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電音波治療
16,705

【電波拉皮】星和珍所/台中醫美 邱維誠醫師_魔鬼身材不要嬰兒肥臉孔_林珈伊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台中醫美星和珍所_電波拉皮_林珈伊01

 

好啦!我知道你們又會想說:已經有令人稱羨的魔鬼身材了還不滿足?

但是我真心很羨慕那些小臉V臉的人啊~~~

台中醫美星和珍所_電波拉皮_林珈伊

 

你們看看~

【圖一】左側臉跟脖子根本沒有明顯界線,連在一塊兒~

【圖二】正面臉,兩塊嘴邊肉這麼明顯

【圖三】右側45度臉,可以看到擠出一塊與脖子連接的贅肉

【圖四】右側90度臉也是沒有明顯界線啊~哭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林珈伊03

 

綜合以上幾點↑↑↑

可以知道>>>我的Baby fat真的很明顯啊~都已經長這麼大了,為什麼嬰兒肥還是會緊緊追隨著我呢

正面看也是超級明顯的,兩塊嘴邊肉活生生的長在那裏,還有一個天生的雙下巴 (嗚嗚~~~我超羨慕有小V臉的人) >^<"

如果不改變我的臉頰線條,即使我再怎麼減肥,大家看臉都會覺得我很胖啊~~~

所以我決定要做梭達熱世紀電刀系統,俗稱「電波拉皮

讓自己擁有一個變V臉的機會拉~~~~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林珈伊04

 

星和診所(台中)

這是我平常每個月都會報到做保養的地方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林珈伊05

位於台中的地標『國家歌劇院』斜對面

台中新光三越的後面,位置真的很好找啊~~~常迷路的人都不用太擔心了,哈哈!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林珈伊06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林珈伊07

 

內部裝潢是走日式禪風路線,每次從雲林搭車上台中去做治療都是一種視覺的享受,我把來這裡當作是在渡假啊~~~

除了乾淨又很放鬆自在,等候時間還能坐在沙發上吃吃餅乾、看看電視,超放鬆的!

 

我這次選擇讓我很放心沒有壓力的-邱維誠醫師,因為邱醫師會耐心地跟我解釋電波拉皮的原理,舉例給我聽,真的是很親民體貼的醫生啊~推推!

 

護理美容師先帶我去卸洗+拍術前照 (這是之後要跟術後做對比用的)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林珈伊08

 

然後要在臉上貼上這個轉印貼紙

一格一格的就是要讓醫師施打的時候可以有記號

確保每個位置都可以打到(因為每一格都有編號)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林珈伊09

 

邱醫師施打之前會仔細我說明等一下要做的準備以及畫線,因為我是一個連打針都會哭到無法自拔的人,再緊張也還是要熬過啊!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林珈伊10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林珈伊11

 

既然是電波拉皮,自然而然就是有電流,所以身上不能配戴任何金屬物品,邱醫師進來後,看了一下目前的狀況,說我有戴牙套,為了避免有導電的可能,所以嘴巴要塞棉花隔絕~~~

確定都OK以後,邱醫師也很親切地跟我聊天(可能我太緊張要分散注意力)

護理美容師還拿一支娃娃讓我抓著,真的太貼心了!

開始第一發,能量打下去,疑! 沒感覺,心想是我自己想太多了,緊張過頭,但第二發開始,我真的快把那隻娃娃抓爛了!

問我是甚麼感覺嗎 就是一股熱流鑽進去皮膚底層的感覺,可是我覺得我不太能適應那種感覺,所以醫師就把能量調到最低,持續打完300發,也加強我臉部軟軟的嘴邊肉,有線條感之後,臉就不會太圓了~哈哈!

 

打完300發後,才發現我已經全身都是汗…知道我有多緊張了吧!

做完療程後,臉紅通通的,很像喝酒醉那種。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林珈伊12

 

 

本來想說我做完隔天會不會起水泡,或是紅疹甚麼的,但隔天睡醒臉部沒有任何異樣,應該是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邱醫師說要1-2個月後,效果才會出來。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林珈伊13

 

這是施打完一個月的狀態,真的感覺臉有比較緊實的感覺,期待2個月後的效果!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林珈伊14

 

你們看看,2個月後的我,臉蛋真的緊實很多!

都可以很有自信地散發女人味了~大方嶄露我的性感,不再是胖嘟嘟的小女孩了!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林珈伊15

 

真心推薦給愛美的水水們~

然後,要記得戴牙套也能打電波唷 !但記得要先給醫師諮詢唷!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預約專線:(04) 2259-8809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本產品適用於皮膚外科及一般外科凝固及止血治療。/禁忌症:本產品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任何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因為射頻(RF)磁場或電流可能對這些裝置造成負面的影響。/副作用:‧表面不平整‧知覺的改變‧灼傷、長水泡、起斑點及疤痕‧腫塊/小瘤‧色素變更(局部)‧瘀傷‧紅斑/蒼白‧浮腫(水腫)‧治療期間發生輕微/中度的疼痛感(常見且預期的情況)‧蕁麻疹(發癢)‧單純泡疹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