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雷射治療
23,241

【櫻花雷射/染料雷射】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劉漢偉醫師-不用美肌!櫻花染料雷射還我白拋拋幼咪咪的皮膚!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染料櫻花雷射

星采大安_櫻花雷射/染料雷射_劉漢偉醫師01

這幾年就常聽到媽媽說:「長得漂漂亮亮的,怎麼皮膚這麼不好呢 」
連爸爸都看不下去說:「哩欸胚乎那欸阿捏」
唉唷我真想說還不是你們生的 !!!

不過父母已經給我完整的臉蛋,想要皮膚好,我自己想辦法。

 

臉上從國中開始就會長長小粉刺,小時後覺得還好,沒想到高中更是猖狂到不行!

現在自己賺錢了可以好好治療 ~

放假的時候上網 google 關於雷射療程。
Key入關鍵字【醫美】,立馬跑出很多星采星和的文章,其實看完文章已經差不多知道流程跟療效了。

 

馬上預約了掛號諮詢,到現場會先給醫生諮詢皮膚狀況,

我預約的是:劉漢偉醫師,他會問妳主要想改善什麼問題,針對不同問題給予建議跟適合的療程!

而且膚況不一樣的人還能加價施打兩種不同機形的雷射耶!

星采大安_櫻花雷射/染料雷射_劉漢偉醫師02

不過劉漢偉醫師說我的狀況不需要施打雙機雷射,也能得到改善~~~

開心得想跳舞~~~因為比預期要花的錢還要少~~~~
 

諮詢完之後診所的護理人員會帶妳去卸妝和洗臉,眉毛跟髮際還會用膠帶保護起來!!覺得很貼心!!!
我打的是【櫻花雷射】,護理人員有特別介紹這是經過衛署許可認證可以放心!

染料雷射就是櫻花雷射喔!

主要是運用雷射光之「選擇性光熱療法」最適當的595nm光源由「血液」中的「含氧血紅素」(OxyHemoglobin)吸收在目標物中將光能轉換成熱能。

其目的是在於破壞血管,但是不傷害周邊組織!

所以櫻花雷射可以改善微細血管增生、酒糟、血管瘤、紅色疤痕、淺斑、細紋、刺激第一型及第三型膠原蛋白增生使膚質細嫩!

星采大安_櫻花雷射/染料雷射_劉漢偉醫師03

不需要上麻藥,醫師來就開始拯救我的臉啦!

打櫻花的感覺就是會熱熱的,然後很多火花的感覺!

就感覺到有光一直在閃的感覺 ~~~因為眼睛有眼罩保護,所以不用擔心傷害眼睛,整個療程大概10分鐘左右。

星采大安_櫻花雷射/染料雷射_劉漢偉醫師04

打完臉會微微地紅紅,不過護理人員有賜我一樣法寶『3D魔法星采生物纖維面膜』!

雷射術後敷這個3D生物纖維面膜會退紅退比較快喔!所以它也叫做「急救面膜」~皮膚太乾、脫皮、不吃妝…等,或是突然要約會啊什麼的,都可以敷這款面膜,改善膚況,尤其是剛打完馬上敷效果最好!

我當然是立馬購入,除了在現場立即敷了一片之外,也想回家好好加強保養術後的皮膚!

據護理人員說明這款面膜含有大量的精華液,所以她很貼心的幫我把擦完整個臉還剩下的精華液放在化妝棉上敷在嘴唇上。

 

星采大安_櫻花雷射/染料雷射_劉漢偉醫師05

敷完面膜後,還幫我擦上奇肌修復菁粹,

此款添加西蘭花、紫草萃取物,有舒緩鎮定、退紅的功效,還能促進傷口癒合,聽到「修復」馬上覺得很心安,因為剛打完就塗上修復的保養品,一定很快能恢復皮膚Q彈~

星采大安_櫻花雷射/染料雷射_劉漢偉醫師06

剛剛的3D魔法星采生物纖維面膜也買了6盒回去敷 ,因為術後可以天天敷,幫助修復和加強保濕!

星采大安_櫻花雷射/染料雷射_劉漢偉醫師07

最後一道保養防護是柔白晶透防曬乳,從一開始術前解說就一直強調術後一週要加強保濕、防曬,護理人員幫我塗上防曬,因為是天然礦物成分,不容易阻塞毛孔~溫和卸洗就能清潔乾淨囉!

星采大安_櫻花雷射/染料雷射_劉漢偉醫師08

而且化學跟物理性防曬,可以輕鬆隔絕紫外線~~

另外最特別的則是還有溫感粉體,能隨著體溫變化膚色~

上完最後防護我就可以安心走出診所啦!

介紹的這麼仔細~是因為真的好好用唷~~~~


這是打完隔天,臉上有一些紅腫、痘疤…

星采大安_櫻花雷射/染料雷射_劉漢偉醫師09
這是打完第五天,一週內會冒粉刺、痘痘是正常的,因為雷射會促進皮膚代謝,自然代謝出這些廢物是正常的喔!

千萬不要去清他、擠他喔!

反而會造成黑色素留下或是變成新的疤喔 !
 
星采大安_櫻花雷射/染料雷射_劉漢偉醫師10

這是打完兩週 ~

星采大安_櫻花雷射/染料雷射_劉漢偉醫師11
這次是第二次施打完,護理人員有說皮膚想要變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所以要持續的做~

並且按照他的計畫乖乖的約3~4週到診所報到,施打完的話效果一定會最顯著,我當然就決定持續施打下去~~


這次有局部加強,所以有出現一些小紅斑

星采大安_櫻花雷射/染料雷射_劉漢偉醫師12

這個小紅斑呢大概1週左右就會漸漸退掉,所以其實也不用太擔心!

 

這是術後約兩三天,看皮膚一樣的部位,雖然有長一些粉刺出來(過渡時期),但皮膚真的有變好耶!

星采大安_櫻花雷射/染料雷射_劉漢偉醫師13

這是打完一週後,有圖為證!

皮膚越來越好,真的也會越來越有自信唷 ~~~
 
星采大安_櫻花雷射/染料雷射_劉漢偉醫師14
 治療後深深認同「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星采大安_櫻花雷射/染料雷射_劉漢偉醫師15

星采大安_櫻花雷射/染料雷射_劉漢偉醫師16

還好有在年輕的時候決定治療皮膚,謝謝科技發明偉大的雷射機器呀~~~

決定三不五時就要到星采/星和診所嚴格檢視一下肌膚!

這樣才會變得越來越好喔!

 

星采大安_櫻花雷射/染料雷射_劉漢偉醫師17

對了~櫻花雷射雷射只有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有喔!!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預約專線: (02)2325-3678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門診時間表 (請點我)

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治療血管病變(如:蜘蛛網血管瘤、酒糟鼻、腳靜脈曲張、酒色斑、血管瘤、手部血管絲)、色素病變(如:色素斑、雀斑、曬斑)、及治療疣、疤痕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醫師簡介製作-劉漢偉-01.j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