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整形外科
23,513

【大腿環狀抽脂+補胸】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邱大睿醫師-擺脫討厭壯壯腿的心願-Fiona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自體脂肪填補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走一個「偽瘦子」的路線,單看我的臉或是只看上半身不覺得胖,但下半身就是浮腫+臃腫+肥胖+甜甜圈+游泳圈+水腫到不行!!!

我想除了體質的關係,應該是跟自己小時候不懂事有關,從國小、國中開始,我就是個非常喜歡運動的陽光女孩,無論是田徑100公尺短跑衝刺競賽,還是800公尺耐力賽,我都是操場上的常勝軍,但是以前從沒有人告訴我運動完要拉筋、要按摩,導致我的兩雙腿壯得像個男人似的。

長大後只要跟姐妹站在一起,我都會不自覺的躲躲藏藏、不敢露出腿,去逛街買衣服的時候,也都常常是看到喜歡的褲子,滿心期待的試穿之後再默默的放回去,因為SIZE總是不合我的腿型,要不然就是得選擇深色,讓自己顯得瘦一些。

就這樣過了幾個年頭,有天終於受不了!決定上網作功課,心想著要來個大改變,徹底擺脫討厭的壯壯腿!看了很多網路上的案例分享,覺得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邱大睿醫師的抽脂效果看起來很不錯~就決定先安排了解一下!

邱醫師在諮詢的過程說明很詳細,也很老實的告訴我,我的腿確實有很多空間可以改善QQ,雖然決定改變的念頭很明確,但確定要手術其實還是非常緊張…邱醫師說取出的自體脂肪可以填補胸部或其他不滿意的地方,我覺得脂肪不浪費挺好的,所以這次的手術也一併進行了自體脂肪隆乳!

看看幫我測量腿圍的醫護人員~多仔細!術前紀錄好數據,後續才方便比對治療的效果!不量還不知道自己的大腿肉有多放肆,所以即便緊張感飆到最高點,心中仍然堅定:這是我想完成的事!

大家都知道抽脂手術其實算是大手術,效果是其次,很擔心沒有弄好會有術後照顧的問題,但事實證明這些都是多想的。手術當天邱醫師也很細心地再次跟我確認要治療的範圍。

為了讓我安心,邱醫師又解釋了一次超音波抽脂(音術科技威塑超音波手術吸引系統)的原理,它是藉由專利鈦金屬探針來釋放特殊頻率的超音波能量,能量釋出後會產生音波氣泡,這個作用可以用來分離脂肪,讓結締組織間的脂肪因為空穴效應產生乳化,原本較堅固的脂肪軟化更容易抽出,脂肪就能抽取的較乾淨。

手術醒來後,其實第一個最不舒服的感覺是來自於睡眠麻醉後的暈眩,從準備上計程車開始又是第二種痛苦的開始,坐也痛、站也痛、躺也痛…總而言之,「抽脂」真的是要下定決心的大手術,如果沒有想要變瘦變美的決心,真的會很辛苦。

術後腿腫脹的跟水球一樣,滿滿的脹感和瘀青,每天睜開眼醒來第一個想要喝的東西就是蜈蚣草,無非就是希望快速消腫!難熬~但我相信我撐得過去!

連輕輕碰到都會痛,但我知道剛做完抽脂術後的人,術後修復一定要做好,不然很容易色素沉澱及凹凸不平,每天都很認真穿塑身褲!

這時候覺得LPG就是我抽脂術後的好朋友!大概簡單介紹一下LPG的好處:

作用原理是利用專利動力葉片,加上動力滾輪的負壓吸力,結合物理性刺激與訊息傳導,雙管齊下對人體深層按摩,再加上垂直、平行的多重刺激,從裡到外、完全以非侵入的方式刺激肌膚,幫助勻體、緊實。

雖然在作用的時候真的會痛到想殺人,因為平常輕輕碰就很痛了,更何況是拿機器這樣枉死裡推,真的邊做邊慘叫。但做完真的很舒服,覺得腳變輕盈了,走路也不會那麼痛,建議LPG術後可以常常安排施作,對術後的恢復也會有幫助,畢竟自己對自己下不了手,別人就不會手下留情了。

術後一週,覺得自己就像個米其林娃娃一樣,完全沒有腳踝。

等待瘀青完全消退大概需要20天左右,腫脹期大概三個月,當然會一天比一天越來越消腫~

術後三個月,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我終於可以穿膝上靴了!!!!!」以前到小腿的時候我就完全卡住,根本不能當辣妹,現在終於可以當辣妹了!!!!!想了大半輩子的我,跟朋友出去,也可以短裙、短褲,終於可以好好的不再遮遮掩掩了!!!

讓大家看看驚人的大腿縫間距!左邊是以前的壯壯腿,右邊是我現在的腿,以前都覺得大腿肉常常摩擦很困擾,現在都沒有這個問題了!還有朋友覺得我看起來變高了,只能說比例好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啊~

至於自體脂肪補胸的效果嘛~看照片就知道多厲害啦!同一件比基尼,乳溝的深度竟然差這麼多,對於這個原本不在計畫內的改變,我很滿意~

雖然整個手術過程下來,術後修復有點辛苦,但痛一次就有全身都雕塑的感覺,真的值得!只能說抽脂比我想像的可怕、卻比我想像的還簡單,術後診所也都很關心我的恢復狀況,有任何問題也能得到即時回覆,讓我覺得很放心!真心推薦邱大睿醫師跟星采整型外科診所(大安)給大家唷~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25-3678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