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服務項目

牙齒美學 - 隱適美羽量級隱形矯正

 

戴牙套只是為了「美麗」?為什麼要牙齒矯正?

根據統計,正常咬合只占總人口數35%,而台灣為世界口腔癌發生率最高的國家之一,牙齒不正,可能間接影響慢性疾病!

但許多人的牙齒狀況並沒有那麼嚴重,可能看起來有點亂、只有幾顆牙齒歪掉、咬合沒有完全標準等微小問題,往往無法輕易察覺需求,或是因為療程費用過高,或回診次數太頻繁而放棄矯正。

 

因此,我們針對此類牙齒的"微"矯正以及二次矯正診療推出「Invisalign隱適美.羽量級隱形矯正」新選擇!借助矯正器的外力施加,改善顏面骨異常之發育,並重新調整排列,將不整齊的牙齒移至理想位置。

 

隱適美隱形牙套使用SmartTrack彈性透明材料,貼合每個人的牙齦形狀,印上專利「小花」標章安心又有保障,矯正效果佳,不但透明美觀好清潔,戴起來也較傳統牙套更舒適服貼,此療程將由專業牙醫師團隊評估,運用高科技3D模擬數位製模,以及AI監測技術,提供客製化方案全程科技追蹤進度,增加矯正效率並減少回診次數,通常在8個月內即可完成療程。

 

哪些情況會需要Invisalign隱適美.羽量級隱形矯正?

 

隱適美隱形矯正 VS隱適美羽量級隱形矯正VS 傳統矯正

 

 

Q:是否需要一整天都佩戴牙套?

A:一天應佩戴 20 至 22 小時,才能及時獲得最佳效果。

Q:微矯正可以只矯正上排或下排嗎?

A:可以,但若僅處理一半的牙齒,可能導致咬合有空隙,建議可在看診時諮詢醫師

Q:懷孕是否能佩戴牙套?

A:牙套採用美國FDA及台灣食藥署第二級醫療器材許可的醫療級材料製成,懷孕期間可佩戴。

Q:如果要進食,可以戴著牙套飲食嗎?

A:吃東西時,一定要將牙套拿下來,不可以戴著吃東西。

Q:不佩戴牙套時,要如何存放隱適美牙套?

A:凡是配戴隱適美牙套時,都會附贈新手配件包,提供牙套收納空間。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