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整形外科
62,707

【內開式眼袋手術】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邱大睿醫師-掰掰眼袋大叔!從現在起請叫我型男奶爸!-林佑星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眼部手術

沒錯~相信大家對演員林佑星都不陌生!只要打開電視,經常可以看見他的身影,可說是兼具實力與外貌的本土劇男星。

 

今年滿45歲的他,再婚娶了小他18歲的正妹老婆小妏,並生下可愛的女兒小花,與前妻所生的6歲兒子龍龍,一家四口幸福美滿,林佑星也時常在臉書上曬出一家和樂的生活,與粉絲們分享甜蜜喜悅。

從以前就帥到現在,出道多年也難擋歲月歷練的痕跡,一直以來大多出演熟齡大叔的角色,讓林佑星下定決心「進廠維修」,動刀割掉顯老的眼袋,只為了不想再當「大叔」!

面對這次的眼袋改造,林佑星找了邱大睿醫師來操手!邱醫師是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的院長,因為已經認識好幾年了,所以去諮詢時完全是跟老朋友敘舊一樣的自在輕鬆。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位於東區的捷運大安站步行約一分鐘就可以到,是許多網美指定固定保養的醫美診所,林佑星自己平常也會到這裡報到,進行一些簡單的美容保養課程。

 

這次利用休假、不影響拍戲的空檔,來給邱大睿醫師諮詢評估,非常有效率的安排了眼袋手術,畢竟藝人的時間可是非常寶貴的!從照片裡可以看到林佑星的神情完全不緊張,一臉好放心(空)的樣子~

 

林佑星做的是「內開式」的除眼袋手術,也就是單純的脂肪移除,手術方式是從結膜切開抽出脂肪,並且將脂肪位移,來達到同時填補淚溝及移除眼袋的效果,因為傷口小、癒合快,術後恢復期相較外開式的手術方式也會比較短!

 

由於林佑星術後的恢復狀況非常好,大概才過了一週就南下到高雄工作錄《綜藝玩很大》,但其實醫護人員建議至少要休息三週以上,所以還是要盡量避免太激烈的工作,以免影響復原狀況喔!

 

不僅靠外力動刀變身,林佑星還努力戒澱粉減肥,並且增加運動次數和強度,在一個多月的時間內,體重就從83瘦到75公斤,一口氣減下8公斤!

不只成功瘦身,整個人氣色變得更好!近期更在華視新戲扮演帥氣攝影師一角,終於甩開大叔印象,連嫩妻都稱讚他保養得宜,和自己非常登對❤

 

到底眼袋手術的術前術後落差有多大呢?讓我們仔細觀察幾張照片來鑑定一下吧~

術前的林佑星,因為眼周韌帶筋膜鬆弛、支撐力不足的關係,加上眼窩脂肪帶下垂,導致眼周下方有許多條分不清是淚溝還是眼袋的浮腫狀物。

術後可以明顯看到眼窩下的脂肪都不見了,原本就有的桃花臥蠶看起來更加迷人帥氣!

 

前後照片比對一下更有感覺!左邊是熟齡大叔,右邊根本是小伙子嘛!一樣是帥氣的臉龐,但是眼袋存在與否真的差太多了~

正式和眼袋說掰掰的林佑星,從現在起可是型男奶爸!期待這樣的改變可以為他帶來更多、更廣的戲路,有更不一樣的精采演出!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25-3678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林佑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arlin0906/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