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電音波治療
10,862

【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俗稱鳳凰電波)】星和診所/台中醫美-告別鬆垮下垂 找回緊實輪廓 與林心如一起回到少女時代!-部落客蘇菲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俗稱鳳凰電波)

是的,終於我也鼓起勇氣去打了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了!因為這些年下來,很明顯感覺到膠原蛋白的流失,皮膚變得鬆弛下垂,尤其是眼睛最為明顯,我的鳳眼都消失了,眼尾開始下垂,也多了好多細紋,蘋果肌變成了兩頰囤積的脂肪,法令紋木偶紋及嘴邊肉也變得明顯,下顎線鬆垮,愈來愈不明顯,看起來十分憔悴沒精神…

不得不承認歲月在臉上的確留下了痕跡,其實現實是殘酷的,女人到了30-40歲後,無論如何保養,就只能維持現狀,想要變年輕實在難啊!想了想,連林心如都要靠鳳凰電波來與時光逆行了,我又怎麼可能按下青春暫停鍵?想讓臉部皮膚變得拉提緊緻,但又不想動刀,不想有恢復期,就只能把心一橫,跟隨女神腳步去鳳凰電波了!

甚麼是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屬於非侵入式的醫療美容,治療時間大約需要40-60分鐘,沒有傷口,沒有恢復期,結束可立即上妝,因為它是運用每秒振動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波,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產生熱能,去刺激真皮層的組織,產生立即的組織收縮緊緻效果,且達到深層肌膚的加熱作用,所以會感受到拉提輪廓與肌膚緊緻的效果,紋路自然就變淺了,皮膚會變得緊實有彈性,皺紋也會減少,膚質細緻度也大幅提升。

所以不只臉上的魚尾紋、抬頭紋、法令紋和木偶紋,想要告別肉肉臉,擁有立體輪廓線,或是想讓肌膚變得有光澤有彈性,都很適合來做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看看這兩張照片,就知道我皮膚鬆弛的情況了…整個臉部完全沒線條,而且兩頰囤積的脂肪都快跟脖子連成一條線了…(人家其實還美肌過耶~我哭!)

描述: https://sophiee.tw/wp-content/uploads/20210720001250_32.jpg

術前專業醫師諮詢

決定要施打夢寐以求的鳳凰電波後,當然就去了一直以來最信任的星和診所/台中醫美諮詢,除了有專業的儀器外,經驗豐富的醫師也非常重要,還要細心及耐心,這樣效果才會顯著。

幫我施作的醫師是美容專科醫師,他非常仔細的端詳了我的臉,了解我的需求,知道我想要的是肌膚的光滑細緻感,還希望能緊實我的下半臉,改善木偶紋及法令紋,以及拉提下顎線條,臉看起來立體一點。(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太貪心了~)

醫師說,通常剛做完會有一點點感覺,然後慢慢的一到三個月後,就逐漸開始看到效果,這段期間就是要多注意睡眠、多補充維他命C,讓真皮層組織能夠新生。超級期待三個月後的自己,看看是不是可以擁有漂亮的輪廓線條,告別鬆垮下垂的肌膚,讓皮膚變得緊實啊…

描述: https://sophiee.tw/wp-content/uploads/20210720001226_9.jpg

辨識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原廠正貨三步驟

星采星和所使用的鳳凰電波探頭都是原廠正貨,為保障療程的安全性,會解說如何辨識探頭的真偽。

描述: https://sophiee.tw/wp-content/uploads/20210720001345_62.jpg

步驟一:當面拆封探頭外盒

原廠探頭外盒以收模完整包裝,治療前診所會「當面拆封」,不會重複使用,使用完可以帶走作紀念,不會與他人共用。

 

步驟二:辨識封口防偽雷射標籤

外盒包裝上下封口皆貼有Solta Medical®原廠防偽雷射標籤,標籤上下皆有”S”字母光學變焦影像,隨觀看角度不同,而有360度旋轉效果。

 

