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服務項目

微整型 - 〔俗稱晶亮瓷〕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

 

45°法則:在專家眼中,蘋果肌、下顎線條及下巴連線若呈現45°,不論從正面或側面看,都是最能­展現臉部立體的角度。

 

晶亮瓷注射的美麗分享

 

 

 

變身心得直擊

張又潔Mina從活動脫穎而出,經常參加商業拍攝、各種大型活動的她,在進棚拍攝前透過星和診所的晶亮瓷改造,上相的45°美顏更能顯現臉部年輕的線條感,面對鏡頭更有自信了!

 

 

可以用晶亮瓷改善哪裡呢?

晶亮瓷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摺矯正的皮下植入劑。其效果是填補臉部皺紋與凹陷,改善下巴的臉形輪廓。針對醫美的應用如蘋果肌、下巴、額頭、夫妻宮的填補應用上十分廣泛,也可以與醫師討論臉部需做填補改善的地方,來讓臉型、五官更協調。

 

晶亮瓷注射的原理

RADIESSE瑞德喜植入劑(晶亮瓷)晶球其大小介於 25~45微米之間,是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晶亮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結果。治療效果可達12-18個月以上;依照個人體質殊異的情況而有異。

 

 

 

晶亮瓷注射的適應症

 

填平臉部深層靜態紋:包括法令紋、木偶紋、嘴角紋。 

下巴:包括下巴增高、下顎輪廓線改造。

臉部:蘋果肌、夫妻宮填補

 

晶亮瓷注射的禁忌

有過敏性病使而有嚴重過敏顯示的病人、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者、曾有出血疾病者。

 

晶亮瓷注射的療程時間

約1小時

 

晶亮瓷注射的建議次數

 

依個人需求及情況量身訂做,於第1次注射後,於一禮拜回診後視情況補打第2次加強,可持續約1年到2年,可視狀況再回診。

 

晶亮瓷注射的術前須知

1. 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

2. 確認為未拆封盒裝、合法原廠晶亮瓷

3. 當天請勿化妝、出入三溫暖、喝酒、辛辣等食物

4. 對藥物過敏者、餵母奶者、懷孕、服用肌肉鬆弛劑、重症肌無力患者,不能施打

5. 服用阿斯匹靈或類似藥物,有注射瘀青或流血的可能

 

晶亮瓷注射的術後保養

1. 常熬夜、抽菸、喝酒,會代謝消失得較快

2. 請勿按壓施打部位

3. 請勿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4. 切勿使用熱水洗臉,可輕微卸妝,48小時內每天使用化妝棉沾開水濕敷幾次

5. 有很少的可能該部位會瘀青或是微紅,通常1~2天會消退

6. 目前有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服藥情況,這會有增加注射區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請暫停使用,等恢復過後再使用

7. 注射後一週內可回診,醫師會視情況加強注射

8. 若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回診

 

 

晶亮瓷注射的臨床實例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span microsoft="" jheng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lucida="" grande",="" sans="" unicode",="" sans-serif;="" font-size:="" 12.8px;"="" style="color: rgb(51, 51, 51);">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晶亮瓷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晶亮瓷是否為永久性的植入劑?

A:不是,晶亮瓷是一種長效性可分解的植入劑。在接受注射後,經過一段時間,會緩慢的藉由身體的新陳代謝被分解。此過程會因個人新陳代謝的速率不同,而有所差異。

Q:RADIESSE晶亮瓷是否可以注射在其它植入物(劑)之上?

A:根據實際臨床運用,微晶瓷可注射在存有其他植入劑的治療部位上,如玻尿酸等植入劑,但不建議注射在其它的永久性植入物(劑)上。

Q:做幾次看得到效果呢?

A:大部分在接受一次的治療後,即可達到一定的成效,只有少數者需要做後續的微調填補。若有其他期望,建議與醫師做進一步的討論,以達到理想的治療效果。

Q:RADIESSE微晶瓷的療效可維持多久?

A:平均可維持1年半以上至兩年,但因每個人體質的差異及其他因素,例如年齡、膚質、生活形態,以及其肌肉組織的活性等,治療效果將因人而異。

 

※ Radiesse晶亮瓷為衛福部許可:瑞得喜植入劑,Radiesse Injectable Implant,衛部醫器輸字第019007號 ※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更多治療分享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