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服務項目

電音波治療 - UTIMS彩蝶/戰斧音波

現在就是電音波的天下!除了臉垮可以救,身體上的肉肉鬆垂當然也能靠音波的聚焦超音波能量一寸寸歸位~深入治療,激發肌膚的緊緻能量!

 

UTIM彩蝶/戰斧音波,讓肌膚再緊一點

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每天都遭到破壞,紋路浮現、皮膚鬆弛、失去光澤、老態畢露,衰老無可避免!除了仰賴日常保養,透過現今主流的高科技尖端技術「高強度聚焦超音波能量」,加速刺激與增生組織,可以更有效看見肌膚的變化。

彩蝶/戰斧音波以非侵入的方式傳遞「高強度聚焦超音波能量」至表皮、真皮、筋膜層,一般雷射激光或射頻僅作用在皮膚表面,而高強度聚焦超音波則可以把能量傳遞到皮膚深層,既能明顯體現緊緻效果,也能維持較長的時間。

實驗證實60-70°C是能引發肌膚增生的溫度,彩蝶/戰斧音波的超音波拉提能加熱至65-70°c在肌膚底層形成熱凝固點,加熱深部組織,進而引發增生反應。

 

UTIM彩蝶/戰斧音波的3大特色與優勢

● 精準定位:透過不同深度的探頭,分層解決臉部與身體部位的肌膚問題。

● 能量加乘:最寬面積探頭,讓能量得以累積發揮效果。

● 低痛感:專利中空探頭更加安全不過熱,能量得以分流。

 

UTIM彩蝶音波:專為亞洲人精心打造,分層治療

聚焦超音波能量在局部組織產生機械性震動與摩擦,局部加溫以凝集組織可改善雙頰、頦下的皮膚鬆弛,藉此達到臉部拉提或緊實。

 

UTIM戰斧音波:衛福部核可「瘦小腹」探頭→消除+緊實

運用在身體部位,可精準狙擊溶解脂肪,透過身體淋巴代謝,將脂肪排出體外,使身體曲線更加明顯。

 

可施打於手臂、側腰、腹部及大腿,再也不用難「瘦」想哭!

腹部脂肪厚度超過2.5公分且BMI小於30kg /m2的人,透過超音波高聚焦能量,將熱能直達皮下9~13mm深層脂肪,有助於消除腹圍平均約2公分,精準溶解破壞頑固脂肪,身體多餘肉肉變緊緻,解決局部肥胖,進而享受體態雕塑的效果!

 

適用於臉部與身體部位的探頭規格

 

 

※衛部醫器輸字第033158號、第034591號※

 

 

 

UTIM彩蝶/戰斧音波的適應症

 

本系統採用非侵入式的聚焦超音波,利用聚焦之超音波能量在局部組織產生機械性震動與摩擦,達到局部加溫以凝集組織,以達到臉部拉提或緊實

 

本產品為非侵入式皮膚治療儀器,適用於:

1、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本產品可能會傷害神經,禁止施打於下巴及下頷骨邊緣)。

2、改善雙頰皮膚的緊實。

3、腹部脂肪厚度超過2.5公分且BMI小於30kg /m2的人,有助於消除腹圍平均約2公分。

 

UTIM彩蝶/戰斧音波的禁忌症

 

● 植入式電子裝置(如植入式心律調整器或除顫器)或治療之部位有金屬植入物

● 治療之部位有人體可吸收之植入物

● 治療之部位有開放性傷口或損傷

● 可能影響傷口癒合過程之全身或局部皮膚疾病

● 治療之部位有嚴重性或囊腫性痤瘡

● 治療時不建議全身麻醉或注射麻醉藥物

● 單純皰疹病毒感染

● 皮膚皺褶過多或皮膚彈性不佳

● 皮膚在治療中不會保持平坦或會發生皱褶

● 自體免疫疾病

● 糖尿病

● 癲癇

● 體內有植入物或填充物

● 不建議將治療能量直接施用於蟹足腫上

● 不建議用於服用抗凝血藥物的患者

● 懷孕或哺乳婦女

● 兒童

● 有凝血功能異常疾病

● 有皮膚方面疾病

● 脣皰疹

● 臉部麻痺

● 疝氣

● 患有囊性痤瘡者

● 治療區域脂肪厚度不足

 

UTIM彩蝶/戰斧音波的副作用

 

● 紅斑(發紅):治療部位可能在治療後立即呈現紅斑,通常會在治療後48小時內消失。

● 水腫(腫脹):治療部位可能在治療後呈現輕度水腫,可能持續至72小時;通常會在治療後48小时內消失。

● 疼痛:在治療過程中可能感覺到輕度疼痛,通常在治療後48 小时內消失,也可能持續2天至2週。

● 瘀傷:不常出現,輕度瘀傷基本上會在治療後48~2小時內形成,可能持續2天至2週。

● 疤痕:可能形成永久性疤痕(如蟹足腫或肥厚性疤痕)。

● 燙傷:請確保治療時探頭與皮膚需貼合好,減少燙傷的產生機率。但請注意,即使已貼合良好,若能量不當或施打於不當位置,仍可能有燙傷的風險。

● 神經損傷、肌肉損傷、腫脹及皮膚層的損傷、皮膚表面組織的損傷。

● 傷痕:程度輕微者可能會在數日內消失。請確保治療時探頭與皮膚需貼合良好,減少傷痕的產生機率。

● 治療部位發麻:可能持續2至6週。

● 治療部位肌肉無力:可能持續2至6週。

● 顏面神經受傷:可能持續2週至3個月。

● 不得在眼睛部位,或超音波能量能夠達到眼睛的位置或範圍內使用。

● 若與射頻或電波拉皮合併治療,有可能造成嚴重灼傷。

臨床實際案例

 

UTIM彩蝶/戰斧音波的常見問題Q&A

 

Q治療後多久可以看到效果?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術後約12週內會持續感受到肌膚緊緻提升感,效果通常可維持1~2年,但因個人飲食和運動習慣不同而會有所差異。若欲使效果更顯著,可於3個月後進行加強療程。

 

Q:治療後有恢復期嗎?

A:治療後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微腫現象,但在幾個小時內會得到改善,另因為音波所造成的熱能機制反應,部分患者會有區域性的壓痛感,大約會約3~14天消退,但不會影響生活作息。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