步驟三:手機掃描防偽雷射標籤 QR CODE

刮開紙盒下方封口標籤貼塗層,手機掃描QR CODE,就能驗證真偽。

描述: https://sophiee.tw/wp-content/uploads/20210720001344_80.jpg

這台就是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儀器。

描述: https://sophiee.tw/wp-content/uploads/20210720001248_18.jpg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施打過程

跟醫師諮詢結束,就上樓卸妝洗臉了。接著會開始敷麻膏,但是不建議選擇舒眠治療,也就是完全睡著的方式,畢竟每個人的皮膚對於熱能的反應都不同,清醒著才能夠在第一時間,將不舒服的狀況反應給醫生知道,所以還是好好敷麻就好。

描述: https://sophiee.tw/wp-content/uploads/20210720001246_93.jpg

等待麻膏起作用,大概30-40分鐘後,就可以開始施打了。

施打前會詳細規劃出要施打的位置網格,每個網格對應需要施打的準確位置,醫師在臉上做好記號,方便待會標靶可以施打在正確的位置上,也要避開骨頭的地方,然後依照每個人皮膚的鬆弛老化部位去做局部加強,所以醫師的專業經驗非常重要呢!

描述: https://sophiee.tw/wp-content/uploads/20210720001203_44.jpg

先認明原廠的探頭後,醫生會在妳面前拆掉探頭,然後裝上去,能量會先調到一個適中的位置,然後太弱太強再去做調整;施打之前也會在背後貼一個導電片,導電片上也有鳳凰電波的廠牌標示,跟紫鑽鳳凰探頭是一樣的。

紫鑽的探頭有分600發與900發,兩種發數,後來我還是決定一口氣選了900發,想一次到位打個夠,但至於要打幾發,醫生會針對你的皮膚狀況去做建議,因為我打到頸部,所以900發剛剛好,有些人還會打妊娠紋等地方,所以可以依照自己狀況去決定。

描述: https://sophiee.tw/wp-content/uploads/20210720001242_32.jpg

鳳凰電波提供三段式的震動模式,探頭本身會偵測肌膚的溫度,開始接觸肌膚加熱時,會先感覺熱熱的,接著會有冷媒噴灑降溫,降低施打過程中的不適感,施打的感覺就像有一個細針很快速的大面積打進皮膚,是一般雷射加重版的感覺,一種瞬間的熱,熱進皮膚裡的感覺。因為有敷麻膏,所以有些地方無感,而有些地方就會很明顯感覺得到刺刺的,真的快受不了的時候,醫師會讓你休息一下,轉移一下注意力,或是用話語鼓舞妳「這打下去下顎線超緊實,尖下巴快出現了」「忍一下,法令紋要不見了」等等,哈哈~

打完半臉的時候,醫生會拿鏡子給我看兩邊的不同,當下其實就覺得非常明顯了呢!一邊的臉提升不少,緊實度也不一樣了!愛美不怕痛,就這樣分多次多種施打方式交替之下,手緊抓著抱枕,眼角泛著淚光就完成了。(其實很多人都跟我說不痛,但我可能忍受度比較差…)

描述: https://sophiee.tw/wp-content/uploads/20210720001233_3.jpg

打完當下照鏡子,其實臉只有一點點的微紅,也沒有腫脹的感覺,雖然緊實度不明顯,但臉部線條有提升了點,好神奇啊!

左邊照片是當天打完後的樣子,完全沒有紅腫,而右邊是隔天,看起來也很正常,只是還是肉肉臉,臉部線條不明顯。

描述: https://sophiee.tw/wp-content/uploads/20210720001303_13.jpg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術後保養及變化

回家後的居家護理就是加強保濕,勤敷面膜,大量喝水,出門要注重防曬,不要吃太刺激性的食物,一週內也不要使用A酸或果酸類的保養品,大概就這樣而已,沒有什麼修復期,隔天我就上妝出門工作了。

