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雷射治療
4,505

修圖軟體掰掰!臉上疤痕、斑點免驚,讓皮秒雷射幫幫妳!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皮秒雷射

許多小姐姐的五官相當精緻,鼻子挺、又有著水汪汪的大眼,但可惜臉上卻因為老化或者其他因素,有著毛孔粗大或斑點的問題,每當看到照片中的自己總是不夠滿意。

 

而為了解決毛孔粗大或斑點的問題,自己也是試過無數保養品,但還是不見改善......,最後只能靠修圖軟體,費力地抹去臉上的小小瑕疵,真讓人不甘心。

 

難道這些毛孔跟斑點就沒有救了嗎?別擔心,本次醫師要與妳分享的「皮秒雷射」,正是為此而生!

 


 

什麼是皮秒雷射?

 

許多人聽到「皮秒雷射」,以為這個「皮」八成是「皮膚」的意思吧!

 

不過事情並不是這樣的,「皮秒雷射(Picosecond laser)」中的「皮秒」,其實是一個時間單位,也是指該雷射機台「每一發雷射的持續時間(脈寬時間)」。

 

※ 1 秒 = 10 億納秒 = 10,000 億皮秒;1 皮秒 = 億萬分之一秒

 

因此皮秒雷射的意思,就是每一發雷射打在臉上的持續「一皮秒」的治療方案;這個時間非常非常的短暫,因為雷射的溫度極高,如果在臉上的持續時間太久,就會造成灼傷的狀況。

 

這個持續時間的長短,我們也能稱作「脈寬時間」。

描述: https://www.starclinic.com.tw/uploads/ckeditor/images/%E7%9A%AE%E7%A7%92%E9%9B%B7%E5%B0%84-01.jpg

 

 


 

皮秒雷射好在哪裡?與傳統雷射差在哪?

 

我們傳統的「除斑雷射」的脈寬時間為「奈秒」等級,一奈秒為十億分之一秒。

 

雖然這個也是很小很小的數字,但對於我們的皮膚來說,這樣的脈寬時間會比較容易造成雷射的熱能在臉上持續過久,進而造成「反黑」的風險!

 

醫師補充:「皮膚在經過雷射後,皮膚會產生傷口,傷口在發炎時如果產生色素沉澱,就會使得臉上產生短期性的反黑,對於患者來說較為辛苦。」

 

那麼要如何降低反黑的發生機率呢?皮秒雷射就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由於皮秒雷射的脈寬時間變短,相較於傳統的奈秒雷射少了 1/1000,在這樣的脈寬時間下,就能使得反黑的發生機率大幅降低,使得術後的修護期跟併發症降低。

 

因此,有人稱皮秒雷射是「雷射界的超跑」,可見皮秒的優異效果。

 

 


 

皮秒雷射的效果是什麼?

 

那麼皮秒雷射適合哪種狀況使用呢?又有哪些效果呢?

 

醫師指出,皮秒雷射主要適合在刺青、各式深淺斑,或是膚色不均的情況使用。

 

針對上述的情況,皮秒雷射可以有效率地破壞皮膚的色素與斑點,將色素擊碎成細小的粉塵,更容易代謝;藉此達到除斑、解決膚色不均等問題。

 

 

不過皮秒雷射的厲害之處還不只如此,皮秒雷射還可以達到縮小毛孔的效果!

 

醫師分享道:「毛孔粗大的原因,往往就是毛孔周遭的膠原蛋白流失所導致;而皮秒雷射可以細膩的破壞部分的皮膚真皮層,進而啟動皮膚的修復機制,讓皮膚組織增生,達到縮小毛孔的功效。」

 

因此,皮秒雷射也同樣適用於毛孔粗大、疤痕的患者,幫助縮小毛孔、使皮膚更加緊緻,可以說是適用性相當廣,成效不凡,所謂「雷射界的超跑」並非浪得虛名。

 

皮秒雷射適合哪些狀況(適應症)使用:

  • 刺青
  • 各式深淺斑(肝斑、雀斑、曬斑、老人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
  • 膚色不均
  • 毛孔粗大
  • 疤痕

 


 

結語

 

聽完了上述的介紹,相信妳對於皮秒雷射有進一步的理解了!

 

醫師即是善於使用皮秒雷射的好手,搭配上星和近年引進的皮秒雷射系統「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肯得拉皮秒衛銣雅鉻雷射系統)」、「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雷射(廣特探索皮秒雷射系統)」,可以說是強強聯手,給消費者更好的雷射修護體驗。

 

不想要再每次都辛苦修圖嗎?想要讓臉上的肌膚更細膩、更均勻嗎?快來體驗看看這個「雷射界超跑」帶來的修復效果吧!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電話: (02)2325-3678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clinic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