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微整形注射
16,342

【Ellanse洢蓮絲蘋果肌+法令+下半臉線條】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洪曼珊醫師-最完美的輪廓線就靠這隻-Umi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Ellanse洢蓮絲

在懷孕時,我的臉部輪廓其實除了胖了點,基本上線條還是滿勻稱的,但是在生完小孩後,膠原蛋白突然間大.量.流.失!! 真的很明顯的下巴線條就是少了一塊,我引以為傲的蘋果肌也突然間就凹陷了

懷孕階段的臉型

蘋果肌還是飽滿的,下巴線條也還是平順的,我剛好懷孕前就有用玻尿酸填下巴,讓臉比較修長,我本身是圓臉,再加上肥厚的蘋果肌,看起來臉滿大的,有了下巴之後會改善很多

但生完小孩大概一個月後⋯⋯

還沒瘦下來臉超圓,然後下巴變怪物了!!兩邊明顯各缺了一塊,蘋果肌上方也塌了

生完三個月後⋯⋯

這下巴可以鑽孔了吧!尖到不行,蘋果肌也越來越少了…

後來到星采診所接睫毛時,順便約了諮詢洪曼珊醫師,醫美的醫師都好美好溫柔,洪醫師又很細心,她不僅指出了我在意的下巴和蘋果肌之外,建議我法令紋的部分也可以填補施打「 洢蓮絲」,諮詢完後我當下就立刻決定打了!

先來說說洢蓮絲,她還有「奇蹟針」的稱呼,也就是3D聚左旋乳酸,除了有基本的填補效果之外,還可以刺激結締組織增生,而他的材質介於晶亮瓷和玻尿酸之間,可以維持約一年多的時間,算是維持時間較長的液態針劑哦!

聽完洪醫師講解後,就開始敷麻藥等待下針,在這期間,護士會拆開包裝給我們檢查,證明我們買的不是來路不明的可怕東西~

接著就開始打囉~我必須說這個針比我想像中痛,很像拔粉刺的感覺,眼眶一直微微泛淚,但是,為了變漂亮,忍了!!!!

洪醫師很細心,都會看得很仔細後才下針

這是我打完一邊的樣子,蘋果肌澎起來了,下巴線條也順了,法令紋也淡化了,而且臉看起來好歪哦!!打完的那邊整個臉都拉提上去了!

洪醫師很細心,我施打的過程其實滿久的 ,她會邊看邊打,打到一半時,醫師發現我因為牙齒的關係導致臉有點歪一邊,於是幫我在下巴打了微量的肉毒,讓臉看起來比較方正!

我總共打了2cc的量,現在打完大概一個月了,填補的形狀我很滿意,而且我打完隔天沒有瘀針!! 除了肌膚底下摸的到一些小一塊之外,其他沒有任何的不適,硬塊大概3.4天後也都消了~

終於有正常的臉部線條(下巴終於看起來沒那麼尖銳了阿!)跟滿滿的蘋果肌了~

謝謝洪曼珊醫師~

提供大家星采診所(大安)的相關資訊哦~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預約專線: (02)2325-3678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門診時間表 (請點我)

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適應症:ELLANSE-S 可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及其他不完美的結締組織或狀況做暫時性的修正,ELLANSE-S利用身體的發炎反應來包覆微粒子並刺激結締組織的生長,由於此微粒子可被身體完全吸收,結締組織的生長會在幾個月內完全取代注入的膠狀載體。本產品單次療程適用劑量值1ml。本產品2年以上長期使用之安全性及有效性未經證實。/使用禁忌:–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而有嚴重的過敏顯示的病人,或者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不可使用在對任何成分會產生過敏性的病人。–不可使用在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的部位(發炎或感染)。–不可使用在有瘢瘤形成和肥厚疤痕體質的病人。–不可使用於正在接受可體松治療的病人,因為此治療會抑制結締組織纖維的成長。–不可被使用於之前做過加大手術部位,尤其是曾經植入永久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注射過程的反應包括發紅、腫脹、疼痛、發癢、瘀傷或壓痛可能發生在注射處。這些狀況通常會在注射後七天內自然消失。–與任何其他的植入劑一樣,可能出現的不良反應包括:敏感、過敏反應、發炎、感染、瘻管形成、血腫、積液、突出、硬結形成、不當癒合、皮膚變色、不當或過多的增大、矯正損失、若注射於血管內影響局部流血及造成血管裂傷、阻塞、梗塞貨栓塞,及植入處之膿腫可能造成硬結和/或疤痕的形成。–小結節或肉芽腫可能形成病需要治療或移除。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