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服務項目

微整型 - Sculptra舒顏萃

無論你/妳是天生消瘦、還是後天造成的,當臉上的膠原蛋白跟彈性纖維變性,結締組織大量流失,臉部脂肪便會伴隨著軟組織一起下垂,加上臉部的表情肌會因為老化而增加張力,開始出現許多表情紋路,使人看起來既顯老又憔悴…這時想喚回澎潤飽滿的臉蛋,到底該怎麼做呢?不同於傳統的注射填充劑—舒顏萃Sculptra以漸進的方式:注射(Replace)、填補(Restore)、重塑(Refine),使美麗禁得起歲月考驗,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它的魅力之處吧!

 

舒顏萃的美麗見證

  

 

什麼是舒顏萃?

「舒顏萃Sculptra」,是一種含有聚左旋乳酸(PLLA)微粒的注射型產品,具有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性,過去廣用於製造各種可吸收式縫合線,幫助組織再生,而且大量地使用於人體內。後來開始被應用在醫學美容,漸進式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從根本改善造成臉部老化的成因、填補並活化肌膚,無論是除紋、豐頰,或是全臉拉提、輪廓重塑都能呈現更加自然的效果。透過全新製程專利技術,目前新上市的4D舒顏萃(Double,Durable,Distinct,Dermatologist-recommended)懸浮更均勻且能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增生,增加皮膚厚度、改善膚質,當下由醫護人員立即按摩。

 

舒顏萃可以應用在哪裡?

舒顏萃Sculptra可以改善臉部老化的深度皺紋與凹陷、鬆垮,如:

●提眉

飽滿太陽穴(夫妻宮)

豐頰(包含顴骨部位)

改善法令紋/木偶紋、嘴巴皮膚皺摺

飽滿下顎/頦部、緊緻下巴輪廓

突顯臉部線條

 

 

舒顏萃的特色

1、美國FDA核准的膠原蛋白增生劑:不只填補,更能促進增生、活化肌膚。

2、三重認證:經歐盟、美國FDA、台灣衛福部核可。

3、國際ISO 13485認證的全新製程專利技術:顆粒更細緻,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增生。

4、維持效果長:持續刺激,同時改善膚質與緊實度。

5、當下由醫護人員立即按摩:大大提升舒適感。

 

新版舒顏萃跟舊版舒顏萃有哪裡不一樣?

 

星采星和有哪些相似療程

舒顏萃植入劑,取得台灣衛福部核准,可以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及改善皮膚的凹陷

 

舒顏萃的適應症

SCULPTRA可以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及改善皮膚的凹陷,特別是不同凹陷程度的鼻唇溝、皮膚皺褶及皺紋;SCULPTRA也可以用於改善HIV病人臉部大體積的皮膚脂肪流失(脂肪組織萎縮)。

 

舒顏萃的禁忌症

1、本產品不得使用於對產品任何成分有過敏史的病人。

2、對lidocaine 或其他醯胺類局部麻醉藥過敏的病人請勿使用有添加lidocaine的Sculptra配置產品。

3、本產品不得使用於有全身過敏反應病史之嚴重過敏病人,或曾發生或存在多重嚴重過敏的病人。

4、當欲治療的部位或接近部位有活動性疾病時,例如發炎(皮膚出疹,例如囊腫、粉刺、皮疹或蕁麻疹)、感染或腫瘤,請勿使用本產品,直到潛在病程獲得控制為止。

 

舒顏萃治療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1、預期與注射相關的反應包括,扎針所導致的暫時性出血、疼痛、局部發紅、瘀青、血腫或水腫,這通常會在2-6天內緩解。

2、注射部位曾出現皮下丘疹、看不見但摸得到或看得見的結節,包括眼周結節,或硬節區域,這可能為過度矯正所致。結節有時與發炎或變色有關。

3、注射部位皮下結節的早期出現(治療後3-6週內)可藉由適當的稀釋及注射技巧來盡量減少其發生。

4、注射部位皮下結節的延後出現(注射後1-14個月內)有報告指出,有時可能會持續長達2年。

5、結節區城或晚期肉芽腫的形成,有時候會自行緩解或在多次病灶內注射皮質類固醇及/或抗腫瘤製藥物(例如5-fluorouracil)治療後緩解。手術切除結節有時是必要的,特別是當結節較大、且出現在不易解剖的區域(例如下眼瞼)或接受其他治療後仍持續存在時。

6、血管受損有可能肇因於不小心的血管內注射或與任何注射性產品植入所致的血管壓迫有關。其表微可能為植入部位或受影響血管的血流供應部位泛白、變色、壞死或潰瘍;或其他器官因栓塞而出現見的缺血事件。有報告指出,在接受臉部美容治療後,曾出現與暫時性或永久性視力受損、失明、大腦缺血或中風有關的罕見但嚴重的缺血性事件案例。

7、出現具臨床顯著性反應的病人,應考量前次出現該應的原因及嚴重度後,再行決定是否接受治療。

 

舒顏萃的療程時間

需依照填補的部位多寡及劑量評估施打時間。

 

舒顏萃的建議施作次數

依個人需求及情況量身訂做,注射能提供持久成效但非永久效果,可在2年後進行追蹤治療,以幫助維持對於改善程度的要求。

 

舒顏萃的治療過程

 

舒顏萃的臨床實例

 

 

舒顏萃的常見問題Q&A

Q:舒顏萃的效果無法預期?

A:舒顏萃不像其他微整填充劑,注射當下就會立刻產生效果,得等待約4~6周時間,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因此要有明顯的效果,大約需要兩個月左右的時間,臨床實證舒顏萃可維持兩年良好的狀況,比起其他微整填充物最長約1年左右就代謝要來得效果持久。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更多治療分享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