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服務項目

私密療程 - 〔俗稱G緊雷射〕婦克漏黛娜蜜絲皇后雷射系統

 

女生的私密處是全身上下最嬌嫩的部位,只有自己和另一半能夠感受它的美好,但私密處的構造複雜,陰道內的環境也需要仰賴共生菌的平衡才能維持正常運作,一旦菌叢改變或遭到破壞,就可能導致感染或發炎,也因此私密處的保養與照護比起其他部位需要更加謹慎用心。

 

常見的私密處困擾有哪些?

感染、發炎、乾澀、搔癢、異味…等,大多數成人女性都曾有過私密處不適的經驗,特別是生產後骨盆肌群鬆弛衰弱的產後媽媽,還可能有漏尿的困擾,隨著現代女性生活習慣改變,壓力大、睡眠品質不好,都使得私密處的照顧越來越不容易,甚至越來越多人開始有身體提前老化的問題,讓沒有生產經驗的輕熟女族群也紛紛開始重視起私密處的保養。

 

重視私密處的健康

私密處問題其實並非單一因素所造成,而是由「病原」、「宿主」、「環境」三者交互作用而成,很多人以為只有陰道黏膜會受到感染,但其實子宮頸和外陰(大陰唇、小陰唇)都有可能是黴菌、細菌、滴蟲感染的部位。

根據國健署的調查資料顯示,子宮頸癌為女性癌症發生率的第八位,可以說是台灣婦女健康的隱形殺手。一般來說,當陰道受到病菌攻擊而發炎,子宮頸也會跟著遭殃,過度清潔、夏天穿太緊的褲子、不常運動導致骨盆腔肌肉群衰退,以及居住環境潮濕…等,都可能是造成子宮頸產生發炎的原因。

 

骨盆底肌肉衰退所造成的影響

除了上述的病菌感染問題外,骨盆底因生產或老化所造成的鬆弛,也是保養的關鍵之一,骨盆底衰退涉及陰道的前、後壁與陰道最上端,多數患者就診時不只單一器官發生鬆弛狀況,還經常合併尿失禁的問題。

現代女性的生活忙碌壓力大,習慣熬夜、憋尿,久而久之便容易有頻尿、急尿、甚至解尿困難…使得私密處健康亮起紅燈,有研究指出,國內尿失禁女性逐漸年輕化,卻只有二成願意就醫,由此可知,尿失禁已不再是產後或中老年婦女的專利,身為新一代女性,更應該好好重視私密健康問題。

 

產婦的難言之隱:漏尿?尿失禁?

無論是剖腹還是自然產,為什麼只要是產後媽媽,都可能有漏尿問題呢?那是因為懷孕時子宮變大、腹壓增加,使得骨盆底的肌肉鬆弛、支撐韌帶被破壞,特別是自然分娩的產婦,在生產過程中更有一定程度的損傷,造成產婦對尿道的控制力減弱,在沒有要排尿的情況下尿液外漏、憋不住尿,輕度的應力性尿失禁可能會發生在咳嗽、打噴嚏、搬重物或跳躍的時候,中度的應力性尿失禁則可能在大笑、爬樓梯、跑步、做運動時誘發漏尿,甚至不明原因、不自覺就尿濕褲子。

 

針對尿失禁的治療,實行「凱格爾運動」是許多婦科醫師建議的產後骨盆操訓練,若產後沒有加強照護,很可能逐漸發展成重度尿失禁、子宮脫垂、膀胱脫垂…等疾病。情況嚴重者則應立即尋求醫療協助,透過相關療程或手術藥物的治療,避免陰道鬆弛、產後漏尿的尷尬。

 

※凱格爾運動:即為主動收縮陰道、尿道及肛門口周圍的骨盆底肌群,藉由提升陰道收縮的力量,延緩骨盆腔肌肉的鬆弛與老化,透過訓練,也能增加陰道的敏感度,增進親密行為時的愉悅感。

 

自我檢測

下方的30秒檢測圖中,若妳的私密處困擾有達到三項以上,表示妳該注意身體所給的警訊了!星采星和擁有多位經驗豐富的女醫師群,藉由一對一安心諮詢和專業醫療診斷,幫助妳找出危害健康的兇手!

透過自我檢測表,更加深入了解自己是否有陰道鬆弛或尿道黏膜萎縮的情形,盡早發現問題,也就有更多愛惜自己、保護自己的機會喔!

 

重視私密保養的好處

1. 預防漏尿及骨盆腔器官脫垂。

2. 防止細菌、病毒等進入陰道,減少陰道、子宮頸、骨盆腔反覆發炎感染機率。

3. 改善陰道的肌膚彈性。

4. 因為健康,生活品質提升後更加愉悅自在。

 

G緊雷射的治療原理

 

G緊雷射(Fotona婦克漏黛娜蜜私皇后雷射系統)為一種非侵入、無須麻醉、無修復期的私密雷射淺層治療,其治療原理為利用Fotona專利技術Smooth mode超長脈衝與波長2940nm鉺雅克雷射,以溫和的光熱效應搭配特殊探頭,加熱黏膜組織,刺激骨盆筋膜與結締組織緊縮。與凱格爾運動或各式的縮肛運動不同,因為是深入陰道內進行整個通道的環型雷射治療,一般來說會比體外收緊運動更有感。若作用在外陰部,則會讓皮膚中的水分吸收雷射光能量,使組織瞬間超過300度C,高溫加熱將之氣化,達到淡化色素的效果。

兩項專利技術:「Smooth無創熱傳導技術」、「360環形發射技術」榮獲歐洲2012年高科技創新設計大獎,為女性私密健康的醫療發展奠定了新的里程碑。

 

