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牙齒美學
14,614

【牙齒美學_隱適美隱形矯正】星采牙醫診所-江定鴻醫師-MRC兒童矯正

文章分類:牙齒美學 / MRC兒童矯正

很怕看牙齒的浩浩,即將面對乳牙換牙的階段,但是他的牙齒排列超級緊密,完全沒有縫隙,而且還是乳牙而已就因為空間不夠牙齒已經歪七扭八了,為娘的非常擔心到時候換牙後牙齒更大顆,根本沒有生長空間,會歪的更加嚴重⋯以後長大必須要面臨矯正牙齒這件事,為娘的我小時候矯正過牙齒,所以知道矯正牙齒兩三年的過程很辛苦,矯正後還必須帶著維持器,而且現在台北的牙齒矯正價錢好像越來越高,都替荷包捏了一把冷汗,想說是不是現在就該慢慢先把矯正牙齒的費用慢慢的存起來?
有天跟媽媽群們聊天聊到換牙的問題,其中一個媽媽說現在好像有兒童矯正,聽到keyword後我回家馬上搜尋,發現現在有針對孩子的矯正,但是對它有點陌生,也不知道浩浩適不適合,老公馬上說:先預約去給醫生評估看看,看有沒有什麼建議。預約好之後一直跟浩浩洗腦:只是去檢查牙齒,讓醫生叔叔看看牙齒而已,要乖乖躺在看診椅上面哦!
(因為以前塗氟的經驗,害怕看牙齒的他每次都是崩潰大哭,都必須要媽咪抱著一起躺在看診椅上面才能順利塗氟)
來到預約看牙的當天,媽咪帶著忐忑的心情去報到,一路上浩浩都非常的淡定,還很懂事的自己拿健保卡去櫃檯報到,報到完後由溫柔的護理師阿姨帶去照牙齒X光,沒照過牙齒X光的他帶著好奇的心情走進去,穿上很重的鉛衣還可以很開心的讓爸比拍張照,但為娘的在一旁擔心的要死,我怕他等等自己待在一個陌生的小空間不小心嘴巴或頭動了一下,牙齒沒順利拍好還會因為害怕而崩潰大哭啊!但~~短暫的三分鐘過程,完全沒有媽咪擔心的事情發生,浩浩非常乖的聽了護理師阿姨的指令,乖乖的站好不動到拍照完成,媽咪內心真的是激動到不行!!
雖然內心非常激動但媽咪緊張的心情一點也無法鬆懈,最恐怕的魔王大關卡還在後頭,順利拍完X照浩浩聽著護理師阿姨的指令乖乖到診間等待醫生叔叔進來,媽咪開始展現老媽子洗腦功在旁邊說服他等等要自己躺在診療椅上面,然後嘴巴張開給醫生看,只是檢查而已沒有要做治療所以不用害怕!
根本不知道浩浩聽進去多少,他又開始當起好奇寶寶,看著阿姨把診療椅旁邊的杯子裝上水,他問說那是要喝水的嗎?阿姨很溫柔又有耐心的回答說:這是要漱口用的!浩浩馬上坐上去診療椅開始漱口,漱完一杯再接一杯,醫生進診間時浩浩配合度非常好,讓醫生可以快速的檢查完~
江醫師跟我們解釋:浩浩很適合做兒童的MRC兒童矯正,藉由矯正器矯正他的口部骨頭,讓牙齒回歸到原本的位置,因為浩浩的舌頭擺放位置是朝下的,正常人是往上的貼在上顎,所以骨頭會因為舌頭漸漸變大撐開骨頭,相反的浩浩就是因為舌頭擺放位置不對,所以骨頭沒有撐開,造成他的牙齒緊密凌亂!且因為這些問題連帶影響他的臉部肌肉不足,所以他都沒辦法咬硬的東西⋯而且也沒辦法自然的將嘴巴閉起來,所以導致他習慣性用嘴巴呼吸⋯
聽完醫生仔細的解釋之後我真的覺得我來對了‼
️我終於找到原因了~我原本以為浩浩只是懶得咬硬的東西而已,沒想到是因為舌頭擺放位置連帶影響的問題這麼大!且MRC兒童矯正不像戴傳統型的鋼鐵牙套會讓牙齒酸痛不舒服,它是利用牙套訓練讓舌頭擺放回正確位置,訓練臉部肌肉,讓嘴巴可以自然閉合。也不需要24小時全程戴著,只需要醒著時一小時及晚上睡覺時佩戴就好~
真的還好有江醫師細心的幫浩浩檢查,之後星和醫美旗下的 #星采牙醫診所就要開幕了,到時要來請江定鴻醫生幫浩浩開始做這個療程囉!
找到最根本的問題,建議最適合的治療,讓孩子可以在換牙前的黃金治療階段開始矯正!
MRC兒童矯正  #口顏肌功能訓練 #齒顎矯正 #兒童矯正 #星采牙醫 #台北牙醫 #台北車站 #江定鴻醫師 https://bit.ly/3CmdoVq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