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纖體雕塑
11,210

【ZField肌力塑】星和診所/台南醫美-劉金瑞醫師-輕鬆打造美麗體態-Abby徐瑞慈

文章分類:纖體雕塑 / ZField 肌力塑

疫情微降二級,開始要復工以前!

當然要盡快把身材維持的更加完美呀~~

 

最近看到星和診所的ZField肌力塑(利麥爾立富多磁波治療器)這台機器!

真的是心動不已~~

它是來自德國健身新科技,是利用HEIT電磁科技訓練肌肉!

非游離輻射能量低於手機覺得施作過程好放心!

重點是用非侵入式的方法喚醒沉睡的肌肉 ♥ 也太棒了吧~~
 


施作前護理師細心的先模擬擺放探頭位置,

避免探頭去壓到肋骨,讓施作過程更加舒服!

劉金瑞醫師細心諮詢我平時的運動狀態,選擇適合我的基礎課程,

感覺像肌肉被吸住和拍打的感受,

當然劉醫師也會在旁確保操作過程順利,

依照我可以接受的強度隨時進行調整。



單次治療約30分鐘左右,

肌肉就能收縮高達36,000次!直接幫忙訓練核心!

做完當下也不會有什麼不適,

非常適合沒有時間上健身房的人,

不過運動還是很重要的!除了做肌力塑之外還是要抽空運動一下喔!


施作完成後,自己覺得肚子有變比較緊實!

劉醫師有提醒要多喝水與適當運動這樣才可以維持更好的效果!

隔天肌肉會有微酸感跟運動完隔天的酸感差不多,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雷射治療\肌力塑\20210722-星賓Abby徐瑞慈-肌力塑-星和台南-劉金瑞醫師\文中照片\01.jpg

 

 

 

 

 

 

 

 

 

 

 

 

 

 

 

 

 

 

 

 

 

有興趣的可以試一下這個懶人運動~~

運用科技鍛鍊你的身體線條吧!


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院所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

預約專線:(06)213-1255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利麥爾”立富多磁波治療器

適應症:緩解肌肉痠痛、增強腹部肌肉,使腹部緊實。禁忌症:將治療探頭放在植入的電子設備上,像是心臟起搏器、人工耳蝸、髓內泵、助聽器等。確保電磁場不會穿過心臟區域。對於葛瑞夫茲病、出血性疾病或有癲癇的病患,應謹慎使用本產品。其他治療禁忌症包括:發燒、治療部位有金屬或電子植入物、心臟起搏器、植入式去顫器、植入式神經刺激器、配戴輸注系統、惡性腫瘤、施用在生長板附近、肺功能不全者、使用在頭部、懷孕、對乳膠有刺激性或過敏者,對於患有葛瑞夫茲氏病、凝血失調或癲癇的病患,應謹慎評估使用本產品。副作用:目前沒有副作用的報告,但是若病患出現異常症狀,操作者須立即停止治療並通知醫師。副作用包含但不限於以下:肌肉疼痛、暫時性肌肉痙攣、暫時的關節或肌腱疼痛、局部紅斑或皮膚發紅、肌肉體積增加、肌內脂肪減少、增加局部血流量。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