※衛部醫器輸字030976號※

G緊雷射在國內外皆有豐富的文獻資料及案例,因應台灣醫療廣告法規,我們僅能提供仿單資訊,若欲了解更多療程內容,歡迎加入LINE@(ID:@starclinictw,https://page.line.me/starnic)或撥打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277-889),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G緊雷射 vs. 薇薇電波

 

G緊雷射的適應症

本產品結合不可見的近紅外及中紅外光譜的治療雷射,以及可見光範圍內的瞄準光束雷射,整合方波脈衝調控技術(VSP:Vanable Square Pulse)控制雷射能量及雷射脈衝長度,應用在皮膚科、整形手術、手術、婦科及打鼾治療。

●婦科:改善單純皰疹病毒之感染、子宮內膜粘連、子宮頸上皮內腫瘤(CIN)、囊腫、疣、輕至中度應力性尿失禁。

 

G緊雷射的禁忌症

‧治療區經組織學證明有惡性疾病史

‧臨床結果顯示有惡性疾病

‧如治療區域為頸部有甲狀腺亢進

‧癲癇(epilepsy)

‧懷孕

‧全身性感染

‧治療區經游離輻射治療

‧傷口不易癒合病史,包含下列但不限於:發炎後色素沈著、異常疤痕及蟹足腫疤痕

‧治療部位感染,包含但不限於:病毒、細菌、真菌之組織感染

‧治療部位發炎,包含下列但不限於感染或自體免疫疾病

‧發燒

‧全身或局部自體免疫疾病

‧神經系統疾病

‧雷射治療於睪丸區

‧光敏感病史

‧使用藥物,最近6個月內有使用促進光敏性藥物,包含但不限於tetracyclines、fluoroquinolones、thiazide diuretics、phenothiazine、sulfonamides及vitamin A行生物

‧第1型糖尿病

‧第2型糖尿病

‧使用抗血小板藥物,包含但不限於COX抑制劑、 ADP抑制劑或血栓素抑制劑 •使用抗凝血藥物,包含但不限於coumarins、 heparins及Xa因子抑制劑

‧使用血管擴張劑

‧抗凝血的症狀或疾病

‧血小板功能被限制的症狀或疾病

‧血氧容量被限制的症狀或疾病,包含但不限於大量失血

‧結締組織疾病

‧使用黃金治療

 

婦科附加相對禁忌症(鉺雅克及釹雅克雷射)

‧尿道感染 (UTI)

‧治療部位受傷或出血(前庭、入口和陰道壁)

‧以下尿道異常之一︰異常膀胱容積、排尿後餘尿> 50 cc、痙攣性膀胱、膀胱輸尿管逆流、膀胱結石、膀胱腫瘤、尿道狹窄和膀胱頸攣縮

 

G緊雷射可能的副作用

‧治療時或後不適

‧治療時或後輕至中度的疼痛

‧組織紅斑

‧組織水腫

‧延遲癒合

‧出血

‧血腫

‧燙傷

‧起水泡

‧酸痛

‧治療部位敏感

‧非特定組織發炎

‧組織感染

‧皮膚反黑

‧皮膚反白

‧感覺異常

‧血色素沉著

‧組織壞死

‧潰瘍

‧疤痕包含肥厚型及萎縮型

 

婦科附加可能副作用(鉺雅克及釹雅克雷射)

‧較多陰道分泌物

‧新生急迫性尿失禁

 

G緊雷射的療程時間

含術前術後衛教約60分鐘,真正進行治療過程約15-20分鐘。

 

G緊雷射的建議施作次數

一次完整的治療約需要2~3次,每次間隔1個月,實際療程規劃與搭配,視個人老化鬆弛及欲改善狀況而定,請諮詢專業醫師建議,也可當定期保養之用。

 

G緊雷射的治療過程

 

G緊雷射的治療前須知

1.術前需排除患有嚴重骨盆腔器官脱垂、陰道炎及陰道腫瘤以及其它傳染性疾病。

2.因每位個案的陰道鬆弛級尿失禁程度不同,可能需要2~3次治療不等。輕-中度脫垂需要治療的次數可能需4回以上。

3. 手術最佳時間在月經前兩天(術後休息)或是月經結束3天後(確認無懷孕)。

 

G緊雷射的治療後須知

1. 術後3天即可恢復正常性生活,避免治療部位灌洗和泡澡、泡溫泉。

2. 3-5天內分泌物可能會增多,請盡量少用護墊並改穿棉質內褲,保持外陰部的清潔乾爽。

3. 治療後的效果高峰期約在術後90天,主觀感受改善程度較為明顯。

4. 可於治療後搭配凱格爾運動或注射、電波治療,使效果更加乘。

5. 術前1個月-術後2個月,可補充高單位維他命C(2gm/day)協助膠原蛋白生成。

6. 建議於每年定期完成子宮頸抹片篩檢後,進行年度例行性保養,預防勝於治療。

 

G緊雷射的常見問題Q&A

Q:哪些人適合G緊雷射療程?

A:產後鬆弛、更年期私密處萎縮或乾澀、尿失禁問題,或想預防私密處老化之女性族群。

Q:術前不麻醉,治療過程不會痛嗎?

A:由於陰道內壁沒有神經,因此沒有麻醉在治療時也不會有疼痛感,只會感受到輕微溫熱感。

Q:剖腹產也會有陰道鬆弛的狀況嗎?

A:孕婦在快生產前,骨盆腔肌肉及韌帶都會適當的延伸,因此無論是剖腹產或自然產的媽媽們都有可能碰到陰道鬆弛、失去彈性的問題。

Q:產後多久可以施作G緊雷射療程?

A:身體機能會在生產過程中大受影響,需要調養一段時間才能恢復,建議生產半年後,讓身體自行修復後,再給醫師評估,不需要急於剛生產完的時候做療程唷!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更多治療分享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