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纖體雕塑
10,739

【肌力塑】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醫美-楊志雄醫師-荒謬大師即將變身成為荒謬猛男大師啦~-沈玉琳

文章分類:纖體雕塑 / ZField 肌力塑

荒謬大師要變猛男啦~~~有期待嗎?
前幾天工作結束後我特別去找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的楊院長解說之前在星醫美學院做的OB體重管理基因檢測報告~
發現是時候正視自已的身材及健康狀況了!
畢竟我也是靠臉吃飯的,臉跟身材都要好好管理一下!!
所以當天也順便體驗星采星和醫美新進的體雕機器 #肌力塑(立麥爾立富多磁波治療器)
肌力塑這個機器真的很酷,我以為會很痛,但我體感不痛!!!
只有微微電流和有人很大力在抓肚子的感覺!促進肌肉收縮,
這很推薦給居家防疫不敢進健身房的大家,偶爾靠肌力塑輔助訓練肌肉, 維持體態也不錯!
體驗的程過中我跟楊醫師聊了一下,才知道肥胖會引起身體非常多的併發症,
他建議我為了身體好!提早管理健康,肌力塑跟善纖達療程就真的很適合我,像這個瘦瘦筆療程的主要成分是一種GLP-1 類似物,能夠讓人產生飽足感、可以抑制我的食慾,讓我減少食物攝取量,來達到減重的效果。
在家就能輕鬆健.康.瘦,聽說在國外很夯,我就先來幫大家試試看了
記得在開始使用前,都須接受專業醫療照護者指導正確的使用方式唷!
其實醫師有說到我平常體重管理的還不錯,只是年紀大了代謝也慢了!
用了瘦瘦筆療程後我一樣三餐正常吃,但發現吃沒幾口就飽了
厲害啦~我居然用了沒幾天褲頭就好像有比較鬆了,可以克制食慾這讓我很驚訝!
果然相信楊志雄醫師說的準沒錯,瘦瘦筆療程並搭配肌力塑
荒謬大師即將變身成為荒謬猛男大師啦~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32號2樓
服務電話:(02)2395-1167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官方帳號】搜尋@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http://bit.ly/374vXzH
 
"適應症:
用於體重控制,做為低熱量飲食及增加體能活動外之輔助療法,適用對象為成人病人且初始身體質量指數
(BMI) 為
• ≥30 kg/m²,或
• ≥27 kg/m² 至 <30 kg/m²,且病人至少有一項體重相關共病,例如第二型糖尿病、高血壓或血脂異常。
以每天 3.0 mg 治療 12 週後,若病人初始體重並未減輕至少 5%,應停止善纖達治療。

禁忌症:
(1)禁用於個人或是家族有甲狀腺髓質癌 (Medullary thyroid carcinoma, MTC)病史的病人,以及有第 2 型多發性
內分泌腫瘤綜合症病人(Multiple Endocrine Neoplasia syndrome type 2, MEN 2)。
(2)禁用於曾經對 liraglutide 或 6.1 節所列任何賦形劑過敏者。使用 Liraglutide 曾通報嚴重過敏反應,包括急性過敏性反應(anaphylactic reaction)及血管性水腫。

不良反應
善纖達®已在 5 項雙盲、安慰劑對照試驗中進行評估,這些試驗共收錄 5,813 名肥胖或至少有一種體重相關共病的過胖病人。整體而言,胃腸道反應是善纖達治療中最常見的不良反應(67.9%) (請參閱「特定不良反應之說明」一節)。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