接下來每個月都有一點點的改變,效果一天天的變明顯,兩個月後,覺得整張臉有變小的感覺,臉頰的肉也好像消了一點,變緊實了。

描述: https://sophiee.tw/wp-content/uploads/20210720001210_20.jpg

描述: https://sophiee.tw/wp-content/uploads/20210720001358_38.jpg

本來朋友以為我瘦了一圈,我自己量體重才發現,體重並沒有減輕,但臉的感覺似乎緊緻了點,才發覺好像真的是鳳凰電波開始發揮它的效果了。

描述: https://sophiee.tw/wp-content/uploads/20210720001325_61.jpg

這兩個月來的工作照,就能看出變化,臉部線條立體許多。

描述: https://sophiee.tw/wp-content/uploads/20210720001305_56.jpg

描述: https://sophiee.tw/wp-content/uploads/20210720001321_82.jpg

看看我的下顎線,是不是總算可以側臉見人了 哈哈~

描述: https://sophiee.tw/wp-content/uploads/20210720001310_68.jpg

鳳凰電波的效果會在3到6個月左右達到巔峰,之後可以一直維持狀態到一年半至兩年之間,要看每個人的狀況而定。

雖然這個投資是有點偏貴,但還是很值得的,畢竟能夠跟林心如一樣,與時光逆行,紋路變淺,氣色變好,又看到自己的下巴線條,就覺得超級值得啊!

描述: https://sophiee.tw/wp-content/uploads/20210720001157_52.jpg

 

本文引用至 蘇菲慢旅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預約專線:(04)2259-8809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適應症:本產品具備提供射頻(Radiofrequency,RF)能量的傳送元件,其用途如下:皮膚外科及一般外科的電凝止血手術、非侵入式的皺紋及細紋治療。禁忌症:本產品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implantable pacemaker)、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因為射頻電場或或電流可能對者些裝置造成負面影響。本產品常見的不良反應:灼傷(Burns):治療程序會在皮膚上層產生熱度,可能導致灼傷並形成水泡及結痂。形成疤痕的機率很小。使用外用類固醇或抗生素製劑可能有所助益。在灼傷導致疤痕的罕見案例中,疤痕很小且可以利用雷射儀器去除。表面不平整(Surface Irregularities):表面不平整常見的描述適(局部)「皮膚表面的小凹痕(small dents in the surface of the skin」、「波紋(rippling)」、「隆起(ridging)」、「凸紋樣式(waffle patterns)」或「脂肪流失(fat loss)」(涵蓋較大的表面區域)。通常,治療後並不會立即且明顯看出表面不平整,之後才會顯現(治療後一個月或數月)。在大部分情況下,原廠建議治療後六個月期間應該持續觀察表面不平整的情況。如果狀況無法自行消除,可以考慮進行組織填充料治療。知覺的改變(Altered Sensation):知覺改變常見的描述是「麻痺感(numbness)」、「刺痛(tingling)」或「暫時性癱瘓(temporary prarlysis)」。知覺的改變通常會在短期內消除,也有可能持續數週之久,但不常發生。這種不良事件很罕見,但在侵入性臉部拉提療程卻會發生,不過會隨時間逐漸消除,不需介入治療。腫塊/結節(Lumps/Nodules):皮下「腫塊」或「結節」主要發生在頸部區域。通常會在1或2週內自行消除,沒有不利的後遺症。色素沉澱(Hyperpigmentation):色素沉澱的情況通常會隨著時間而解決(數個月內)。瘀青(Bruising):瘀傷的情況很少發生,通常會在數日內消除。瘀傷可能與某些注射的麻醉劑(例如神經阻斷)的使用更有關聯。紅斑(Erythema):可能會出現輕微紅斑的情況,通常在數小時內消除,不過,也有極少數報告顯示紅斑長時間存在(最多數週)。蒼白症狀通常會在24小時內消除。腫脹(Swelling):可能會發生腫脹,通常5天內會消除,但有可能持續數週。治療後立即使用冷濕敷布或凝膠有助於減少此症狀的發生。發癢(Itching):偶有報告在治療區域出現輕微到中度的短暫發癢感受。使用不需處方箋的局部製劑有助於減輕症狀。單純皰疹(Herpes Simplex):先前曾受到病毒感染的治療區域,在罕見的情況下,可能會發生單純皰疹。通常,在受到各種刺激後,HSV的復發最常發生在口腔周圍及生殖器皮膚區域。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