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纖體雕塑
7,106

居家防疫輕運動!只要半小時的雕塑集訓

文章分類:纖體雕塑 / Emsculpt肌動減脂

居家防疫輕運動!只要半小時的雕塑集訓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設計部\4.素材\123RF_購買圖庫\46649772_L.jpg

Editor/wanwan

「運動,絕對是件最直接、最公平的事!一點一滴的累積,最終都會回饋到自己的身體上。」運動健身除了能鍛鍊肌肉,讓我們的身材更好以外,還能強化我們身體的免疫力,另外,當我們健身的時候,大腦中會釋放腦內啡,讓人產生愉悅感,舒緩壓力、幫助肌肉放鬆,產生舒適感,使我們更容易入睡。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設計部\4.素材\● I STOCK 購買圖庫\iStock-969666006.jpg

不健康的飲食習慣、缺乏運動,容易導致代謝性疾病產生,更容易增加染疫風險!

新冠疫情已經延燒一年多的時間,研究發現疫情讓肥胖、心血管疾病、糖尿病越來越多,因避免減少在外停留的時間,外食族或是不便自己料理的人們,大多選擇快速便宜的加工食品,從而導致代謝性疾病產生,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又缺乏運動,更容易增加染疫風險!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設計部\4.素材\● I STOCK 購買圖庫\iStock-891416376.jpg

疫情期間即便不出門,在家運動也能鍛鍊和保持最佳狀態

許多人去健身房已經成為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但近期隨著新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的加劇,提供給眾人使用的健身器材及設備,不免讓人擔心會成為病毒溫床。這時在家運動就是最佳選擇,以下分享幾步居家防疫輕運動,只要半小時,在有限的時間與空間裡,強健身體、瘦腿提臀,達到效率燃脂的目標

 

半小時雕塑集訓,Ready GO

.事前準備:毛巾、水、舒適的衣物,最重要的是心態上的調適。

.訣竅提點:一個循環有三個動作,分別是弓箭步、弓箭步、深蹲,一組共20個循環,每次做五組,組間休息30秒。

 

Step1 自然站姿,兩腳與肩同寬

Step2 弓箭步,後腳向後跨一步,身體不前傾、不後仰

Step3 回到原站姿

Step4  換腳向後跨一步,身體不前傾、不後仰

Step5 回到站姿

Step6 深蹲,想像屁股後面有張椅子坐下去,身體一樣不前傾、不後仰

Step7 再回到站姿,這樣就完成一個循環的動作囉!

 

增肌減脂醫美推薦,結實肌肉線條很簡單

「瘦」已經不再是人們一昧追求的目標,更追求緊實健康體態,除了以上雕塑運動,推薦Emsculpt肌動減脂 醫美療程,臨床實證:平均增加16%的肌肉量、減少19%的脂肪量。

描述: D:\Data\Desktop\肌動-14-min.j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描述: D:\Data\Desktop\00-14.j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Emsculpt肌動減脂的優勢

1、一次療程30分鐘,相當於完成2萬次以上的極限肌肉鍛鍊

2、採高強度聚焦電磁技術「HIFEM熨斗裝置,活化控制肌肉神經。

3、全球首創同時鍛鍊肌肉及燃燒脂肪的非侵入式療程。

4、臨床實證:平均增加16%的肌肉量、減少19%的脂肪量。

5、男女適用、不需麻醉,可搭配其他體雕療程。

 

 

運動,是⼀件幸福並且快樂的事,在家中適度運動,避免久坐少動以促進身體健康,才能更有效地對抗肺炎疫情,每天花30分鐘,試著讓自⼰更好吧!。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