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微整形注射
10,387

【MINT秘特拉提】星和診所/林口醫美-王德生醫師-埋線免動刀,我的臉真的變緊啦!-Mola魔拉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MINT秘特拉提線

做完MINT秘特拉提(韓士秘特拉提線)一個月,鬆垂垮我的臉變很很緊!!!

尤其下顎線輪廓變超明顯?

以前修容都針對這一塊,最常買的彩妝品就是遮瑕和修容餅(用很兇??)

描述: S__30752798

我是去林口星和診所找院長王德生醫生做埋線的。

王醫師在諮詢時根據他的美感給我專業的意見,我告訴他除了鬆垂嘴邊肉和下顎線外,因為我太愛大笑,深深的法令紋也是我很在意困擾的。 本來覺得打電音波應該就可改善,但王醫師說更推薦我先做埋線拉提,可以鎖定難以處理的嘴角旁鬆弛做到有感拉提,恢復原本下巴輪廓線,從正面看也能更加緊緻俐落。

描述: S__30752796

MINT埋線拉提的不只是皮膚,而是將下垂鬆弛移位的肌肉、脂肪軟組織等重新復位,而內部的筋膜,更是老化過程中,因鬆弛而造成臉部鬆垮的主要部位,將鬆弛的筋膜重新繃緊,而且恢復期短、當下做完就有立即可見的效果??

描述: S__30752791

那天我是先敷麻後清醒著埋線,印象中針在臉內鑽的過程會比較有感,若不舒服可隨時反應讓醫生知道。醫生埋好線後就會開始拉線,當下躺著就能立刻感受自己臉皮像是小木偶被拉起來。腫脹約1-2週,不能大笑和大口吃東西外,其他都正常,反正現在都戴口罩,每天正常出門,一周後就會開始消腫,術後一週臉上有凹凸不平也是正常現象。 一個月後再拍照看自己有明顯差異,蘋果肌整個拉上去、法令紋也變淺,臉感覺澎澎的是因為埋線也會促進真皮層組織增生。

描述: S__30752795

拉提埋線免動刀還能快速癒合,怎麼黏小孩、貼小孩都沒關係!自己做完對整體輪廓線的效果很滿意?

描述: S__30752797

想讓臉部輪廓更加精緻的人真的可試試。

描述: S__30752793

#MINTLIFT #PDO合法拉提線  #韓士密特拉提線 #星采星和醫美

 

本文引用至 MOLA

 

星和診所/林口醫美

住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390號之二

預約電話:02-2601-1639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clinictw

 

適應症:本產品適用於中臉提拉手術,可暫時性固定臉頰皮下脂肪層和表淺肌膜系統層(SMAS layer)在較高位置,用於治療輕至中度鼻唇溝。禁忌症:臉部疾病的病患禁止使用。年老、營養不良、虛弱或患有可能延遲傷口癒合病症的病患可能不適合使用。患有慢性疾病(例如糖尿病、心臟和肺部疾病、循環系統疾病和肥胖症)的病患應格外小心使用。若存在任何不良反應發生的可能性請勿使用。免疫系統較弱的病患應特別注意。有出血性疾病或服用抗血栓藥物的病患不可使用本產品。本產品不適用於臉部皮膚感染的病患。本產品不適用於臉部嚴重鬆弛的病惠。副作用:手術疼痛、手術後傷口腫脹。良性囊腫或息肉,異物性肉芽腫(Foreign body granuloma)。線頭外露、線材從皮膚或口內穿出、可觸及可見的植入線。神經受損、神經受傷後的神經性疼痛。感染、出血、血腫。瘀斑、皮膚凹陷。脫髮、水腫。緊繃不適、異物感、突起。腮腺受損、腮腺管受損。兩側不對稱(嚴重者須手術重建治療)。穿出點疤痕增生。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