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服務項目

預防治療 - 〔俗稱Rooti 貼心貼〕貼片型心電圖全方位生理檢測

隨著生活水平提高,國人壽命越來越長,健康意識不斷提升,開始有了預防保健的觀念,但現代人面臨生活節奏快、壓力大,外食族營養不均衡,常見的睡眠問題,和心血管疾病、三高發生率更是息息相關。

 

然而相較傳統檢測需要到醫療院所,且施行步驟繁瑣、檢查時間冗長費時,往往讓民眾望之卻步,隨著醫療科技的整合,現在Rooti貼心貼-貼片型心電圖全方位生理檢測在家就可以輕鬆監測生理數據!

 

猝死原因與心血管有關!心房顫動激增中風和猝死風險

心血管疾病是歷年國人十大死因之一,包含冠狀動脈疾病、心律不整、心臟衰竭、心肌梗塞等,其中「心房顫動」是最常見的心律不整,推估全台應有30至40萬人罹病。然而多數心房顫動患者多為無明顯病徵,通過短期健檢心電圖偵測很難及時查出症狀,若當下未確診、及早接受治療,患者恐背負中風與猝死風險。因此面對這類心臟病及其他心血管疾病的隱形殺手,透過Rooti貼心貼連續心電圖檢查生理數據分析,針對日常生活型態長時間動態監測,分析出各項生理指數與趨勢,及早發現健康偏移的徵兆,達到早期診斷,預防中風和猝死風險。

 

「睡眠呼吸中止症」是百病源頭!睡不好恐心臟衰竭

總是越睡越累?有嚴重打鼾、白天嗜睡以及夜間頻尿的症頭?小心是「睡眠呼吸中止症」上身。研究指出,睡眠與慢性病息息相關,睡眠呼吸中止症未治療,容易罹患心律不整、高血壓、肥胖、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增加心肌梗塞、中風的風險,同時睡眠呼吸障礙會造成白天嗜睡和注意力不集中,如此恐增加事故發生風險,面對睡眠障礙應提高警覺,通過檢測及治療改善問題。

 
要知道自己有沒有睡眠呼吸中止症,傳統都需要在醫院的睡眠中心接受過夜的多頻道睡眠生理檢查。長時間的等待與過夜檢查常使病人卻步,因而讓大家忽略了這個疾病。近年居家遠距醫療發展,Rooti貼心貼連續心電圖檢查生理數據分析提高篩檢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效率,透過一個OK繃大小的貼片貼在胸前,在家即能監測睡眠狀態,避免傳統系統很多管線纏身限制姿勢影響睡眠,也能減少患者因認床與陌生環境導致睡不著,更貼近患者實際的睡眠情形,幫助深受睡眠呼吸中止症困擾的病患及其枕邊人。

 

健康監測裝置比較表

 

一個OK繃大小的貼片,量化您的健康

Rooti貼心貼-貼片型心電圖全方位生理檢測是一種便攜式設備,可以連續且遠距離記錄心電圖檢查數據,生理健檢、個人化數據分析、遠距即時通報各項趨勢分析,14g輕巧舒適,即使在淋浴或適度運動時也不影響日常活動。

 

透過生理數據分析,針對日常生活狀態,分析出各項生理指數:

1.檢測心律不整

2.推估血壓趨勢

3.可數據分析有無呼吸中止症之風險

4.自律神經分析,反映真實⽣活壓⼒指數

5.活動量評估,檢視起身活動頻率

 

長時間可計算出一個時間序列偏移指數,及早發現健康變化徵兆,協助醫生在疾病惡化發生之前進行預測和干預。

 

風險因子評估,延長健康壽命

Rooti貼心貼-連續心電圖檢查生理數據分析可以管理複雜的慢性病人群,並最大程度避開可能的風險因子。收集多種生理數據將其比對分析,強大的模態識別能力與疾病串連。目的在臨床診斷,協助醫生在疾病惡化發生之前進行預測和干預。

 

長天期連續式,全方位生理檢測

無拘無束,自在活動

IP58防水防塵的貼片設計,可淋浴與盡情運動,維持日常生活品質

長時間紀錄,全方位檢測

長達3天/24小時記錄受測者身體狀況,包括心電圖、血壓推估、睡眠狀況

突發症狀,即時記錄

受測者可標註不適症狀發生的時間點,大幅提高醫師診斷效率

輕量設計,沒有負擔

僅14公克的輕量設計,真正實現隨身紀錄的現代醫療設備

*儀器僅用於檢測並無販賣,消費者檢測後須歸還儀器

 

貼心貼貼片型心電圖紀錄系統Rooti Rx System ECG Event Recorder

取得台灣衛福部核准

 

Rooti貼心貼的適應症

貼心貼貼片型心電圖記錄系統為一款無線心電圖記錄器,根據醫師臨床使用需求,能設定一至七天的連續式心電圖記錄模式,可提供心律、有無心房顫動事件的標記、以及心律變異度(HRV)的分析結果。

 

Rooti貼心貼的禁忌症

本產品不適用於急重症病患

兒童、孕婦、哺乳婦女應先諮詢醫師後使用,此外,具有以下疾病者,務必遵循醫師指導使用本產品:

1、慢性疾病患者

2、對聚酯纖維過敏者

 

Rooti貼心貼 檢測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長期使用Rx固定軟板與心電圖電極片,患者可能會有皮膚搔癢的現象。

 

Rooti貼心貼 檢測報告書範例

提供健康管理諮詢服務

星采星和診所提供Rooti貼心貼檢測報告書健康管理諮詢服務,若您對報告內容有不明瞭之處,歡迎電洽預約。
檢測報告應由醫生或合格醫護人員講解,以做出醫療分析、風險評估及建議,切勿自行解讀或判斷;提醒您諮詢服務不等同就醫,請至專科門診就醫,獲得專業檢查及治療。

 

*本服務僅作為就醫參考使用,不具醫療、診療、治療之目的或功能,若有專業醫療諮詢或診斷之需,請洽專業醫師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