現較深的紋路,兩者皆為大家最討厭的「靜態紋」。另外,除了日常保養和自然老化的成因外,因特定肌肉太強壯,在表情收縮、肌肉運動時所出現的「動態紋」也是許多愛美人士的煩惱。

 

不只臉上會有深淺不一的皺紋,身體上也會出現像是因忽胖忽瘦所形成的「肥胖紋」、生產時肚皮膨脹過後的「妊娠紋」,都是因為人體肌膚內的膠原蛋白不斷被拉扯,因為失去彈性所形成的白色或紅色紋路。

 

什麼是Tixel提可塑

提可塑是一種創新性的熱力點陣皮膚修復系統,以天然的熱傳導效應為治療原理,沒有輻射傷害,亦不會對眼睛造成傷害。採用以色列與德國共同研發的專利新科技TMA鈦金熱點陣科技(Thermal Mechanical Ablative Technology),藉由針狀錐體直接接觸皮膚並傳遞熱能到治療部位,以產生剝離微孔或非剝離凝結狀態,有效解決皺紋、頸紋及妊娠紋等問題,也能改善凹洞、縮小毛孔,突破傳統光療的障礙與副作用,將治療的不適感、疼痛感、修復期及術後反黑減到最低。

 

TMA技術:分段式機械熱剝脫系統

 

為非雷射、非RF電波的熱鈦金點陣式治療,直接傳導熱能直達肌底作用,將疤痕皺紋的纖維組織破壞,刺激皮膚進行自行修護,使深層的纖維母細胞發揮作用,進而達到光滑表皮、除疤撫紋的效果。熱能傳遞僅限於探頭尖端的局部部位,為等距且均勻的傳導熱能,能夠有效減少周圍組織的熱傷害並更精確的達到目標部位抗作用。加上專利鈦合金錐端 不會刺穿皮膚,乾熱滅菌(ISO20857),無交叉感染的疑慮。

 

 

 Tixel提可塑的特點

1. 81個金字塔狀專利鈦合金錐端,以恆溫垂直熱傳導的方式直達真皮乳突,且不會刺穿皮膚。

2. 在非剝脫模式中,可以將熱能傳導至真皮上層,同時不會損傷角質層,有效穿過真皮直達親水分子。

3. 分段式機械熱剝脫系統(TMA技術),升溫完成後才進行皮膚接觸,有效控制溫度與能量。

4. 台灣衛福部TFDA核准適用於皮膚科及整形外科治療皺紋細紋

 

Tixel提可塑的治療模式

 

※衛部醫器輸字032712號

 

 

 Tixel提可塑的適應症

本產品為熱力點陣皮膚治療系統,藉由針狀錐體直接接觸皮膚並傳遞熱能到治療部位,以產生剝離微孔或非剝離凝結狀態。本產品用於皮膚科及整形外科治療:皺紋細紋

 

Tixel提可塑的禁忌症

1. 在治療前後四週,從事長時間的日曬運動。

2. 單純疱疹。

3. 治療部位有皮膚癌、皮膚惡化部位、癌前病變的痣。

4. 懷孕或在治療期間準備懷孕、正在哺乳之婦女。

5. 免疫系統受損或使用免疫抑制藥物。

6. 膠原蛋白病變、蟹足腫和/或傷口復原障礙。

7. 三個月內接受過皮膚侵入式治療或止血凝結手術或傷口未完全痊癒。

8. 治療前三個月內,有服用過易造成皮膚脆弱或皮膚復原困難的藥物、中藥藥草、輔助食品或維他命。

9. 凝血功能障礙或有使用抗凝血劑。

10. 治療部位有刺青或永久紋繡。

11. 治療部位皮膚有以下症狀:燒燙傷、水泡、發炎、過敏。

12. 治療前三個月內,治療部位皮膚使用過埋線拉皮術。

 

Tixel提可塑治療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1. 紅腫超過幾個小時以上,並無法透過治療復原。

2. 皮膚紅腫超過兩星期以上。

3. 不可忍受的痛或燒灼感超過幾個小時以上。

4. 皮膚結痂持續十五天以上。

5. 嚴重的皮膚脫皮持續超過兩星期以上。

6. 色素沉澱。

7. 色素減退。

8. 日曬敏感。

9. 局部燒傷。

10 疤痕。

11. 單純皰疹。

12. 局部細菌感染。

 

 Tixel提可塑的療程時間

依照施打範圍不同而有所變動,通常約1小時。

 

 Tixel提可塑的建議施作次數

依個人需求及情況量身訂做,約1個月一次,連續3次會有較為顯著的改善效果。

 

Tixel提可塑的治療前須知

1. 請與醫師詳細溝通想要改善的問題,以評估適合的治療方式、範圍及能量。

2. 避免過度日曬,治療前四週請勿從事長時間日曬活動。

3. 懷孕、光敏感、糖尿病或有其他家族病史者,請事先諮詢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治療。

4. 療程前一周請停用果酸及A酸類產品。

5. 請告知近期內是否有進行其他醫美療程,如埋線、雷射…等。

 

Tixel提可塑的治療後須知

1. 術後3天內皮膚會反覆有微粉紅的微醺感症狀,亦有人會感覺輕微的熱辣感,皆屬正常現象,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2. 退紅後臉上會出現許多小格子,可正常洗臉及上妝,小格子於術後7-10會漸漸消失。

3. 療程後約1~2個月效果最佳,需全程加強保濕與防曬。

4. 避免過度日曬,治療後四週請勿從事長時間的日曬活動。

 

Tixel提可塑的臨床實驗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Tixel提可塑的常見問題Q&A

Q:提可塑和一般雷射有什麼不一樣?
A:提可塑為純熱能治療,不會發出雷射光線,也不會有光電反應,使用天然熱傳導效應,直接傳導熱能達肌底作用,因此不會出現雷射相關之副作用(如反黑),對眼睛也沒有輻射傷害,可直接治療上眼皮的皺紋。

Q:提可塑的治療會很痛嗎?
A:提可塑是一種創新性的熱力點陣皮膚治療系統,由於接觸皮膚的時間極短,因此在感覺到痛感以前,探頭早已離開肌膚,比起一般傳統雷射光電治療舒適,術後不會有傷口,可正常洗臉、上妝,日常生活不會受到影響。

Q:提可塑和飛梭雷射有什麼不一樣?
A:提可塑與飛梭雷射皆屬分段點陣式的能量治療,故治療結果相似,但與飛梭雷射相比,提可塑針對治療範圍作用較為精準、痛感更低,因此一般來說,同樣的困擾,選擇提可塑可以減少治療次數,並擁有較短的修復期。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更多治療分享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