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微整形注射
14,039

【玻尿酸淚溝】星和診所/竹北醫美-玻尿酸拯救我的母胎過敏黑眼圈-樊兒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過敏體質的?

黑眼圈很深、看起來精神很差(眼袋+淚溝),

常常給人疲倦、沒睡好,甚至邋遢的印象?!

 

這真的是無論男女都會有的問題,

對於平時喜歡素顏的人,

很需要好好補救一下~

這次來到星和診所/竹北醫美先做諮詢了解。

描述: \\192.168.1.58\共用資料夾\竹北Amber\to penny\20200306星賓樂樊兒-喬亞登Volite淚溝-星和竹北賴暉元醫師\照片\淚溝見證文_200415_0005.jpg

沒想到這天就決定了我人生第一次的玻尿酸(Volift愛力根喬雅登豐麗緹-含利多卡因)施打,

淚溝基本上很難遮掩掉,

因為即使黑眼圈色素的地方遮掉了,

淚溝凹陷部分還是會很明顯!

所以來尋求解決的方法,

最後決定以玻尿酸注射的方式填補!

醫師在過程中會解說大約要施打的量+施打部位以及建議施打的劑型。

 

我施打的劑型是來自美國的【喬亞登】,

是這次新一代玻尿酸的長效保濕針劑,幫助增加真皮含水量,

✅90%低分子玻尿酸混合10%高分子玻尿酸打造出柔順且同時具有極佳凝聚力的玻尿酸凝膠質地

✅可達到長效保濕及撫平細紋的作用

✅比以往傳統玻尿酸效果持續性來的更持久

✅減少術後水腫的情形發生

 

接著就開始操作啦!

護理師會先在施打部位敷上麻膏約20-30分,

之後就開始施打囉~

微刺微刺是可忍受範圍,

過程大約10分鐘就結束了!

描述: \\192.168.1.58\共用資料夾\竹北Amber\to penny\20200306星賓樂樊兒-喬亞登Volite淚溝-星和竹北賴暉元醫師\照片\淚溝見證文_200415_0004.jpg

施打完的地方當下會小紅腫,

護理師會幫你敷面膜+上冰敷袋,

約20分鐘,施打地方基本上已經不會刺痛了!

描述: \\192.168.1.58\共用資料夾\竹北Amber\to penny\20200306星賓樂樊兒-喬亞登Volite淚溝-星和竹北賴暉元醫師\照片\淚溝見證文_200415_0007.jpg

隔三至四天其實整個眼袋效果就明顯差異,

變得很平整也非常保濕,

素顏整個臉就很亮!

眼睛部位也不會看起來沒睡飽沒精神,

描述: \\192.168.1.58\共用資料夾\竹北Amber\to penny\20200306星賓樂樊兒-喬亞登Volite淚溝-星和竹北賴暉元醫師\照片\淚溝見證文_200415_0002.jpg

化妝後的黑眼圈也更容易遮瑕,

前後差異真的是非常的大~~~

描述: \\192.168.1.58\共用資料夾\竹北Amber\to penny\20200306星賓樂樊兒-喬亞登Volite淚溝-星和竹北賴暉元醫師\照片\淚溝見證文_200415_0006.jpg

這次的效果可以維持較久也是非常吸引我的特點之一!

一般大約維持3-4個月,

但這次的新一代玻尿酸長效保濕針劑,

只要我濕做足,基本上維持半年以上沒問題唷!

這樣就不用常常挨針了,

真的是對於愛美的我們來說是一大優點呢!

有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你/妳們,

不要再猶豫了,趕快來預約吧!

 

對於臉部有任何疑問,

都可以諮詢星和診所/竹北醫美唷~

 

星和診所/竹北醫美

院所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2

服務電話: (03)657-1179

門診時間表

LINE:@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適應症
●本產品是注射型凝膠植入物,做為真皮的深層內注射,可用於治療中、重度之臉部皺紋,例如法令紋。
●本產品必須由專業醫師使用。
●本產品含Lidocane 可以減低治療過程中的疼痛。
禁忌症
●本產品每次療程的使用量不建議超過4ml。
●請勿將JUVÉDERM Volift with lidocaine 注射至眼眶周圍區(眼瞼、眼下,魚尾紋)和眉間。
●請勿注射至血管(血管內)·血管內注射可導致栓塞、血管閉塞、缺血或梗塞。
●請勿過度矯正,
● 不可用於:
-尚未治療的癲癇病人。
-容易產生肥厚性疤痕的病惠。
-已知對玻尿酸通敏的病惠。
-已知對Lidocaine 或薩胺類局部麻醉劑過敏的病惠。
-紫質沉著病(porphyria)的惠者。
-懷孕或授乳的女性。
-孩童。
●不可用於有皮膚發炎和/或感染過程(痤瘀,疱疹等)
●不可與雷射治療、深層化學換膚或鹿皮療程同時進行。至於表面换膚,若有明顯發炎反腐產生,建議不要注射本產品。
不良反應
病惠必須被告知此療程有關的在副作用,副作用可能立即發生或延遲發生。這些副作用包括但不限於此:
●注射後產生發英反應(發紅、水腫、紅斑··可能伴隨有發癢和/或壓痛以及/或感覺異常·上述反感可能持锁1星期。
●血腫。
●注射部位有硬塊或小結節。
●注射部位有膚色變淡或變色的現象,特別是當玻尿酸皮膚填充劑過於表面和/或皮膚薄(Tyndall效應)時。
●療效不佳或填補/重建效果不彰。
●根據報告在臉部和組織壓迫中血管內注射皮膚填充制的罕見但嚴重的不良事件包括暫時性或永久性視力障礙,失明,,腦缺血或腦出血,導致中風,皮膚壞死和對下層结構的損傷,如果患者出现以下任何症狀,包括視力變化,中風跡象,皮膚變白或手街過程中或手術後不久出現異常疼痛,請立即停止注射如果發生血管內注射,惠者應該得到即時的醫療護理並且可能由連當的醫療專家進行評估·報告退顯示玻尿酸和/或利多卡因注射後的膿腫,肉芽腫和立即或運發的過敏反應。因此,建議將這些潛在風險考慮在內。
●病患發炎反應維持1星期以上、或是發生任何其他副作用反應,必須盡快回報醫師。醫師應以適當方法治療。
●任何與注射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有關的其他不良副作用都必須回報經銷商與/或製造廠。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