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微整形注射
8,203

【肉毒瘦肩】星和診所/林口醫美-王德生醫師-壞習慣漸漸養出斜方肌-小墨 inkiiing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肉毒桿菌注射
 
去年12月做的肩膀肉毒介紹終於寫好了哈哈哈哈哈°˖✧⁽⁽◝(⁰▿⁰)◜◝(⁰▿⁰)◟₎₎✧˖°
一個史上最會拖,不過這樣的心得比較真實,對吧?
 
 
搬到林口之後我就一直想找個可以就近長期信賴的醫美診所
之前我本來就是在跑台北星和診所(三年前極線音波在台北星和作的,當時非常滿意❤️),沒想到星和診所竟然來林口了?? 真的太感動了嗚嗚
之前開幕受邀出席(拿了一袋網紅禮,但不誇張我真心愛用星醫的產品,D28潔顏粉用了一年還是愛不釋手),就順便問了肉毒肩膀,因此有了和星和林口診所的初次合作啦~~
 
 
可能從小長得高大、胸部比較沉的關係,很容易彎腰駝背,壞習慣漸漸養出斜方肌,高中又是打籃球又是儀隊完全沒放鬆肩膀,我在最瘦171 / 62的時候,斜方肌還是有明顯的突起?
 
 
第一張照片是我施作完一個半月,剛好趕上過年❤️ 這時已經覺得效果很滿意~~
 
 
第二張合照就是星和林口診所的院長 #王德生醫生 ,他超、好、聊!
醫生會先做諮詢,看你適合哪一種肉毒以及劑量,建議大家穿比較好拉開領口的上衣唷。
王醫生很細心,他在捏(?)的時候其實沒有正臉看我避免尷尬? 題外話,我摘口罩是順便問了雙下巴減脂,但醫生說我下巴沒脂肪啊那是天生的,哭啊??
我的斜方肌肌肉經醫生認證真的蠻大塊的,加上當時我已經回頭在上重訓課,也詢問了這樣會不會有影響,醫生有說打完可以繼續上課呀,但訓練的話當然肌肉還是會練回來,那就看你自己決定~
再來護理師就會帶你去拍術前照。從這個模糊的景深和相機框裡應該可以發現我真的虎背熊腰哈哈哈哈哈~~所以我每次自拍都會用頭髮或是衣服遮住兩邊線條?
 
 
第六張照片是正在敷麻藥,這張沒得遮了,很明顯可以看到我的斜方肌是一塊小山丘⛰️⛰️ 真的比其他人要明顯哈哈哈
另外我的臉敷麻藥是因為我也順便做了皮秒(這一趟會不會太多順便)
 
 
敷完麻藥,醫生會先在肩膀推推捏捏尋找肌肉的位置,然後用白色的筆做記號,因為已經敷了麻藥,所以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接著醫生就會開始做施打。這段時間醫生和護理師們有跟我聊天,也不斷關心我的感受,我不太怕打針所以沒什麼感覺,直接跟著聊天?
你也可以要求他們不要跟你聊天,像我後面接著做皮秒就比較怕痛,而且不太敢在進行臉部施作時講話,我就有主動要求他們自己聊天,好讓我分心(我打音波的時候也是這樣要求,他們自己聊自己的反而讓我比較放鬆,完全沒聲音會讓我太專注而更緊張更痛哈哈哈哈),然後醫生和護理師就非常配合的開始自己聊,聽得出來診所的大家感情非常好,會一直吐槽院長哈哈哈哈~整個過程都很放鬆,好像你只是來做個臉部保濕一樣?
 
 
打完當天沒有太大的感覺,但後面幾天肩膀的痠非常非常明顯,雖然不太影響日常活動,但我完全沒有辦法去上重訓課,好像我已經上完課了而且是被操得半死的菜單。這種狀況大約持續了兩週才遞減,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要打肉毒肩膀的話,至少一個禮拜不要排運動相關的行程。
最後做完半個月的照片~小山丘有消一點!雖然美顏相機都可以修哈哈哈哈,但照鏡子看到有消才是真實的感動??
最後來聊一下,現在是三月初,也就是說我十二月初打完之後已經過了整整三個月,我的背部力量已經回到了施作之前上重訓課的強度,但斜方肌小山丘沒有長回來唷,可喜可賀!❤️
當然要說直接變成美麗纖瘦的弧度也太誇張,原本的肌肉還在啊,不過我已經蠻滿意了嘿嘿❤️  露出脖子的照片大幅增加!總之分享給各位~~
 
 
 
星和診所/林口醫美

地址:244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390號之二
電話: (02)2601-1639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官方帳號】搜尋@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http://bit.ly/374vXzH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