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雷射治療
9,952

【皮秒雷射】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武洵白醫師-你們跟我一樣有斑斑點點的固擾嗎?_波尼-雅煌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武洵白醫師-你們跟我一樣有斑斑點點的固擾嗎?_波尼-雅煌

你們跟我一樣有斑斑點點的固擾嗎?留言+1,我們一起聊聊皮秒~
自從九月打完人生第一次的皮秒(肯得拉皮秒衛釹雅克雷射系統),事隔兩個月,lulu來關心我要不要再去保養,
這次做的是「#PicoWay皮秒雷射(亮白)+聚焦模式」,完全沒有多想太多(我的個性就是這樣?耳根子很軟的人)
但是這次打完著實有讓我嚇到歪腰? 泛紅的區塊很大一片,可以看出來醫生有多劇烈多想打掉我臉上的瑕疵!
打完看到鏡子是倒抽三口氣(OMyG怎麼這麼扯!)但是要信任醫生,後面一定會水噹噹的??
⚠️注意事項⚠️ 先寫出來(怕沒有什麼人會看太多文字)
術後的每天的每天,起床一片面膜,接著上保養品,睡前一片面膜,接著更深層的保養!
其實跟平時沒什麼兩樣~就是狂敷臉保濕做到最大?
如果有癢癢的,不能抓也盡量不要摸,繼續保濕!
❣️擦的保養品要做,喝的水也要喝,吃的保養品也要吃(b群/c/OPC)
(如果好奇我用什麼保養品的話,也歡迎inbox詢問)

Ok,接下來分析一下我的成長紀錄

Day0
可以看到照片是紅慘到不行!然後有刺刺癢癢的
Day1.2
還是泛紅的滿明顯,下巴和額頭有退許多,眼下最紅的地方有縮小一點點,不刺也不癢了
Day3
因為有工作,嘗試上妝,美容師有建議先上遮瑕再上底,好像沒有什麼問題,
雖然比平常還多化了10分鐘(都在矯正膚色)但基本上完妝沒有問題,保濕做足就不會有問題
Day4
半夜的愛迪達拍攝工作,也是提前兩個半小時開始敷臉保養,以免妝感不持久!
那天的拍攝是凌晨2點-12點,然後晚上20點-凌晨1點,晚上二次上妝的感覺又比前面好很多,服貼保濕許多!
影片上看到完妝還是有點膚色不均的部分是還沒遮瑕過的,day4才是完妝後喔!
Day6
可以看到照片上是幾乎都退紅了,只能眼下靠近鼻子那邊還紅紅的~ 皮膚的滑嫩感大大提升(心情愉悅,放煙火)
Day8
皮膚已經都修復完成,膚質level up ,洗臉的時候沒有什麼粗糙顆粒感,膚質提亮!毛孔縮小!

Okay!整體來說,很滿意這一次的療程,雖然會恐怖比較多天,建議有安排工作的人要算好時間,
大約第四天再上妝最ok(因人而異)痘疤/痘印/斑點部分沒可能一次KO,
但是可以明顯感受到毛孔的改變/膚質的進步,沒有什麼結痂的問題,
只有一點點局部脫皮,但也是可以在洗臉的時候就一起帶掉❤️

後續的保濕保養要更加努力,不能因為都退紅就沒事喔!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02)2325-3678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官方帳號】搜尋@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http://bit.ly/374vXzH
 
產品用途
 去除刺青
 532nm-紅、橘色刺青。
 1064nm-黑、咖啡、藍色刺青
 色素斑病變

禁忌症和注意事項
有下列情形的病人不適用於本產品
 對遠紅外光極度過敏者。
 最近未經任何保護措施即暴露於陽光,包含使用日曬機或助曬產品(包含:霜、乳液及
 噴霧)。待後之棕褐色退掉後,才可進行治療。
 服用會增加光敏感的藥物。
 照光引起的癲痘症狀。
 鳞狀上皮癌或黑素瘤的病史。
 有傷口癒合問題或痠瘤的病史•
 使用會改變傷口囊合反應的藥物。
 在初始的12個月口服A酸(Accutane)或計畫使用口服A酸療程•注意:皮膚的濕度必
 需维持與口服療程前相同,例如:皮膚未出现明顯的剝落、脱皮或表面粗縫现象。
 免疫抑制!免疫缺陷疾病病史(包括愛滋病毒感染或AIDS)或使用免疫抑制藥物。
 使用抗凝劑。
 易局部或全身性成染,或在欲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
 懷孕或哺乳中。
 服用補充品,如:嫩質補充品或藥草颇補充品(如银杏、人参或大蒜)和魚油補充品。
 病情控制不佳的病患,包含顯著的全身性疾病。

副作用
 雷射治療预期的副作用包括:色素沉澱起水池、硬皮、結痂、疤痕、色素過少及感染。
 極少數雷射治療可能會使含鈦或鋅颜料的刺青顏色變深。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