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服務項目

整形外科 - 私密處整形

私密處美白

其實不少女性對於私密處色素沈澱的問題感到困擾,明明曬不到太陽,卻比其他地方的肌膚還要來得黑,可能是天生遺傳、不當的穿著習慣(太緊不透氣的衣物),其實色素沈澱的主因還是因為長期的摩擦或是感染。建議可以改善貼身衣物的質料,盡量少穿太緊身的褲子,使用凝膠或乳霜增加私密處的保濕,選擇合適的私密處美白產品;如果有感染的情形,一定要尋求專科醫師給予合適的治療。也可透過雷射、脈衝光讓私密處快速變回嬰兒時期的白皙粉嫩。

 

處女膜修復

處女膜過去被視為女性貞節的象徵,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以及女性自主意識抬頭,處女膜崇拜有物化女性的嫌疑,加上人們也逐漸了解其實除了性行為、劇烈運動、外傷、婦科檢查都有可能造成處女膜破裂。但無可諱言,還是有些女性因為處女膜破裂承受莫大的壓力,而處女膜修復術即是恢復原有處女膜的整形方式。如果破裂處不多,殘存的組織足夠,僅需將破裂處邊緣修剪整齊後進行縫合即可;若破裂處較嚴重,可能會修補困難或是無法修補。配合需要,手術後預留一個月的時間最為剛好。

 

陰道緊縮手術/陰道緊實注射手術

理想的陰道寬度約1.5~2指幅。陰道鬆弛的原因有年紀增長、體質疾病、妊娠分娩、流產手術等等。鬆弛情形較為嚴重,或是希望一次手術要達到一個較為明確的結果(寬度),就必須採用「陰道緊縮手術」。這個手術是將陰道外口和後壁部分組織切除,將陰道收緊縫合後,可縮小陰道的內徑並加強張力。雖然手術的效果較為顯著,但手術治療的恢復期較長,也有相關的感染或是疤痕的併發症。若是不希望手術,也可選擇恢復期相對較短的治療,利用注射玻尿酸或萃取純化後的自體脂肪注射,短時間內恢復陰道緊實。然而,玻尿酸6-8個月後可能全部被吸收,即便是自體脂肪也會有部分被人體吸收,效果不如開刀持久,這些可依個人需求,半年至兩年內再次注射。這些手術和治療都會在舒眠麻醉的狀態下進行。

 

大小陰唇美化手術

女生的大小陰唇覆蓋在陰部的最外層,功用就像守門員一樣,保護著尿道口及陰道口,成為一道阻絕外來有害物質的第一道防線。在女生身上,小陰唇類比於男生的包皮,雖然有保護的功用,但就像包皮過長一樣,小陰唇也是有過長或過度肥大或是左右不對稱等問題,除了外觀缺乏美感,還可能造成不適,例如影響排尿、與內褲磨擦造成疼痛、色素沈澱、增加感染機率,以及進行性行為時的不便或疼痛等。此類現象可透過手術將小陰唇修得較短、小、薄與對稱;而針對小陰唇顏色太深,也可將部分外層組織切除,將顏色較淺的外側黏膜逢到外側,同時縮小體積。相對於小陰唇,大陰唇的脂肪組織較多,有些年輕女孩會因為大陰唇肥厚,每當穿著貼身褲裝或泳裝時因外觀不佳而造成困擾,此時便可透過手術切除較多的組織;此外,大陰唇也會因年紀增長、懷孕、生產而失去彈性,此時可使用自體脂肪移植,注射到萎縮的大陰唇中使其恢復其豐滿和彈性。

 

私密處整形不適合進行時機

1. 外陰及陰道有炎症者

2. 月經期前10天內

3. 月經期

4. 妊娠期

 

私密處整形的術前須知

1. 術前兩週應停止吸煙。

2. 含阿司匹林、VIT-E及中藥類補品如人蔘、銀杏、黃蓮、甘草、薑或通血路的中藥,須於手術前後7天暫停使用。

3. 術前要排除陰道炎或外陰炎,如果有需治癒後再進行,手術應選在月經後到月經前10日內進行。

4. 手術當天來院前請先沐浴,以減少傷口感染的機會。

5. 選擇舒眠麻醉者,手術當天請勿化妝及戴隱形眼鏡,手術前須禁食8小時以上(包含水)。

6. 手術當天下半身請穿著寬鬆衣物。

 

私密處整形的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一週內需要服用診所開的藥物,每天用清潔的溫水洗淨會陰部(可以洗淋浴),保持局部清潔,以防感染。

2. 術後半個月內要盡量避免下蹲,上廁所時採用坐式或半蹲位,雙腿盡量不要分開太大。

3. 術後應多吃水果等粗纖維食物,避免便秘。

4. 術後要遵醫囑按時復診,以保證手術的完美效果。

5. 恢復時間長短要根據治療內容而定,約1-4週恢復期,而且如果術後護理得當,恢復時間自然也就會相應的縮短,這些措施包括術後一周內需要常規服用一些抗生素,以防感染。

6. 術後一個月到兩個月內盡量避免下蹲、騎自行車等會使會陰部增加張力的活動。

7. 可淋浴,但傷口無須過度清潔,一周內應每天用清潔的溫水簡單洗淨會陰部,保持局部清潔即可。

8. 術後兩星期內避免過度運動或過度的走動(會讓傷口用力的動作)。

9. 穿寬鬆透氣的褲裝增加舒適度,以避免傷口拉扯裂開。

 

無論選擇哪一種私密處的治療,都建議要找相關的專科醫師諮詢,並由其執行治療和手術。

星采大安店方穎涵醫師主導的醫療團隊,可以減少治療過程中的不安和焦慮唷!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