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服務項目

高階健檢 -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健檢癌篩中心(台北)

臺北市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秉持「推廣健康生活」的初衷,專注以預防醫學途徑減少醫療負擔,啟動社會良善的循環,帶領醫療創新服務,以親待親的關懷,守護您與家人的健康。

坐擁新北投溫泉區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與人文環境,領先建置精緻客製服務系統。將優質健檢、美容醫學,融合假期微旅,全方位照顧您與家人的身心靈。並配合國家推動觀光醫療,臺北市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優質健康管理偕同北投老爺酒店五星旅宿服務,攜手合作將臺灣觀光醫療精品櫥窗拓展至國際。

「您與家人可長期信賴的健康夥伴」

臺北市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秉持視親猶親的關懷本質提供優質健康管理服務。您的健康就是給家人最好的承諾,我們願意成為您長期信賴的健康夥伴,主動關懷守護您及家人的健康。

健康檢查一下子,家人幸福一輩子

許多人害怕健康檢查,只因擔心檢查出不好的結果,此種駝鳥心態更會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保護自己及家人就需及時做好健康管理計劃。早期微小癌症病灶透過專業醫療處置,如局部切除即可一勞永逸的除去病灶,大幅免去身體因晚期化療所產生的不適副作用,讓家庭負擔及家人擔憂降到最低。

 

健檢方案:

悠活家庭 - 星采星和醫美貴賓NT89,900

全套磁振造影(MRI)+無痛腸胃內視鏡+低劑量肺部電腦斷層(LDCT)+血液腫標記+全套超音波+冠狀動脈鈣化指數分析(CAC)

健檢空間照

 

身體檢查-健康FAQ

Q1: 只做腫瘤標記血液檢查不夠嗎?

腫瘤標記不是用來做癌症早期診斷,主要是讓醫師用來追蹤癌症病人的依據;某些癌症發生時,指數不見得會升高,所以癌症指標正常,不一定就是沒有癌症。若已有其他症狀出現(如體重減輕、食慾不振、體力變差等),不能單驗癌症指標,一定要配合其他的檢查才能確診。

在我們的身體從頭髮到腳趾的組織細胞可能衍生出的癌症超出百種,在成人體內至少有十兆以上的細胞,假使某些細胞因長期受到外在的刺激或體內的基因突變,導致細胞無法維持正常生理狀態時,會導致失控而不正常分裂「快速增長」,擴散、侵襲破壞正常組織或器官而形成腫瘤,一般腫瘤分為良性及惡性二種,惡性腫瘤就是癌症。

 

「癌症」已連續數年蟬聯國人十大死因之首,依美國Johns hopkins的研究報告指出「每個人的身體內都帶有癌細胞,通常癌細胞擴增至幾十億個時才會被檢查出來,每個人一生中癌細胞約會出現6~10次,當您身體內的免疫系統有問題時,癌細胞就會快速發展,人人都是癌症候選人!」。美國癌症醫學會也指出一位正常人從20~65歲間,有25%機率得到癌症,因此該醫學會建議中年後要定期維護,40歲後應每年針對「癌症」做有效的健康檢查,以便早期診斷、早期治療,以維護健康的身體與高品質的生活。

 
 

Q2:身體檢查的結果如果正常,是不是代表我的健康完全沒有問題?

很多人在做完身體檢查後,就覺得自己不會再生病,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觀念。檢查結果正常,就代表健康一百分嗎?其實,即使所有的檢查都做了,也不能保證疾病無所遁形了。因為,有些器官會有身體檢查死角。在這種限制下,受檢者必須要有「科技並非萬能」的體認,不能把身體檢查健檢報告書當作護身符。還有一點很重要,健檢報告書也是有「有效期限」的。因為身體狀況隨時都在改變,檢查結果正常,只能說目前可能體內無潛在疾病或致病因子,人體的健康會隨著時間、年齡、生活習慣及工作壓力而改變,時間越久,報告就越不適用。因此,受檢者在看到報告正常後,仍需每年定期做身體健康檢查,千萬不能把身體檢查健檢報告書當成是終生健康的保障。

 

院所資訊

臺北市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院所地址:

臺北市北投區中和街2號

諮詢專線:

 0800-015104 或 +886-2-28960188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日 07:30-19:00 (年節期間營業時間可能不同,請依照消息公布)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