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微整形注射
13,452

【舒顏萃sculptra】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鄭玉貞醫師-不要歹命ㄟ媳婦臉!舒顏萃給我韓國女星的柔美線線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Sculptra舒顏萃

隨著年齡的增加,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比我想像中的快好多!

我好想擺脫就算睡飽飽,看起來還是好累!

就算生活很幸福,看起來還是很歹命!

前些日子看到歐美明星們正流行著打舒顏萃看到前後的比差別後….

天兒~那效果也太強大了啦!引起我高度興趣(雀躍跳耀中~)

即使化了妝,還是遮蓋不了蘋果肌跟臉頰的凹陷啊~~~

二話不說立刻找星和(台南)-鄭玉貞院長諮詢。

醫師說我超級適合的(看看那臉頰有多凹)

 

#Sculptra 舒顏萃的主要成份3D聚左旋乳酸,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 (體內自行分解代謝) 的物質,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

因為可以讓皮膚澎潤有彈性,也有人稱它是、【膨皮針】、【液態拉皮】等。

可以提眉、飽滿太陽穴(就是人家說的夫妻宮啦!)、#豐頰、改善法令紋、嘴角皮膚皺摺、飽滿下顎、緊緻下巴輪廓線條,把青春一點一點找回來!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將以漸進的方式展現成效,1~3個月內,效果會逐漸出現,讓肌膚活力再現。

 

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不適用對象:

懷孕期及哺乳期婦女、未成年患者、有蟹足腫病史、正在服用抗凝血劑、有凝血功能方面病史、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

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可同時除紋褪皺多部位,但不適用於雙唇治療。

約了時間後就直接來啦!!

護士會敷上表面麻藥,入針時比較不會疼痛(因為太心急了,才敷一下子就立馬躺上治療床了),然後醫師會先在臉上做記號(確定施打位置)

主角準備好,重頭戲就要開始啦^^

表情是真的有點緊張啦!但是醫師有注射一些局部麻醉,所以真的一點都不痛。

貼心的鄭醫師很細心地幫我按摩(好害羞~)

注射治療後,要立刻深層按摩,可以幫助3D聚左旋乳酸均勻的分散。

按摩後在治療部位冰敷,可以減少水腫的狀況。

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注射後會呈現水腫狀況,一般而言3~7天會逐漸消退。

第三天雖然還有些水腫,但幾乎看不出來了。

才三周效果已經逐漸出來了,臉頰的凹陷已經漸漸長肉了。

蘋果肌出來了,臉頰不凹了,線條更柔和了。

有沒有!現在臉變圓潤了(不是胖唷!)

看起來是不是年輕了很多!不再是看起來歹命的媳婦臉了。這線條跟澎澎臉,我好喜歡啊~~~

 

貼心小叮嚀:

記得5.5.5口訣:術後5天內,每天自行於治療部位進行5次、每次5分鐘的按摩,除了以按摩促使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佈,使治療效果更自然、更理想。

 

心動了嗎那就別再等了,趕快打電話預約吧!!

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院所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1.2樓(錢櫃斜對面)

服務電話: (06)213-1255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適應症:SCULPTRA可以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及改善皮膚的凹陷,特別是不同凹陷程度的鼻唇溝、皮膚皺褶及皺紋。SCULPTRA也可以用於改善HIV病人臉部大體積的皮膚脂肪流失(脂肪組織萎縮)。/禁忌症:若治療部位周圍有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感染或發炎),則請勿使用SCULPTRA。對SCULPTRA的任何成分過敏者,禁止使用本藥物。/副作用:臨床試驗、上市後副作用通報及文獻報告之不良反應被認為可能和注射聚左乳酸相關者,不良反應詳列如下: ●注射部位之不良反應-‧注射部位出血‧注射部位疼痛‧注射部位硬節‧注射部位腫脹 ●免疫系統之不良反應-‧過敏性血管水腫‧皮膚結節病 ●感染-‧注射部位感染(包括臉部蜂窩組織炎、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注射部位膿瘡 ●皮膚及皮下組織的不良反應-‧淤血‧血腫‧注射部位萎縮,皮膚增生‧注射部位蕁麻疹‧毛細血管擴張症‧皮下丘疹,看不到但可觸摸感覺到的結節,為無症狀的。‧看得到的結節,包括眼眶周圍的結節,可能併有發炎或變色。使用適當的技‧巧可減少早期(治療後3~6星期內)發生結節的機率。‧注射部位有可能延遲發生皮下結節(在注射後1到14個月),有時延遲發生的‧時間可長達2年。在某些個案,皮下結節會自發性的消除或使用皮質類固醇‧施以結節內注射治療。若結節體積過大或發生在困難的部位(如下眼瞼),且進‧行其他治療後仍持續存在,此時可能需要進行手術切除結節。‧肉芽腫‧疤痕‧皮膚變色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