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常見問答

Q1.施作醫美項目有年齡限制嗎?

依據衛福部規定,不提供未滿18歲未成年施做醫美療程。

滿18歲但未滿20歲,需由法定代理人簽署同意者才可施做。

 

Q2.懷孕或餵母乳可以做療程嗎?​

懷孕期間不建議施作任何療程,哺乳期間可進行雷射和美容療程,但不建議進行微整形或手術項目,建議待生產完或哺乳期結束再和醫師諮詢進行療程安排哦~

Q3.我可以看診完,直接做雷射治療或醫學美容嗎?

除了手術需另行安排時間外,其他雷射、美容和微整項目基本上當天諮詢完即可施作,但仍是需視當天自費治療的預約狀況而定。
​若當時段預約未滿,我們會儘快為您安排時間做治療;若當時預約已滿,我們會為您按排其他時間做治療,若因此造成等候,還請您見諒!

Q4.請問消費可刷卡嗎?

金額滿3000元即可使用信用卡哦~

Q5.請問看診需要費用嗎?

自2016年12/16起, 全台診所取消收取諮詢費用$250元

診所諮詢掛號費250元,三個月內安排手術即可折抵,若是美容、雷射、和微整型治療當日安排治療即可折抵。

Q6.請問初次看診可以?

可以,歡迎可先去電診所預約,或使用線上專人即時:

星采醫美診所Skype:starone@livemail.tw
星和醫美診所Skype:starone@livemail.tw

客服LINE ID: starclinic.tw,WeChat ID:starclinic_tw

Q7.診療項目有哪些呢?

診所的服務項目有醫學美容治療、整形外科手術、一般皮膚科診療等療程項目,詳細服務項目內容請參考”服務項目”。

Q8.請問星采、星和有什麼不同呢?

星采星和為姐妹品牌,各具特色、價格不同,提供不同需求的貴賓多元選擇。

星采體系為客人量身打造專屬的服務與治療品項,治療的深度與範圍較深、施打過程的時間較長,有專人照護服務;適合講究一對一服務與隱密性的貴賓。現有星采醫美診所(台北古亭店)、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台北大安店)兩家分店。

星和醫美診所提供北中南多點服務,治療的深度範圍與施打過程的時間以快速、方便、平價為原則,提供舒適無壓力的服務與治療空間。

​故兩間診所收費不同,您可視需求選擇診所治療。更多資訊請至分院介紹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