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服務項目

纖體雕塑 - BTL-Vanquish貝特爾高頻電磁場系統

妳是不是有雙"鳥仔腳",但是肚子、小腹、後腰肉卻很可觀,而且還總是被看到褲頭有一層游泳圈溢出?根據統計,肥胖人口中有超過8成的人,屬於腰腹型肥胖,許多女性也表示自己四肢看起來不胖,但大肚卻深深困擾著自己,試穿窄管褲時,腿雖是合的,拉鍊卻拉不起來,或者到海邊大家都可以穿基尼,自己卻要再加件寬鬆罩衫…這種四肢纖瘦肚子卻超大的尷尬感,只有大肚女孩才能了解….. 

 

BTL Vanquish貝特爾高頻電磁場系統,打造輕盈新體態。
「非接觸、非侵入、安全舒適」,不需觸碰到人體肌膚,即可達到雕塑的效果。
 
 

根據統計普遍最想瘦的比例以大肚楠最高高達69%

 

BTL Vanquish貝特爾高頻電磁場系統是什麼?

隔空減脂

BTL Vanquish貝特爾高頻電磁場系統是以高頻電磁場方式加熱深層組織,利用脂肪細胞脂阻抗與一般表皮、肌肉細胞之差異,使儀器輸出的高頻電磁波只對脂肪細胞進行有效加熱,最終達到破壞脂肪細胞,導致減少皮下脂肪厚度之效果。

其使用可控的加熱身體目標組織來重點重塑及減少皮下脂肪細胞數量來達到身形雕塑、緊緻肌膚組織。所產生的電磁場能量僅針對缺乏水份的脂肪組織升溫來達到效果,並以不接觸肌膚的方式藉由探頭傳遞。

 

 

什麼人適合做BTL Vanquish貝特爾高頻電磁場系統?

1.超怕痛,害怕抽脂手術、打針,擔心風險。

2.腰腹型肥胖,即使是運動飲食控制也難消除的頑固脂肪。

3.久坐族,腹部、腰部兩側囤積過多脂肪。

 

BTL Vanquish貝特爾高頻電磁場系統的優點?

節省時間

l   最大治療範圍廣達68*19厘米。

l   一次療程,能180度治療前、後腰、腹、側腰或是大腿、臀部。

隔空減脂

l   能大大縮減中至大部位的治療時間。

安全舒適

l   標靶式針對脂肪細胞進行加熱。

l   能針對脂肪層以外的皮膚組織保持於舒適的溫度。

安心可靠

l   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安全雙認可。

 

適應症

透過高頻電磁場對治療部位加熱,達到破壞皮下脂肪細胞,而減少腹部脂肪厚度集體圍之效果。

 

禁忌症

不適合施作的對象:

1.對熱有不良反應者

2.出血或有出血風險者

3.敗血症及膿胸

4.患有惡性腫瘤或未確診腫瘤的病患

5.有金屬植入物者

6.熱感覺遲鈍、熱感覺過敏者

7.經期中及哺乳中婦女不適合

8.有心臟疾病者

*特殊疾病或曾進行過重大手術者須主動告知醫師

 

療程時間

約40-60分鐘

 

建議療程次數

多數於一次治療結束後一週便可感受到與先前的差異, 4-10次為一個完整療程。

 

 

術前須知

多喝水,適當運動及飲食。

 

術後保養

把握療程黃金五天,多喝水讓身體加速代謝,療程後48小時內建議不要喝任何的含糖飲料。含糖飲料中的精製碳水化合物容易被身體分解和吸收,能快速的補充能量,但過量攝取會刺激胰島素分泌,而體內製造越多胰島素,會增加飢餓感,降低用於代謝和體能活動的能量,體內就越容易儲存脂肪。

 

治療後可能會有的副作用

治療過程中因屬非接觸式,故僅會感到些許溫熱感,療程結束後可能會稍有泛紅的現象,無需特別照顧即可恢復。

 

臨床實例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常見問題Q&A

Q:治療過程會痛嗎?

A:不是手術,屬於非侵入式,不接觸人體,沒有傷口,故僅會感受到些許溫熱感。

Q:多久會有明顯效果?

A:多數於治療結束後一週便可感受到與先前的差異,經連續4-10次療程結束後,更能看見成效。

Q:有副作用嗎?

A術後可能會有輕微泛紅,無需特別照顧即可恢復。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更多治療分享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