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整形外科
14,965

【自體脂肪豐胸】邱大睿醫師-瘦瘦女生之性感胸部實現日記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自體脂肪填補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自體脂肪豐胸_邱大睿醫師01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自體脂肪豐胸_邱大睿醫師02
大家都說Win超可愛的,其實第一眼見到她還真的想問:這位寶貝,請問你還有哪裡不滿意嗎??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自體脂肪豐胸_邱大睿醫師03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自體脂肪豐胸_邱大睿醫師04
聊了幾句變成好朋友,Win才娓娓道出瘦女生最大的心痛,沒有胸部是可以墊啦!但是夏天時很熱容易長疹子,冬天穿貼身一點的衣服,一不小心就會變成這樣….( 慘~~ ),胸部形狀超級怪異的啦!!
小知識分享:
果凍矽膠和鹽水袋式的隆乳術後需要按摩,好把皮膚給撐開,這對於本來就沒有胸部的瘦瘦女生來說是非常痛苦的(據說像是被卡車輾過..)。好在聰明的Win到處打聽,得知了邱大睿醫師的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非常厲害,立刻掛號諮詢!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自體脂肪豐胸_邱大睿醫師05
總是面帶微笑的邱醫師正在解釋自體脂肪移植的填補層次,原來要一層一層像蓋房子一樣,慢工出細活,做好的胸部才會向水滴一樣,柔軟又自然喔!
小知識分享:
自體脂肪移植的隆乳手術簡單的說就是把大腿和屁屁不想要的脂肪,通通移到胸部上。(哇塞!世界上竟然有醬子好的事~),由於是自己的脂肪,因此不會有異物感,形狀和觸感都跟真的一模一樣,連帶大腿和屁股也會變瘦變小,是一個滿意度極高的手術喔!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自體脂肪豐胸_邱大睿醫師06
你沒看錯喔!Win已經是一位超級瘦的女生,但別擔心,還是可以做自體脂肪隆乳的。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自體脂肪豐胸_邱大睿醫師07
小知識分享:
比較瘦在抽取脂肪時就需要把範圍抽大一點,降子才會有足夠的脂肪可以進行填補,一次大概可以大1~2個罩杯,更多也不是很建議,因為過多的細胞,血管供應養分不足,很可能會被吸收掉。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自體脂肪豐胸_邱大睿醫師08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自體脂肪豐胸_邱大睿醫師09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自體脂肪豐胸_邱大睿醫師10
抽出好多脂肪喔!抽完的一邊雖然有一些腫脹,但很明顯右腿已經小一號凹下去了。
大腿的脂肪屬於頑固型脂肪,長了就很不容易消失的,因此非常適合拿來隆乳;屁屁也是很棒的脂肪來源,抽脂完的屁股肌肉線條更明顯,會變得很翹又性感呦!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自體脂肪豐胸_邱大睿醫師11
抽除來的脂肪、血液、結締組織等等會混在一起,還沒有辦法直接打回去。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自體脂肪豐胸_邱大睿醫師12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自體脂肪豐胸_邱大睿醫師13
要放到離心機裡離心,把脂肪、結締組織、和血液(由上至下)都分開,得到的純脂肪才可以使用喔!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自體脂肪豐胸_邱大睿醫師14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自體脂肪豐胸_邱大睿醫師15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自體脂肪豐胸_邱大睿醫師16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自體脂肪豐胸_邱大睿醫師17

要填補到胸部裡囉!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自體脂肪豐胸_邱大睿醫師18

大約四個小時就完成了。邱醫師很厲害地把上胸部的曲線做的超級美的;邱醫師說,東方女生常常上胸部沒有肉,不小心太瘦還會看到肋骨,因此填補的時候不可以單單強調下胸部,降子反而會看起來垂垂的喔!
小知識分享:
建議當天早點休息,可以吃一點流質的東西,睡覺不要壓到胸部,也不可以接觸高溫譬如泡溫泉喔!抽脂的部位記得穿束衣束褲,這部份也可以熱敷,以加速消腫。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自體脂肪豐胸_邱大睿醫師19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自體脂肪豐胸_邱大睿醫師20
                  手術前                                   手術後

一個禮拜後已經很自然了,小小的傷口還貼著美容膠布,但不需要穿Nu bra就美炸了啦!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自體脂肪豐胸_邱大睿醫師21
輕輕一擠就有溝,好開心喔!!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自體脂肪豐胸_邱大睿醫師22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自體脂肪豐胸_邱大睿醫師23
              手術前                            手術後

同樣的角度和姿勢再來一次,差很多,好滿意喔!
瘦瘦女生的大胸部夢想,實現!!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