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纖體雕塑
8,994

【瘦瘦筆 Saxenda善纖達】星和診所/台中醫美-武洵白醫師 食量減少了,身體不知不覺變得好輕盈。 大腿、手臂怎麼拍都變纖細了,真的好開心!_我們是四胞胎

文章分類:纖體雕塑 / 善纖達(瘦瘦筆)療程

 

發現自己過了25歲之後,好容易吃多就爆肥!腸胃吸收的速度往往來得比代謝快!

為了顧及體態和健康,我人生開始踏向一條不歸路。因為花了不少冤望錢,但體重控制成效卻往往不如預期!

只要稍微一鬆懈,體重就容易直線上升。真的好羨慕身邊吃不胖的朋友,體態曲線總是可以維持的這麼完美!

 

加上生完小孩還有幾公斤掛在身上,也讓我減重之路更加困難重重!!因此,我忍不住去了我常去的醫美診所,星和診所 台中醫美 找了 武洵白醫師諮詢。

武醫師看了我在星醫美學院做的 #肥胖基因檢測報告

才知道,原來有好多肥胖基因在我的細胞裡和我共存。讓我有種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覺!!

#腹部脂肪囤積過多 一直以來都是媽咪最在意的問題。

因為除了 #體態不好 之外,更影響到媽咪的 #健康問題

讓我成為 #代謝症候群的高風險族群

我們 #人人都有肥胖基因#一生只要一次透過精密的基因檢測#就能了解自身的肥胖基因類型

這麼一來就能輕鬆又有效率的達成體態管理的成果,

讓自己更健康!而基因檢測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取出採檢棒,在口腔內壁來回滾動15次,再將棉頭端折斷浸入保存管鎖緊即可。

 

如果您有以下的問題,更不能錯過肥胖基因檢測喔!(詳情請洽星醫美學院)

 

✔正在尋求健康、無用藥、有效瘦身方法的人。

✔處於減重停滯期的人。

✔欲維持美型不復胖的人。

✔意志力薄弱,美食當前無法抵擋的人。

✔少吃還瘦不下來的人。

✔自認喝水也會胖的人。

✔想要避免中年發福的年輕族。

✔嘗試所有方法都無法達成預期目標者。

 

而肥胖症分四大基因類別:

1.內分泌調節(醣類代謝、雌激素調控)

2.新陳代謝(能量消耗、能量利用)

3.食慾調控(食慾、飽足感)

4.脂肪合成與代謝(脂肪代謝、能量代謝)

 

天啊!怎麼所有的肥胖基因類型我都有遺傳到!尤其是我在食慾調控方面 能力較差,吃東西不但不容易有飽足感

而且往往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因此,容易吃過量而發胖。也因為做了這項檢查,才完全明白自己是 哪個小環節出了問題

 

因此,武醫師就針對我的肥胖基因問題,給我明確的 #飲食建議並推薦我使用#善纖達療程 !

善纖達療程不就是我之前上肥胖醫學會繼續教育積分課程,

醫師在課程中所推薦的嗎?而且醫師還有針對醫療院所的同仁做使用結果分析,發現同仁們的體重平均每個月下降了10至11%,效果令人很滿意!

 

一聽到醫師的建議,讓我毫不考慮就決定試打看看!

在使用瘦瘦筆療程的過程,醫師有建議我多攝取蛋白粉或高蛋白優質食物,並且要多喝水和足夠的睡眠,盡量少熬夜,減掉的才會是脂肪,而不是肌肉!

 

使用一個月之後,有好多身邊的朋友都覺得媽咪 #瘦好多!沒想到效果這麼好!

#只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就發現自己瘦得好明顯,體重整整少了5公斤,就連自己也好驚訝!

因為 #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瘦得好輕鬆!不用把自己操得像瘋婆子、也不需要強忍美食的誘惑。

自然而然就容易有飽足感,食量減少了,身體不知不覺變得好輕盈。

 

善纖達療程與人體自身調節食慾的GLP-1成分相似度高達97%,但作用時間比人體自然分泌的飽足感荷爾蒙作用更久,

每日施打一次,可減少飢餓、增加飽腹感,進而降低吃進過多熱量造成肥胖、或長期無法減肥的困擾,真的是親身體驗才能知道的好處啊~~~

 

瘦下來的我,更秉持著要有好的作息,搭配健康的飲食跟適度的運動來維持,

但不得不說,這錢花得很值得啊!!!大腿、手臂怎麼拍都變纖細了,真的好開心!

星和診所 台中醫美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預約專線:(04)2259-8809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clinictw

WeChat:starclinic.tw

 

善纖達® 注射液

適應症:用於體重控制,做為低熱量飲食及增加體能活動外之輔助療法,適用對象為成人病人且初始身體質量指數 (BMI) 為 ≥30 kg/m²,或  ≥27 kg/m² 至 <30 kg/m²,且病人至少有一項體重相關共病,例如第二型糖尿病、高血壓或血脂異常。以每天 3.0 mg 治療 12 週後,若病人初始體重並未減輕至少 5%,應停止善纖達治療。禁忌症:(1)禁用於個人或是家族有甲狀腺髓質癌 (Medullary thyroid carcinoma, MTC)病史的病人,以及有第2型多發性內分泌腫瘤綜合症病人(Multiple Endocrine Neoplasia syndrome type 2, MEN 2)。(2)禁用於曾經對liraglutide或6.1節所列任何賦形劑過敏者。使用Liraglutide曾通報嚴重過敏反應,包括急性過敏性反應(anaphylactic reaction)及血管性水腫。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