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更多資訊
13,462

顏值破表秘訣公開 夏日『自然透白肌』の一切 就讓最水的星女孩教教妳

文章分類:更多資訊 / 醫美新知

俗語說,『一白遮三醜』,自然發亮透白的肌膚才是今夏的王道,如何讓您的肌膚不會呈現蠟黃跟暗沉,並且有水煮蛋般的嫩白?坊間撇步百百款,妳知道哪些是真正適合自己的嗎?讓我們來透過醫美療程幫助您,一起來聽聽這些『星』女孩怎麼說。

 

文/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  邱維誠醫師

 

淨膚雷射

 

開朗微甜妹梨梨說:

我是網拍賣家,隨時保持開朗的心能夠吸引大家的目光,但是膚色不均、痘疤斑點卻同樣也吸睛啊! Σ(⊙▽⊙) 不想要每天靠BB霜、CC霜過活,前來向邱維誠醫師求救,評估膚況是屬於深層斑,因此建議施打淨膚雷射,利用雷射選擇性的光熱療法,對表皮與真皮深部黑色素造成治療作用的專一性。不僅可以改善痘疤斑點這些不速之客,還可以還給臉蛋『自然透白肌』,擁有緊緻柔膚的效果。還有還有,女孩們擔心的毛孔粗大問題,也可以一併解決。建議每次的療程都需要間隔三周以上,讓肌膚能夠休息,不是集中火力就有效唷~水水們要注意!!

 

BBL脈衝光

 

性感電眼妞-奈奈 說:

常常出國工作、當空中飛人的我,每次一回國就會來找邱維誠醫師。來回奔波且作息不正常,讓肌膚呈現老化、且有黑眼圈,也因常做活動曬太陽,因此有些斑點浮現。邱醫師表示,這樣的狀況很適合施打BBL脈衝光,利用非侵入性的光能量,依每個人不同的需求與狀況,調整不同的光波波長,用熱能刺激真皮層中的纖維母細胞,使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抗老化的效果。不僅如此,BBL脈衝光也有除毛的效果,可以把臉上的一些小寒毛、鬍子,甚至是髮際線過低,都可以一一解決。BBL脈衝光施打之前,會在臉上敷上一層凝膠,這樣可以降低施打的疼痛感,怪不得深受貴婦們的喜愛,也是奈奈我真心要推薦給大家的療程,今年夏日的秘密武器。 ٩(*´︶`*)۶҉

 

 

美白點滴

 

甜美韓風妞-題題 說:

年輕人在外常常騎車,在這炎炎夏日很難做好全面性的防曬,即使我是天生白肉底,但疏於保養,只能每天看著肌膚慢慢變黑o(╥﹏╥)o ,幸好邱維誠醫師建議我,定期施打美白點滴,幫體內做個大掃除,以點滴的形式將有效成分注射進入人體,經由血液流動循環至全身。可迅速達到美白、抗敏、保肝的效用,促進新陳代謝,不僅可以做到全身性透白,內含的維他命C、B群、抗氧化劑等,也可以幫助驅退疲累感,提供我所需的營養素,有種買一送三的感覺~YA!!

 

 

杏仁酸煥膚

 

稚氣學生妹-小予兒 說:

學生因為常熬夜、考試的關係,常見的問題是痘痘、粉刺、痘疤,如果不好好調理,只會造成毛孔阻塞,惡性循環更加嚴重。小予兒自從聽了邱維誠醫師建議後,每個月定期施作杏仁酸煥膚來改善皮膚狀況,痘痘跟粉刺問體已經改善很多。杏仁酸跟皮膚的親和力高,所以深入皮膚產生作用時,肌膚的感受是較溫和不刺激,就像是每個月一次的放鬆療程,同時還有附加美白跟控油的效果,小予兒我真的愛死這個療程了!! ღヽ(*´∀`)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