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服務項目

牙齒美學 - 隱適美隱形矯正

 

 

戴牙套只是為了「美麗」?為什麼要牙齒矯正?

醫療上常見因咬合不正,造成的大小臉、歪臉、歪下巴及下顎後縮等顏面困擾,或是阻擋智齒生長與歪斜,使口腔內部的空間不足,在躺下舌頭後縮時,堵住呼吸道引發打呼,環環相扣干擾睡眠,影響大腦修復

牙齒矯正是借助矯正器的外力施加,改善顏面骨異常之發育,將不整齊的牙齒移至理想位置,同時達到良好的咬合,且可以改善清潔死角,有效降低蛀牙、牙周病的風險。

 

哪些情況適合「Invisalign隱適美隱形矯正」?

 

再也不卡了!星采牙醫診所 x Invisalign隱適美隱形矯正6大專業優勢

隱適美隱形矯正擁有全球多項專利,更榮獲美國FDA認證以及台灣第二等級醫療器材認證,獨家採用幾乎看不見的SmartTrack 透明材料,量身訂做成可拆式設計,看不到傳統牙套的鐵線和金屬矯正器,戴上舒適服貼再也不會被磨破嘴巴,療程期間也無須忌口,解放飲食限制與清潔困擾,不易產生牙菌斑,更能透過數據與智能科技,直接在3D儀器上看到階段性的矯正過程,縮減回診次數。

Invisalign隱適美隱形矯正VS 他牌隱形矯正 VS 傳統矯正

 

如何開啟Invisalign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

 

Invisalign隱適美隱形矯正VS Invisalign隱適美隱形矯正「羽量級」

根據統計,正常咬合只占總人口數35%,台灣為世界口腔癌發生率最高的國家之一,牙齒不正,可能間接影響慢性疾病

對牙醫師來說,矯正的美觀只是附加,重要的是達到良好咬合,維持口腔健康,因此,我們針對部分矯正以及二次診療,推出「Invisalign隱適美隱形矯正羽量級」新選擇!

 

如果你覺得…

「牙齒看起來有點亂,想找到簡單快速的矯正方式」

「只有幾顆牙齒歪掉,想去診療又擔心花費太高」

「想做好輕微的矯正,但日常又找不到時間回診」

讓我們陪你一起正視這些困擾,重拾美好生活!

Q:是否需要一整天都佩戴牙套?

A:一天應佩戴 20 至 22 小時,才能及時獲得最佳效果。

Q:睡覺的時候,牙套會滑脫嗎?

A:隱適美隱形牙套的設計,能確保牙套穩固地套在牙齒上。

Q:如果要出外旅行,能否在約診時要求帶走更多牙套?

A:如果需要額外的牙套,請諮詢醫師,這會視特定情況和方案而定。

Q:懷孕是否能佩戴牙套?

A:牙套採用美國FDA及台灣食藥署第二級醫療器材許可的醫療級材料製成,懷孕期間可佩戴。

Q:不佩戴牙套時,要如何存放隱適美牙套?

A:凡是配戴隱適美牙套時,都會附贈新手配件包,提供牙套收納空間。

Q:能不能一次拿到所有牙套?

A:回診時,醫師會提供兩次看診間足夠替換的牙套,並在每隔6-8週檢視進度。

Q:療程會持續多久的時間?

A:療程的時間長短視需求而定,並由專業醫師評估決定。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更多治療分享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