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電音波治療
19,255

【電波拉皮】星和診所/桃園醫美-葉姿辰醫師-鐵人薇薇的電波日記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好多人都聽過薇薇從圓圓的68公斤變成48公斤的故事,經過了一連串的飲食控制+持續運動,變成現在瘦瘦的48公斤薇薇!但是還是會有一些無法控制的困擾,比如:薇薇最在意的肉肉臉+嘴邊肉阿~常常拍照就跑出來,臉一大就整個好顯胖,還有隨著年紀越大,就有一種老化下垂和地心引力好無情的感覺阿!!

剛開始薇薇都認為勤保養+運動就可以改善,所以很勤勞上健身房平均一周都運動重訓3-4天,但是三餐不規律的飲食習慣,加上從胖到瘦的過程造成皮膚鬆弛,還有強大的地心引力,所以肉肉的雙下巴就跑出來啦!泣~更慘的是因為薇薇工作的關係,經常都需要拍照、錄影...等,每次上鏡頭,肉肉的大餅臉就好困擾我,私下拍照都需要P圖瘦小臉才能上傳..

雖然有去打了肉毒瘦小臉,但是效果真的有限,又加上怕痛所以不考慮動刀做手術,於是開始爬文找了好多電波拉皮和音波拉提的文章,雖然大家都說會很痛、會飆淚..但是薇薇有一顆愛美的決心~哈~而且光是不動刀、沒有恢復期這點就好吸引我,讓我想悄悄變年輕,所以薇薇開始積極諮詢細節,想要趁著工作空檔從U臉變成V臉~找回年輕的瓜子臉!!

於是我來到桃園的星和診所診所諮詢,並相信葉姿辰院長的專業評估,醫師建議施作電波拉皮可以改善肉肉臉的狀況,所以諮詢後就快手預約施

打的日期,決定交給自己非常信任的醫師,施打電波拉皮1200條 !

(※下面這張是我諮詢的照片:葉醫師好仔細的幫我看看臉上的嘴邊肉和我很在意的雙下巴,很期待術後可以有大大的改善!)

這天,抱著期待又緊張的心來到星和診所,敷上麻藥後就在美美的休息室等待。

等到了施打的時候,護理師在我臉上轉印格子,讓醫生在施打時方便當作參考,接著在我後背貼上一個電片、抹上凝膠、設定好1200條數,準備好開打嚕!

正式施打的時候,發現專業的葉醫師施打的時候非常小心和仔細,在每一步驟施打時也會告訴薇薇現在要操作什麼,並且告訴我什麼時候可能會熱熱的或是會有點痛,讓我安心很多,但也在這時薇薇才發現其實施打電波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疼痛啦!

 

只是皮下會有溫溫熱熱的感覺,有些部位會很深層但是又不會痛到飆淚,心裡高興外也鬆了一口氣,全程薇薇都能一邊和院長聊運動聊健身,光看一旁側拍的照片就知道啦~幾乎每一張都是微微笑,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疼痛!

※下面這二張是我施作過程照片 (真的不會痛..我都還能微笑耶)

 

整個療程約30-40分鐘,在大家聊天聲中不知不覺就結束了,但疼痛感也可能因各人能接受程度的而不同,對薇薇來說這次施打的強度都覺得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打完後的臉部整體就有感覺到有向上拉提,變得緊緻而透出亮度,而且只有些微的紅腫,表皮沒有傷口,也沒有恢復期,甚至在隔天有場主持工作也沒有被發現~超開心!

如果你跟薇薇一樣第一次接觸電波拉皮,懷著忐忑的心卻又想嘗試看看,可以考慮先去星和診所諮詢一下,因為他們的醫師和護理師都很親切,會讓人很安心又感到貼心,現在一個月過後,可以明顯感受到電波的成效,身邊的好多朋友都以為我瘦了~但其實薇薇體重完全沒有變耶,變的只有臉變緊實、嘴邊肉變不見、看起來變瘦瘦,電波拉皮真的有拉提和緊實的效果,重點真的沒有人發現,只覺得整個人都年輕了!


打完一個月後皮膚變亮而且充滿光澤,上妝也變得更服貼,整個完全符合薇薇的期待,不但達到我想要到瓜子臉,而且法令紋也被拉提起來,無論怎麼拍照什麼角度都好美好年輕~好好拍!


薇薇真心推薦想要讓自己~變美~不敢嘗試手術拉皮或是不想被旁人發現的女生! 這是薇薇親身體驗的效果,現在近2個月術後的改善,已經看見煥然一新的自己,希望每個女人都可以永遠美麗,永遠愛自己!

星和診所(桃園)

院所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93號2樓

服務電話: (03)355-2679

門診時間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