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服務項目

整形外科 - 拉皮手術

不想再讓紋路透漏年齡機密了!臉上的抬頭紋、皺眉紋、法令紋,到肚皮上的肥胖紋、妊娠紋,皆可透過拉皮手術的深層拉提,有效幫助緊緻肌膚,不怕侵入式療程、下定決心要改變的您,不妨認識一下內視鏡拉皮及腹部拉皮吧!

 

拉皮手術的美麗分享

 

內視鏡拉皮

內視鏡拉皮手術一般分為五爪及八爪拉皮,是利用一種有倒鉤的「固定釘(Endotine)」,將需要拉提的肌肉往上提伸並固定在骨膜上,可以順應臉部或脖子的曲線,達到深層拉提的自然效果,使用可吸收式的骨釘,以及乳酸與果酸聚合物的材質,約八至十二個月即可完全被人體吸收代謝掉。內視鏡拉皮和傳統整形手術相比可以多點固定,效果更好,醫師必須要熟悉它的設備與操作技巧,同時選擇適合的病人才能發揮真正的效果。

 

 

五爪鉤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生署核准,常用於治療下垂的額頭組織,也可用於全臉,幾乎不會淤青、血腫,傷口是四個約1點多公分的隱藏式微創傷口。;八爪鉤結構較柔軟,適合下面頰的拉皮,又有瘦臉釘的稱號,安全性高,植入爪鉤於皮下組織,固定後修剪再縫合傷口即可完成,恢復期短,效果佳。

五爪鉤適合部位

八爪鉤適合部位

眼皮下垂、眉毛下垂、眉間紋、魚尾紋、法令紋、淚溝、抬頭紋、貓爪紋…等老化現象。

脖紋、下面頰鬆弛,可拉回下垂的兩頰組織及鬆弛頸部,重塑下巴線條,緊緻頸部肌膚。

 

腹部拉皮

腹部拉皮手術是在下腹部做一個橫向切口,讓皮膚及筋膜組織分離,再將皮膚與脂肪組織向上掀起,切除多餘的脂肪組織,同時將鬆弛的腹壁修補加強,並重做一個肚臍,如此一來手術後的結果可以縮小腹圍及擁有平整的腹部。

 

拉皮手術的禁忌症

  1. 長期服用阿斯匹靈、沃服林或肝磷脂等抗凝血藥物者。
  2. 有心血管方面疾患、先天疾病、感染病史、凝血功能不全,或是體內裝置心臟節律器及金屬置入物等病史者,請主動告知醫師及醫護人員。
  3. 癌症(特別是皮膚癌)或後天免疫不全者。
  4. 有注射皮下填充物者,有皮膚發炎、過敏,或有其他皮膚疾病(牛皮癬、白斑症、狼瘡等)、蟹足腫病史者。
  5. 糖尿病及癲癇症患者。
  6. 懷孕中及逢經期之女性。

 

拉皮手術的療程時間

需依照拉皮的部位範圍評估手術時間。

 

拉皮手術的建議施作次數

視治療患者狀況及需求而定。

 

 

拉皮手術的術前須知

  1. 若為臉部拉皮手術,需於前一天將頭髮洗淨。
  2. 手術當日著易於穿脫或領口寬鬆之衣物,勿上妝、勿穿高跟鞋、勿配戴隱形眼鏡,活動假牙、飾品或其他金屬物品,若有指甲油須完全卸除。
  3. 手術前兩週禁止抽菸、喝酒,避免刺激性食物、採清淡飲食。
  4. 術前之抽血檢驗前一天請禁食八小時(可少量飲水)。
  5. 採睡眠或全身麻醉者,術前一天須禁食、禁水空腹八小時,手術當日勿自行開車或騎乘機車, 務必由親友陪同接送返家,以護安全。
  6. 手術前如有任何身體不適之狀況,請務必告知為醫護人員,若有對藥物及麻藥過敏等病史,需事先提出並充分告知醫師。
  7. 若有心血管方面疾患、先天疾病者,或是體內裝置心臟節律器及金屬置入物等病史者,請主動告知醫師及醫護人員。
  8. 為避免不必要的出血,應停止食用影響血液循環阻礙傷口修復之藥物及食品。如:Coumadin、Vit-E(維他命E)、Aspirin(阿司匹靈)、中藥、大豆異黃酮、銀杏等。
  9. 手術當日如遇經期者,請服用延經藥。

 

拉皮手術的治療後須知

內視鏡拉皮手術

腹部拉皮手術

1. 術後傷口要保持乾燥、勿碰生水,避免感染發炎。

2. 多攝取高蛋白(如魚、肉、蛋、奶類),高維生素食物,促進傷口癒合。

3. 避免茶咖啡、巧克力、可樂或帶殼類海鮮等刺激性飲食,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及引起發炎感染。

4. 三個禮拜內會有輕微瘀青,屬於正常現象。

5. 術後三天內可冰敷幫助消腫和止痛、減少出血;三天後改成溫熱敷,促進血液循環、減輕淤青,每敷15分鐘,便休息15分鐘,一天數次。請隔著無菌紗布。

1. 採睡眠麻醉者,建議先少量飲水後再漸進式飲食。

2. 術後傷口勿碰生水、保持乾燥,避免感染發炎。

3. 須臥床2~3天,約一週可恢復工作。

4. 術後需以彈性繃帶包紮 3-5天,並使用束腹帶1~2兩個月,幫助傷口癒合。

5. 手術後約1~2週就可以拆線,記得保持乾燥。

6. 多食用高纖維物,預防便秘,以免腹部用力造成疼痛。有習慣性便秘或咳嗽者,可依照醫師指示用藥。

7. 多攝取高蛋白的食物來幫助傷口的癒合,可飲用蜈蚣草幫助消腫。

8. 避免茶咖啡、巧克力、可樂或帶殼類海鮮等刺激性飲食,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及引起發炎感染。

9. 術後三天有輕微滲液為正常現象,請用無菌棉棒沾生理食鹽水,將傷口上的滲液及舊藥膏輕擦乾淨,再以無菌棉棒壓乾後塗上新藥膏。

10. 術後3個月內避免腹部劇烈運動,如:瑜珈、仰臥起坐。

 

拉皮手術的常見問題Q&A

Q1:內視鏡拉皮手術傷口會不會很明顯?

A1:手術傷口僅約2~3公分,所以不會很明顯。

Q2:內視鏡拉皮手術的傷口大約多久時間會消腫呢?

A2:術後的2~3天是腫脹最嚴重的時候,大約1~3週就可以完全消腫了。

Q3:內視鏡拉皮手術會不會很痛?

A3:這個問題不用太擔心,因為透過內視鏡儀器操作會避開神經與血管組織,術後多半是感到脹脹與麻麻的感覺,疼痛情形不是很明顯。

Q4:腹部拉皮手術可以搭配腹部抽脂手術進行嗎?

A4:建議做分開式的治療,因為如果同時進行腹部抽脂治療容易造成周圍的組織壞死,不過通常還是要請醫師進行更深入專業的評估,依復原情形及個人狀況來安排治療。

Q5:腹部拉皮手術會不會很痛?

A5:手術當下有麻醉藥物的輔助,所以是不會有疼痛感的,醫師術後也會開立止痛藥,按時服藥還有避免腹部的拉扯都可以避免疼痛唷!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p microsoft="" jheng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lucida="" grande",="" sans="" unicode",="" sans-serif;="" font-size:="" 12.8px;="" text-align:="" center;"="" style="color: rgb(51, 51, 51); text-align: center;">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更多治療分享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