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整形外科
14,689

【自體脂肪填補】星和診所/台中醫美-顏崇文院長-腹部、大腿移植豐額,富貴面相擁有好人緣_張巧芸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自體脂肪填補

星和台中_自體脂肪填補_張巧芸01星和台中_自體脂肪填補_張巧芸02

一直以來,我都很不喜歡自己的側面~

最大原因就是我的額頭!

相信一般人看我正面時,應該會說:有什麼問題嗎?看起來沒有奇怪的地方呀?

但一看到側面,就會明白了T_T

 星和台中_自體脂肪填補_張巧芸03  

雖然正面看起來好像還好……但只要在燈光下一照,

就會很明顯的看到我的額頭好像長了兩支角一樣凸凸的~

 星和台中_自體脂肪填補_張巧芸04  

讓我每次都不敢大大方方的把額頭露出來,總想用劉海遮住~

星和台中_自體脂肪填補_張巧芸05

之前曾經很紅的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

裡面的女主角韓佳人的額頭就讓我好喜歡,怎麼韓星的額頭都這麼美呢??好好唷~~~

我也想要整個頭髮綁起來露出額頭超美的~~

 星和台中_自體脂肪填補_張巧芸06  

於是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有哪些方法可以改善我的額頭~

一般最常見的就是直接墊一塊矽膠在額頭裡~

但是我實在是覺得要從頭上切個洞放矽膠進去太可怕了><所以作罷

 

後來查到近來很流行的一項手術-自體脂肪移植

發現原來這個手術不但可以順便把肥胖的地方變瘦

還可以把自己的脂肪打到自己想要的地方!!

根本就超適合我的呀!!連復原期都不長!讚

 

於是我找上了星和診所(台中)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有在星采/星和醫美診所做每個月的定期美容雷射保養等

他們的服務跟價錢一直都讓我很滿意~也是固定的常客:)

 星和台中_自體脂肪填補_張巧芸07  

星和台中_自體脂肪填補_張巧芸08  

後來下定決定就特別跑來星和診所(台中)諮詢,在國家歌劇院的斜對面

真是有文化氣息的一間醫美診所啊!!

到了手術當天,其實心裡還是蠻緊張的!畢竟我沒有抽過脂肪><

幫我諮詢的是顏崇文醫師,也是台中店的院長

顏醫師跟護士們都很細心且詳細的跟我說明【自體脂肪抽脂】術前術後需注意的事

讓我放心很多,診所的護士很親切的帶我去換衣服、拍術前照等

緊張也就慢慢消退~取而代之的是終於可以跟我的怪額頭告別啦!!Bye~

 星和台中_自體脂肪填補_張巧芸09  

顏醫師超溫柔的跟我講解,然後開始在我的臉上畫手術要補脂肪的地方

好像額頭帶了一個蝴蝶結~真cute!

 星和台中_自體脂肪填補_張巧芸10  

還有腹部、大腿內側要抽的範圍,也一併畫線,

希望可以多消滅一點肥肉啊!!

另外我要分享給大家一點自體脂肪移植的小知識:

原理

自體脂肪移植就是利用抽脂技術,將自己身體多餘的自體脂肪細胞不經過破壞的取出,來填補凹陷或不足的地方。常見的脂肪填補部位為:胸部、臀部、臉頰、太陽穴、淚溝、額頭等,常見的抽脂位置是大腿、臀部、手臂或是腹部。

效能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是一項行之有年的自體移植整形手術,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取不要的來做利用,同時擁有抽脂和填補凹陷的兩個效果,而且因為是自體的組織細胞,所以不會有排斥性。

可以一次抽出多少脂肪呢

醫師為您抽出脂肪的量會根據您要填補部位不同而定,因為抽出的脂肪細胞還需要經過萃取及純化才能使用,所以若是用於臉部的填補約在30-100c.c.左右,但若為豐胸或是豐臀手術則至少需抽出500-1000c.c.左右。

 

術前須知

1健康狀況良好,凝血、肝腎功能正常。

2若為蟹足腫體質、女性經期中有任何感染病狀況,請先告知醫生,將發炎反應控制良好後再進行手術。

3對麻醉過敏者須事先告知醫師。

4停止服用阿斯匹靈〈Aspirin〉、銀杏、高單位維他命E等藥品及保健食品,以減少術後流血的問題。

5.已充分了解手術內容、術後成果及麻醉方式及風險等相關資訊,並願意配合術前、術後拍照紀錄。

 

術後照顧

術後會有短暫輕微的紅腫、發熱及淤青,此為正常現象,請按醫囑按時服用藥物。

抽脂處傷口術後7天勿碰到水,早晚用棉花棒沾生理鹽水清洗傷口後再擦藥膏。

抽脂部位若抽出量較多,經醫師指示可能須穿著塑身衣以幫助塑型。

一週內避免強力按摩及劇烈運動,一週後可以開始輕柔按摩抽脂部位,以加速排水消除腫脹。

術後一個月內請避免大力按摩、擠壓、撞擊填補部位,若為豐胸,請保持平躺睡姿,避免壓迫影響到脂肪細胞存活。

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茶咖啡辣椒等,並維持規律生活習慣以幫助組織修復及促進新陳代謝。

請按時回診追蹤

 

這些是星和醫美的護士貼心的提醒唷!~了解完成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非常的重要。

 星和台中_自體脂肪填補_張巧芸11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星和診所(台中)的手術室,完整的衛生無菌手術室是非常重要的

其實手術時間很快,約3小時左右~睡眠麻醉醒後沒多久就可以自己回家囉!

而且重點是!!!!  完全不會痛XD(因為我睡死了)

 

以下分享術後過程

這是手術完第二天: (傷口就只有眉毛跟額頭最上面共四個針孔而已唷~)

 星和台中_自體脂肪填補_張巧芸12  

經過大概三個禮拜後~~其實差不多就消腫完了

來跟大家分享我美美的額頭~~~開心!

 星和台中_自體脂肪填補_張巧芸13  

來來來  放上對比照~讓大家回憶一下我一開始的額頭有多奇怪!!

現在我也可以大方的露出額頭嚕!!!

星和台中_自體脂肪填補_張巧芸14 星和台中_自體脂肪填補_張巧芸15  

讓你們看看成品吧!每個角度照相都完美到不行!!

非常的感謝星和診所(台中)的顏崇文院長,

如果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女孩們快去諮詢吧,他很溫柔的!

  星和台中_自體脂肪填補_張巧芸16 星和台中_自體脂肪填補_張巧芸17  

*診所資訊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預約專線:(04) 2259-8809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2015-07-17_134633.pn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