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雷射治療
13,010

【淨膚雷射】星和診所/北車醫美-杞孟衿醫師-得獎的事-醫學美容淨膚雷射囉!-小寶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淨膚雷射

59.jpg 


一開始就是想和大家分享小寶這次去做的醫學美容,"淨膚雷射"。
總覺得雷射是老人的行為和工具,直到自己去深入了解之後才發現~其實不盡然。
某天在msn上面遇到亞美醬就湊過去和她聊一些相關的醫學美容諮詢,(亞美整個就是經驗豐富這樣,呵)
我們聊到雷射這檔事情,加上我上網再度查詢了一下,其實淨膚雷射對我來說好像很適合ㄟ...
(縮小毛細孔又可以改善我T字部位出油的問題,very good),加上我就是年久失修的毛孔粗大和出油可以煎蛋這樣所以..廢話不多說我馬上就去STARONE大預約ha,我覺得我很行動派啦!
套上我的老闆常說的一句話,全世界最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頭皮到腳底的距離"(最起碼對大份人都是,光說不練,光想不做)
到了之後,依照慣例的來去卸妝洗臉加清潔...
剛下班去...所以是西裝筆挺這樣,by the way,我的朋友們,我換工作囉~呵呵

60.jpg 

61.jpg 

杞醫生和我聊完之後我整個心情好到一個不行,因為她很耐心的聽我說完也和我詳加的分析和討論要做哪一個...話先說在前頭喔,醫生我下次要來去做飛梭拉(哈)
一開始護士都會讓我稍微知道待會的流程,然後我就這樣登上美容台了,(說實在話,我超緊張的...因為她說會有一點點的燒焦味,ㄘㄨㄚˋ勒但)
但開始到結束後,我覺得真的還好啦,我自己嚇自己...haha,過程很快,很舒服...些微的刺痛我也都OK,接下來我就要進去變成果凍人了!
62.jpg 

63.jpg 

64.jpg 

65.jpg 

66.jpg 

好啦,我知道我看起來很像"鹹蛋超人",但是那個浴帽讓我更像包租婆這樣...我都要笑死了這樣。
接下來就是進入保濕的進度了,它過程很酷,話說真的舒服到可以睡覺了,我想以下的畫面可以讓你們橋橋這樣...
67.jpg 

68.jpg 

ha,他是MATT...thank u。
也要謝謝信一大人和亞美醬。
結束之後我發現"OH~MY GOD",不可置信,馬上就會有感覺...
這讓我回想到我第一支廣告080痘痘筆的台詞,一分鐘馬上有感覺...哈
我也有拍了一下照片,你知道剛摘下浴帽,髮型就不要和我計較了啦,先不說有什麼樣的感覺,當下我的臉很光亮,其實自己看自己最準,什麼地方有不一樣馬上就會知道,
沒錯...我覺得我T字部位,因為剛剛杞醫生有幫我加強的雷射,所以我覺得差異性好大,有很緊緻的感覺,再來看起來的FU就好像吹彈可破的嬰兒肌膚,
(好啊,我知道我形容的很誇張,但就難掩雀躍的心情ㄇㄟ)
69.jpg 

70.jpg 

看起來好像剛睡醒喔...好害羞。
結束之後護士很貼心啦,會和我說一些注意事項,阿對...我的護士她人很可愛,過程裡面我都要笑到噴淚了,haha
果然我還是不免俗的到處去自拍一下...
就像我說的,男生女生愛美是天性,可是醫學美容是一個很快速的捷徑。
自己去試過暸才會知道好不好適不適合,不是說每一個人都得要和我一樣,只是要找對適合自己的療法,在加上自己平常時的基礎保養...
這世界上沒有醜人,只有懶惰的大家...加油,好面孔好肌膚...人人皆可有。
一樣老話一句喔~
等等 
71.jpg 

72.jpg 

未完,待續。

文章轉貼自:http://www.wretch.cc/blog/AYUMIAN/25117104

星和診所-台北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服務電話: (02)2388-7778

門診時間

官網:https://www.starclinic.com.tw/

【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主要使用在皮膚以及一般醫學的凝結、止血用途上。/禁忌症:此雷射必須由具備醫師資格者來操作使用,在治療前,病人必須先瞭解術後可能發生病徵風險:●前期若已使用標準療法,緊隨後又使用此雷射治療,可能會產生局部的金沉著症,尤其術後,病人又不慎曝曬在陽光下。●術後可能留下傷疤或皮膚表層可能有些凹凸不平●術後可能產生紅斑、浮腫或疼痛●術後可能會有色素退化或黑色素沉著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