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服務項目

纖體雕塑 - Emsculpt 肌動減脂

無論如何鍛鍊,都拿肚子贅肉沒轍?屁股肉鬆又下垂?或是產後腹直肌分離使得肚皮鬆垮、腹部脂肪不斷堆積?近年來健身風氣盛行,「瘦」已經不再是人們一昧追求的目標!不只關心體重計上的數字,我們更重視體態完美與結實的肌肉線條。醫學臨床研究證實:EMSCULPT肌動減脂治療後,平均增加16%的肌肉量,同時減少19%的脂肪量,大大驅動肌肉線條的展現,為現代人追求緊實健康體態的好幫手!

 

徐若瑄Vivian:叫我川姊!有腹肌是一件很Rock的事!

 

【蔡阿嘎實測】不用運動就可以有腹肌?好扯!真的成功了!

 

開箱!和閨蜜一起增肌減脂~辣模香菱的EMSCULPT全紀錄!

 

 

驅動肌肉線條的EMSCULPT肌動減脂

 

為什麼我們需要的不只是減脂?

過去的體雕設備只針對脂肪和皮膚作用,透過破壞脂肪細胞來減少皮下脂肪的厚度,但是單純減脂、不鍛鍊肌肉,不僅缺乏線條美感,視覺上看起來的雕塑效果也相對有限。

人體每公斤肌肉燃燒的卡路里大約是脂肪的10倍,如果你是缺乏肌肉的肥胖身型,新陳代謝率相對也較低,因此較容易儲存熱量。由此可知,想要有明顯的身材曲線,除了「減脂」,「增肌」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然而無論男女,隨著年紀增長,新陳代謝逐漸下降,肌肉還會每年遞減,若沒有多加鍛鍊,即便維持原有的運動習慣,體態仍有可能日漸走樣!EMSCULPT肌動減脂利用「高強度聚焦電磁技術HIFEM」不只幫助增加肌肉量,同時減少脂肪細胞,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的增肌減脂治療

 

什麼是EMSCULPT肌動減脂

來自英國、擁有專利HIFEM技術的EMSCULPT肌動減脂,可以完成自主運動無法做到的「極限肌肉收縮」,使肌肉產生高強度的擴張及收縮,刺激肌肉生長同時燃燒皮下7cm深層的脂肪,鎖定現代人最煩惱的「腹部」局部緊實肌肉。目前有三種階段不同的電磁能量(波形及頻率),給予肌肉暖身適應、收縮訓練及恢復重塑的完整療程,安全性及有效性經TFDA/FDA/CE三方認證

 

Emsculpt肌動減脂的優勢

1、一次療程30分鐘,相當於完成2萬次以上的極限肌肉鍛鍊

2高強度聚焦電磁技術「HIFEM」熨斗裝置,活化控制肌肉神經。

3同時鍛鍊肌肉及燃燒脂肪的非侵入式療程。

4臨床實證:平均增加16%的肌肉量、減少19%的脂肪量。

5男女適用、不需麻醉,可搭配其他體雕療程。

 

專利HIFEM技術:增肌+減脂=緊實線條

 

當肌肉處於極限收縮狀態時,會促進肌肉內部結構的深層重建來適應這種極限狀態,因此會產生肌纖維體積增大(肌肉肥大)、新的蛋白質鏈和肌原纖維(肌肉增生),使得肌肉密度和體積增加。同時,極限收縮也增強了腎上腺素的釋放,引發脂肪細胞大量裂解,進而誘導脂肪細胞凋亡,並由身體自然代謝。

 

產後肚子垂,原來不一定是因為胖?

腹直肌分離是懷孕以及產後常見的併發症,隨著胎兒生長,子宮擴大、腹部的器官改變位置,腹肌需要承受的壓力增長,腹直肌間距離增大,從而產生腹直肌分離。當腹肌無法正常收縮,可能使得腸子堆積在下腹部影響消化,導致便秘及漏尿的情形。長期下來,鬆弛的腹部不僅成了大量脂肪堆積的理想場所,嚴重的還會可能產生脊椎病變、腰背疼痛或內臟器官移位;醫學研究證實,EMSCULPT肌動減脂可以改善腹直肌分離,成為產後媽媽瘦身兼保健的新選擇。

 

什麼人會需要EMSCULPT肌動減脂

1、產後有肚皮鬆弛腹直肌分離困擾者。

2、皮下脂肪較少,但有局部體雕需求者。

3、肌肉量不足,在意肌肉線條展現者。

取得台灣衛福部核准可增強腹部、臀部肌肉,使腹部及臀部緊實;

美國FDA核准可用於加強臀部肌肉質量

衛部醫器輸字第033403

 

EMSCULPT肌動減脂的禁忌症

◎心律調節器

植入去顫器

植入神經刺激器

電子植入物

肺功能不全

金屬植入物

藥物幫浦

在頭部區域的應用

在心臟區域的應用

惡性腫瘤

發燒

懷孕

對乳膠敏感或過敏

 

EMSCULPT肌動減脂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肌肉疼痛

肌肉體積增加

暫時性肌肉痙攣

暫時性關節或肌腱疼痛

局部紅斑或皮膚發紅

肌內脂肪減少

增加局部血流量

 

EMSCULPT肌動減脂的療程時間

1次療程30分鐘。每次療程至少間隔2-3天

 

EMSCULPT肌動減脂的建議施作次數

標準療程次數規劃為一週2次,完整治療4次週期。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依據每個患者的問題,客製化專屬療程,才能達到雙方共同期望目標。

 

EMSCULPT肌動減脂的臨床實證

 

EMSCULPT肌動減脂的常見問題Q&A

Q:EMSCULPT肌動減脂多久才能看見效果?

A:分解脂肪、增加肌肉量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看見明顯效果,一般標準次數規劃為兩個禮拜4次療程,最後一次施作後約2-6周可看見明顯效果。目前文獻顯示約可維持6-12個月,建議術後維持規律生活及飲食,並適度補充蛋白質以延續治療成效。

Q:施作EMSCULPT肌動減脂會痛嗎?

A:僅有肌肉被牽拉的收縮感,並不會熱、刺、痛,可能會有因肌肉持續運動後積聚大量乳酸而引起的痠痛。

Q:皮下脂肪較厚的人可以施作EMSCULPT肌動減脂嗎?

A:EMSCULPT肌動減脂的大型探頭穿透深度為7公分,建議皮下脂肪控制在0.5-3公分範圍內較合適施作。

Q:EMSCULPT肌動減脂與電刺激(EMS)有什麼不一樣?

A:電刺激(EMS)僅能作用於較淺層的神經肌肉,無法讓肌肉產生密集且高強度的收縮。EMSCULPT肌動減脂則可穿透7公分下深度,刺激深層肌肉在30分鐘達到20,000次以上的極限收縮。

Q:腹部外科手術後可以做EMSCULPT肌動減脂嗎?

A:建議手術後至少6周無任何不適,再由專業醫師評估是否可進行EMSCULPT肌動減脂療程。

Q:糖尿病、肝臟疾病或有代謝異常的患者可否接受治療?

A:此類型患者本身代謝機制就比較差,可能會影響治療效果,須於治療前充分溝通客戶期待值,且在疾病穩定控制的情況再接受治療。

Q:肌少症的患者是否適合EMSCULPT肌動減脂治療?

A:造成肌少症的原因很多,目前並無對於肌少症患者使用EMSCULPT肌動減脂的治療效果,臨床上還是須以醫師評估為準,目前僅知先天疾病所導致的肌少症使用EMSCULPT肌動減脂的效果有限。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更多治療分享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