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纖體雕塑
8,946

【瘦瘦筆 Saxenda善纖達】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醫美-劉漢偉醫師 只要減少食物攝取量,就有機會達到減重的效果 我打第一次就很有感,而且我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_張喬菲

文章分類:纖體雕塑 / 善纖達(瘦瘦筆)療程

 

還記得上次喬菲有做星醫美學院的OB體重基因檢測嗎?想知道為什麼瘦不下來嗎?

期待已久的基因報告來了!

沒有想到我居然是吃太多糖外加食慾過盛的食慾調控相關型
這個報告挺有趣的上面還有實際的飲食建議

建議我把白飯換成糙米飯
你真的很討厭耶怎麼知道人家愛吃白飯
死相!
既然已經知道了自己是什麼型的肥胖人

當然就要有實際的作為囉!

經過星采星和劉醫生診斷諮詢後喬菲決定使用秘密武器

「善纖達療程」(善纖達注射劑)也就是瘦瘦筆本人啦
瘦瘦筆療程的主要成分是一種GLP-1 類似物,可以讓你的食慾瞬間縮小產生飽足感,

但我三餐都有吃唷!只是吃的不多,所以只要減少食物攝取量,就有機會達到減重的效果

我打第一次就很有感,而且我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打針的小技巧就是捏一塊自己的肉

用力捏唷! 不用捏到痛但是捏到有感覺然後在下針,下針就真的像蚊子叮
當然在開始使用前,都要接受專業醫療照護者指導正確的使用方式唷~
而且這個瘦瘦筆療程的配件真的很齊全耶

還有給你出去旅行用的保冷袋

本人最尬意的就是這個放針頭的小罐子

真的超可愛又超方便的

不然以前在家裡如果有這類的醫療性廢棄物都不知道要怎麼放
在家就能輕鬆健.康.瘦真的很棒!!

喬菲目前用了兩週善纖達療程 已經瘦了2公斤嘍

慢慢努力
距離我變回辣妹菲已經不遠了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02)2325-3678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官方帳號】搜尋@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http://bit.ly/374vXzH

 

適應症:
用於體重控制,做為低熱量飲食及增加體能活動外之輔助療法,適用對象為成人病人且初始身體質量指數
(BMI) 為
• ≥30 kg/m²,或
• ≥27 kg/m² 至 <30 kg/m²,且病人至少有一項體重相關共病,例如第二型糖尿病、高血壓或血脂異常。
以每天 3.0 mg 治療 12 週後,若病人初始體重並未減輕至少 5%,應停止善纖達治療。

禁忌症:
(1)禁用於個人或是家族有甲狀腺髓質癌 (Medullary thyroid carcinoma, MTC)病史的病人,以及有第 2 型多發性
內分泌腫瘤綜合症病人(Multiple Endocrine Neoplasia syndrome type 2, MEN 2)。
(2)禁用於曾經對 liraglutide 或 6.1 節所列任何賦形劑過敏者。使用 Liraglutide 曾通報嚴重過敏反應,包括急性過敏性反應(anaphylactic reaction)及血管性水腫。

不良反應
善纖達®已在 5 項雙盲、安慰劑對照試驗中進行評估,這些試驗共收錄 5,813 名肥胖或至少有一種體重相關共病的過胖病人。整體而言,胃腸道反應是善纖達治療中最常見的不良反應(67.9%) (請參閱「特定不良反應之說明」一節)。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