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整形外科
34,046

【三段式隆鼻+敲鼻骨+耳軟骨】 星采整形外科(大安)/邱大睿醫師-二次改造後終於有一個我夢寐以求的鼻子了!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三段式隆鼻手術

 星采大安_卡麥拉三段式隆鼻+敲鼻骨+耳軟骨_邱大睿醫師01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隆鼻

第一次隆鼻時因為只做兩段式隆鼻,結果並不是我心目中的理想鼻型

後來也一直想重做,但因為隆鼻真的就是是一輩子的事,加上第一次的經驗,難免有點擔心…

後來做了很多功課之後,才終於找到星采整形外科邱大睿醫師

在看過了他的相關經歷後,還有許多的見證作品,以及星采/星和的知名度、安全度等種種因素,

默默地就在心裡下了一個決定,那就是:「我一定要把我的鼻子交給星采整形外科的邱大睿醫師!!」

 

因為我本身的鼻子就是先天性的沒有鼻梁,加上有一點朝天…

所以第一次的兩段式隆鼻並沒有完全幫我改善這部分,只好再開第二次刀…

 星采大安_卡麥拉三段式隆鼻+敲鼻骨+耳軟骨_邱大睿醫師02

 星采大安_卡麥拉三段式隆鼻+敲鼻骨+耳軟骨_邱大睿醫師03

 星采大安_卡麥拉三段式隆鼻+敲鼻骨+耳軟骨_邱大睿醫師04

 

山根的部分不夠挺,加上鼻頭還是有點微翹

 星采大安_卡麥拉三段式隆鼻+敲鼻骨+耳軟骨_邱大睿醫師05

怎麼都拍不到我的鼻樑,親愛的鼻樑你去哪兒了~~

這次我要把「它」給找出來!!

 

手術當天

與醫師做最後的討論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自己想要的訴求,再加上本身的條件,這些都是要跟醫師好好溝通過的!

可以拿自己想要的鼻型照片提供給醫師參考,這樣醫師也會比較快速知道妳想要的感覺是什麼

 

 星采大安_卡麥拉三段式隆鼻+敲鼻骨+耳軟骨_邱大睿醫師06

 

跟邱醫師諮詢過想要的鼻型跟討論後(當然拿了一張想要的鼻型給醫生看)

 星采大安_卡麥拉三段式隆鼻+敲鼻骨+耳軟骨_邱大睿醫師07

 星采大安_卡麥拉三段式隆鼻+敲鼻骨+耳軟骨_邱大睿醫師08

※圖片擷取自網路

邱醫師人真的非常好,會以專業的角度,以我本身的條件去建議適合自己的鼻型,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討論後是說因為本身鼻型的關係,所以可能無法跟我想像中的鼻型是一樣的,但會盡量幫我達到我想要的

其實我覺得這樣反而比較好,不會硬把不適合自己的鼻子放在臉上!

再來就是因為我本身鼻型有點歪,所以還會再多敲鼻骨

討論完後就準備手術了囉!

 星采大安_卡麥拉三段式隆鼻+敲鼻骨+耳軟骨_邱大睿醫師09

(手術過程畫面太可怕跳過…)

 

手術其實完全不會痛,醒來後護士會很細心的教我如何自己換藥和冰熱敷

術後5天都要好好冰敷,第6天開始就可以用溫熱敷了←(重點都幫大家筆記好了!)

也可以到中藥局買蜈蚣草來喝,喝完後對於退瘀青和消腫的效果會比較快唷!

但因蜈蚣草比較寒,如遇經期的話可以改喝紅豆水喔!

術後3-7天正常一般都會有點小鼻塞,但那是因為傷口周圍組織腫脹的關係,所以都是正常的喔!

 

 星采大安_卡麥拉三段式隆鼻+敲鼻骨+耳軟骨_邱大睿醫師10

術後第二天,鼻頭上會一直不斷的流出血水來,但切勿驚慌!

一定要用消毒過後的棉花棒+生理食鹽水來做清潔!千萬不能用生水!

 

因為有取耳軟骨,所以洗頭時也要注意盡量不要碰到水喔!

可以到外面給人家洗也比較方便啦!

再來,也因為有敲鼻骨所以上面都會放個鼻背板來固定,這個可是千萬不能自己隨意拿下來的唷!

 星采大安_卡麥拉三段式隆鼻+敲鼻骨+耳軟骨_邱大睿醫師11

 

術後10,已經拆下鼻背板!

又重新看到了我的鼻子了耶!覺得興奮~~

 星采大安_卡麥拉三段式隆鼻+敲鼻骨+耳軟骨_邱大睿醫師12

 

 星采大安_卡麥拉三段式隆鼻+敲鼻骨+耳軟骨_邱大睿醫師13

 星采大安_卡麥拉三段式隆鼻+敲鼻骨+耳軟骨_邱大睿醫師14

術後第15,已經可以正常出門跟化妝囉!真的修復的很快!

YA 看到這個漂亮的鼻子真開心~~

 

 星采大安_卡麥拉三段式隆鼻+敲鼻骨+耳軟骨_邱大睿醫師15

 星采大安_卡麥拉三段式隆鼻+敲鼻骨+耳軟骨_邱大睿醫師16

 星采大安_卡麥拉三段式隆鼻+敲鼻骨+耳軟骨_邱大睿醫師17

術後第16,算是完全好囉!

 

再來一些對比看看~~是不是變得更精緻了呢?

 

  星采大安_卡麥拉三段式隆鼻+敲鼻骨+耳軟骨_邱大睿醫師18

 星采大安_卡麥拉三段式隆鼻+敲鼻骨+耳軟骨_邱大睿醫師19

誠心建議大家如果一直被自己的鼻型困擾,又想要有立體五官的朋友~都可以先找醫師諮詢唷!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預約專線: (02)2325-3678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門診時間表

星采/星和官網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適應症:用於顏面整形及重建手術。 /禁用症:■置於真皮層。■顳下頜關節之重建。■當缺乏足夠的組織包覆。 /併發症/不良反映:■植入物下方會發生骨再吸收作用。■組織無法適當包覆,植入局部部位包覆空間不夠,或是植入物太大都可能會引起組織壞疽或植入物被擠出。■換置或移動植入物可能造成植入部位包覆空間變得過大。■包圍植入物週遭之纖維組織莢膜的形成,屬於生理上對外來物的正常反應,纖維組織莢膜的攣縮會導致組織變硬、植入物易位或鼓起、不適應或疼痛。■植入物為導因的可能併發症或不良反應可能包含,但不一定僅限於:發炎、感染;瘺管形成、位移、擠出、出血;血漿積聚或漿液腫形成;硬化;神經損傷或發炎;神經痛;失去敏感度;對藥物或手術處置反應不良;傷口癒合差、病患對任何外來植入物的忍受力差及不適應或過度的植入。■由於病患對植入物手術、手術技術及醫療治療反應不同,有各種可能的併發症及創傷,應建議病患不要考慮終身型的植入物,或將外植片體視為必要的治療。恩普泰聯合公司(Implantech Associates,Inc.)並非醫療器材植入手術之代表名詞。■植入物應僅限於單次使用。■警告:在任何情況下,植入物都不能再次回收重新植入!!因為任何清理及重新滅菌的手續都無法適當的移除植入物上的生物殘留物,例如:血、組織和其它可能殘留的病原體。


 

 星采大安_卡麥拉三段式隆鼻+敲鼻骨+耳軟骨_邱大睿醫師20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