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服務項目

整形外科 - 嘴角上揚術(唇部微笑線)

嘴角上揚術作法

在嘴角上方切除一小塊三角形區域的皮膚,然後從肌肉、皮下組織以及皮膚三個層面懸吊提拉嘴角,同時還要離斷位於嘴角下方的「降口角肌」以去除其下拉嘴角的力量。切口疤痕遺留在嘴角處上唇邊緣和下唇邊緣各5~8mm左右長度。效果永久,術後疤痕不會太明顯。

 

嘴角上揚術的術前須知

1.健康狀況良好,尤其凝血功能正常。

2.若為蟹足腫體質請提早告知醫生。

3.女性經期、懷孕及哺乳中須避免開刀。

4.手術前禁煙吸煙因造成血管收縮,減少皮膚血液供給進而影響傷口癒合。

5.停止服用阿斯匹靈〈Aspirin〉、銀杏、高單位維他命E等藥品及保健食品,以減少術後流血的問題。

6.已充分了解手術內容、術後成果及麻醉方式及風險等相關資訊,並願意配合術前、術後拍照紀錄。

 

嘴角上揚術的術後須知

1.術後的一切活動包括進食、大笑、說話等都或多或少會牽拉嘴角刺激疤痕增生,恢復較慢。

2.術後3個月內盡量減少不必要的誇張表情動作,術後早期外用祛疤膏

3.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茶、咖啡、辣椒等。術後三天以軟質食物為主,一週後可以慢慢恢復正常飲食。

4.注意口腔衛生,用餐後以漱口水漱口,以軟毛牙刷刷牙,動作放輕柔。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更多治療分享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