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電音波治療
19,948

【電波拉皮】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邱維誠醫師-擺脫討人厭的法令紋+木偶紋,才是年輕的關鍵_徵徵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徵徵01

好了~又到了徵徵的微整心得時間!!

想了很久~四月初時決定去打梭達熱世紀電刀系統,就是俗稱的「電波拉皮」,畢竟過了25歲以後真的發現自己老很快呀!膠原蛋白不斷流失,皮膚也漸漸抵抗不了地心引力,開始也會垂了(哭)!

很多女生知道我想打電波都說:「欸!你還那麼年輕!幹嘛要打電波?是要逼死誰啊?」其實我個人認為,女孩子還是要有點危機意識,趁老化不嚴重時趕快做一些預防,難道要等到你真的老了垂了才要開始求救?到那時也救不了多少了!對吧?

我的目標就是凍齡啦!這樣懂了嗎?科科~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小煩惱術前照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徵徵02

(側臉很明顯法令紋變深和嘴邊肉開始下垂)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徵徵03

(不管濃妝淡妝都很明顯的下垂,唉~歲月的痕跡)

現在很流行梭達熱世紀電刀系統,俗稱”電波拉皮跟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俗稱”極線音波拉提;皆有其不同的作用原理,不論是探頭、波長、深度都有其“適任”的地方及效果,因此就算是音波拉提這後起之秀來勢洶洶,但其實兩者是無法互相取代甚至比較的。

 

這兩台都被定位於拉提神器,實際上電波及音波可是各司其職,電波拉皮作用較為淺層,可提升肌膚表面的緊實度;而音波拉提的關鍵在於深度及溫度,因此能直接加熱到電波達不到的SMAS層,使瞬間拉提的成果較易被立即感受,因此如是雙波同時進行,音波拉提大約在1-3個月顯著,電波拉皮則大約3-6個月發揮,可達加乘功效。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徵徵04

 

於是我來到了平常做保養的診所,星和診所(台中)給邱維誠醫師評估皮膚狀況和相關諮詢後,邱醫師建議我適合施打Thermage電波拉皮」,因為我想要改善惱人的法令紋問題,且可以打淺層,改善表面肌膚緊實度所以就立馬約了個吉祥的好日子來施打囉!

要準備施作「Thermage電波拉皮」,有一個步驟很重要就是敷上麻藥,

(其實我心裡超挫的!我非常怕不是舒眠麻醉的手術,因為我覺得醒著超可怕~~)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徵徵05

(假裝很淡定)

 

好~敷完麻藥後護理美容師會在你的背後腰間貼上導電片,因為電波拉皮需要靠高頻電波來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

然後在臉上轉印這個隔線,療程就可以開始囉!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徵徵06

(在我身邊的這台就是Thermage電波拉皮)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徵徵07

(邱醫師在施打之前還仔細的幫我看需要加強的部位,真的很貼心!)

 

然後開始動工啦!(還有附上小枕頭或娃娃給緊張的客人抓哈哈哈)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徵徵08

(哈哈,診所的人還很俏皮的在機器外觀貼上『乖乖』,希望我的療程都能順利!!)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徵徵09

第一下真的嚇死寶寶了,還以為會很痛,但其實好像也還好耶哈哈哈~

你看第二張照片,我就在吐舌頭搞笑了,哈哈!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徵徵10

過程中,邱醫師都會問你感覺如何會不會痛,然後再做調整。

如下圖,級別就是電波強度,其實如果能忍痛當然是越高越好!哈哈(但也是要給醫師評估唷!)

級別可以隨著部位痛感告知醫師做調整的喔~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徵徵11

好了!打完那一刻我真的鬆了一口氣,其實我很怕電的感覺,所以整個人超緊繃!緊張感整個大過痛感呀!但也不能說完全不痛,其實每個人的忍痛度不同啦!有人說很痛,但是我個人是覺得我還可以接受!(女人愛美什麼都可以忍是正確的哈哈哈)

 

然後邱醫師告訴我打完電波後可能會很腫,但我是沒有什麼腫啦!

(護理美容師還說我也太適合打電波XD)

雖說效果最明顯是三個月後,可是其實隔兩週我就滿有感覺的,臉變緊了,法令紋也沒有那麼深囉!給你們看一下!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徵徵12

(請看法令紋變超淡!有沒有? 近看也沒有法令紋)

所以電波拉皮真的對法令紋改善非常有效啊~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徵徵13

(左:臉好像又再小一號了! 右:素顏也可以很清楚看到拉提效果囉!)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徵徵14

(到了第三週更緊緻,下巴也明顯了,小臉重現)

台中星和_電波拉皮_徵徵15

好了!不要再猶豫了!趕快預約吧!!

這樣超方便又沒有術後恢復期的療程,真的很值得投資自己啊~~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預約專線:(04) 2259-880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本產品適用於皮膚外科及一般外科凝固及止血治療。/禁忌症:本產品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任何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因為射頻(RF)磁場或電流可能對這些裝置造成負面的影響。/副作用:‧表面不平整‧知覺的改變‧灼傷、長水泡、起斑點及疤痕‧腫塊/小瘤‧色素變更(局部)‧瘀傷‧紅斑/蒼白‧浮腫(水腫)‧治療期間發生輕微/中度的疼痛感(常見且預期的情況)‧蕁麻疹(發癢)‧單純泡疹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