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微整形注射
13,422

【舒顏萃豐頰+玻尿酸淚溝】星和診所/台南醫美-鄭玉貞醫師-男生也要童顏,給我韓系歐爸澎澎好命臉!-莊騰緯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Sculptra舒顏萃

我是Eddie,是一名髮型設計師!因爲長期作息跟飲食都不正常,導致臉頰比較凹陷沒精神!之前透過朋友介紹知道「星和診所/台南醫美」,朋友們都大推「鄭玉貞醫師」,說醫師跟美容師們都很細心也很專業!

 

所以我兩年前聽了鄭醫師的建議,打了一瓶舒顏萃(Sculptra舒顏萃植入劑)改善臉頰凹陷及1cc的小分子玻尿酸(克洛瑪菲瑞斯公主玻尿酸)填補淚溝,沒想到兩年過後,之前施打的地方還沒有完全消掉,因為覺得效果很好!所以又回來找鄭醫師來補救我的問題!

 

 

為什麼我還是再次選擇舒顏萃呢?跟各位說一次舒顏萃的厲害!

**舒顏萃Sculptra,俗稱童顏針,是3D聚左旋乳酸(PLLA),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與水份混和後,注入真皮深層及皮下組織層,會立即產生短暫的填充作用,數天後,當水份被身體吸收後,會暫時回復到注射前的肌膚狀態,留下的 PLLA 將會開始作用,漸進式的在肌膚組織中進行崩解、釋放作用,刺激纖維母細胞,增加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製造,修復面部組織結構,最後PLLA將會逐漸在分解為乳酸、二氧化碳及水分,逐漸被人體自然吸收,絕無殘留,安全無負擔。

 

鄭醫師評估後,一樣選擇施打一瓶的舒顏萃來豐頰、1cc的小分子公主玻尿酸填補淚溝。

有看到旁邊的藍色小卡嗎?

這是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的產銷履歷,等於你今天所購買的產品的身分證,所以來星和診所/台南醫美可以非常的安心,所打的舒顏萃、玻尿酸都是屬於你自己的,核銷以後別人就不能用!也不用怕水貨或是被黑心診所把你的玻尿酸留給別人用!

 

 

鄭醫師及醫護人員們每個步驟都很細心、很溫柔,也把我要施打的兩個項目:舒顏萃及玻尿酸做了很詳細的說明,讓我施打時很安心!

 

施打完畢後,醫護人員會教你回家怎麼按摩,按摩可以讓注射進去的粉末均勻分布,凹陷恢復的情況也會比較同步唷!鄭醫師也會在旁邊叮嚀和教學~真的是非常貼心的醫師!

 

       

跟大家說一下舒顏萃術後的「555按摩法」非常重要!代表一天按5次,一次5分鐘,連續按5天!

 這是施打前跟施打結束當天的對比,淚溝的地方真的差太多了~兩邊臉頰澎起來是不是多了幾分稚氣!

 

最後再給大家看看施打前跟施打後的對比照,相信大家應該覺得落差蠻明顯的吧!

由於個人偏愛側臉自拍,總覺得正面會太瘦看起來很像骷髏頭…所以術前大多都是側臉照!但對比起來還是挺驚人的~

 

施打後的眼神我自己覺得差很多!!!淚溝真是個讓人無法藏住疲憊感的秘密啊~

 

真的不是只有女生怕老,男生其實也是!每天為了生活打拼,總覺得老化的速度一年比一年還快~這時候簡單的微整形就真的幫了個大忙!

 

總而言之,擺脫憔悴的凹陷臉真的很開心!又可以大大方方從正臉拍照,不再找角度啦~

 

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院所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1-2F

預約專線:(06)213-1255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適應症:SCULPTRA可以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及改善皮膚的凹陷,特別是不同凹陷程度的鼻唇溝、皮膚皺褶及皺紋。SCULPTRA也可以用於改善HIV病人臉部大體積的皮膚脂肪流失(脂肪組織萎縮)。/禁忌症:若治療部位周圍有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感染或發炎),則請勿使用SCULPTRA。對SCULPTRA的任何成分過敏者,禁止使用本藥物。/副作用:臨床試驗、上市後副作用通報及文獻報告之不良反應被認為可能和注射聚左乳酸相關者,不良反應詳列如下: ●注射部位之不良反應-‧注射部位出血‧注射部位疼痛‧注射部位硬節‧注射部位腫脹 ●免疫系統之不良反應-‧過敏性血管水腫‧皮膚結節病 ●感染-‧注射部位感染(包括臉部蜂窩組織炎、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注射部位膿瘡 ●皮膚及皮下組織的不良反應-‧淤血‧血腫‧注射部位萎縮,皮膚增生‧注射部位蕁麻疹‧毛細血管擴張症‧皮下丘疹,看不到但可觸摸感覺到的結節,為無症狀的。‧看得到的結節,包括眼眶周圍的結節,可能併有發炎或變色。使用適當的技‧巧可減少早期(治療後3~6星期內)發生結節的機率。‧注射部位有可能延遲發生皮下結節(在注射後1到14個月),有時延遲發生的‧時間可長達2年。在某些個案,皮下結節會自發性的消除或使用皮質類固醇‧施以結節內注射治療。若結節體積過大或發生在困難的部位(如下眼瞼),且進‧行其他治療後仍持續存在,此時可能需要進行手術切除結節。‧肉芽腫‧疤痕‧皮膚變色

 

適應症:PRINCESS FILLER用於注入中至深層真皮層內,以填充中度至重度的臉部深層皺紋或皺摺,或增加唇部體積。/禁忌症:避免引發可能的併發症,本產品不得注入眼睛周圍(包含眼角處之皺紋、眼圈或眼皮),並不可用於下列患者:●肥厚性疤痕體質的患者●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或正在接受免疫系統治療的患者●已知對玻尿酸成分過敏的患者●孕婦或哺乳中婦女●18歲以下患者/副作用:●注射後搔癢和壓痛有關的發炎反應,症狀如紅斑、發紅、水腫等,這些反應可能會持續一個星期。●注射部位硬化或結節●注射部位變色●由於注射不當造成的治療效果不佳或填充度不足的現象。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