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纖體雕塑
7,742

【冷凍減脂】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洪曼珊醫師-_屋米 UMI.com

文章分類:纖體雕塑 / Zlipo Z塑酷

星采古亭_鑽石冰雕_屋米 UMI.com01

為了年底的婚宴跟接下來的工作

我真的做了各種努力!

這次是要把我的脂肪通通打碎掉,

我是到星采(古亭)做體驗,

幫我做療程的是洪曼珊醫師

交給洪醫師我很放心,

這是第二次請洪醫師看診了,

之前是做注射式的微整,

他的細心和仔細讓我她的專業完全是非常敬佩和放心!

洪醫師推薦的是「冷凍減脂

他是用-9度的低溫,

把脂肪凍壞,

再靠喝水讓壞掉的脂肪排出體外,

完全不會痛也是非侵入式的,

只會有肉肉被吸著的感覺,

過程需要大概一小時,

因為完全無痛感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我就這樣小睡了一個小時,

聽說一個月後等脂肪都排出體外,

效果就會很明顯了

讓我們期待一個月後我的平坦小肚肚吧

 

  星采古亭_鑽石冰雕_屋米 UMI.com02

 星采古亭_鑽石冰雕_屋米 UMI.com03

本篇引用至 屋米 UMI.com

 星采古亭_鑽石冰雕_屋米 UMI.com04

夏天快到了

為了能穿上美美的衣服

露出可愛的肚子

我卯足全力在跟小肚腩奮鬥

除了運動還要靠醫美雙管齊下!!

今天來做克雷西施_克拉圖冷凍系統,

也就是冷凍減脂

要把我肚子的脂肪通通冰凍!!

只要放著機器在肚子上

就可以小睡一下

等起來後就完成了

完全不痛!!
我睡的跟小豬一樣?

 星采古亭_鑽石冰雕_屋米 UMI.com05

 

本篇引用至 屋米 UMI.com

 

“克雷西施”克拉圖系統(冷凍減脂)是冷凍治療設備,應用非侵入式皮膚治療,包含減少因雷射治療之疼痛、熱腫脹及輔助減少腰、腹部皮下脂肪層厚度。

利用最低達-9℃的冷凍能量,趨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而達到非侵入式脂肪厚度減少。

 

“克雷西施”克拉圖CLATUU冷凍系統(冷凍減脂)優點:

360環繞式冷凍雙探頭

雙治療探頭及強力負壓真空吸引、面積更大、速度更快,達到加乘效果。

幾乎無痛感,舒適感再提升

可調式負壓真空吸引,降低不適感。

非侵入式

不用手術、沒有傷口、幾乎無痛的治療;少數人術後可能會出現冰麻刺痛感或瘀青現象,1~2周內即消失。

無恢復期

選擇性的針對局部脂肪,不會傷害其他組織;療程結束後,可馬上回復正常作息,無須請假。

有效令脂肪凋亡

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透過低溫,使脂肪細胞進入細胞凋亡的過程,經由身體的代謝、自然溫和的排出體外。

迅速

改善傳統抽脂手術的時間冗長及高風險的缺點,冷凍減脂療程只需40-60分鐘。(治療時間的長短取決於治療部位中的脂肪層厚度。)

 

“克雷西施”克拉圖CLATUU冷凍系統(冷凍減脂)適用部位: 上手臂、背部、副乳、肚子、側腹、後腰、馬鞍、臀部、大腿內側、大腿外側。

小提醒:

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

“克雷西施”克拉圖冷凍系統及配件

 

適應症:克拉圖系統是冷凍治療設備,應用非侵入式皮膚治療,

包含減少因雷射治療之疼痛、熱腫脹及輔助減少腰、腹部皮下脂肪層厚度。

禁忌症:本系統禁忌使用於有脆弱傷口、冷凝球蛋白血症及陣發性冷血紅素尿症之患者。

副作用:在臨床評估報告中,有可能產生以下輕微及短暫副作用:

施術時,治療部位會有些許的疼痛。施術後,治療部位會產生瘀青現象。(施術後1~2週內消失)

患部會有暫時性之發癢感覺。患部會有暫時性之不適感。患部會有暫時性之僵硬感。

請特別注意患者在術後可能會有短暫疼痛感、凍瘡、結痂及次要神經受傷。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