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私密療程
10,988

不小心就漏尿!G動椅28分鐘強化骨盤底肌 改善尿失禁、親密關係 Doctor/星和診所-台北醫美-張衣雯

文章分類:私密療程 / G動椅

女性在生產後,最常見的身體變化,就是漏尿、產後親密關係疏離等,讓人實在好煩惱!不過你知道嗎?這個問題不僅限於產後媽媽喔!

 

這次張衣雯醫生特別要跟大家說明,「當腹壓受力時,人人都有可能產生漏尿的情形,而起因皆是骨盆底肌的鬆弛所導致的。」透過講解,張衣雯醫生分享骨盆底肌對女性的重要性。

由於不只產後媽媽會出現漏尿症狀,有些輕熟女案例提到在做重量訓練或是跑步的時候,偶爾會發生底褲突然一片濕,真的是很尷尬。針對這個問題,
張衣雯說,「除產後媽媽之外,其實不管是女性或是男性都要注意這個問題,一般的運動無法增強骨盆底肌群,所以平時要常做運動來訓練」。

 

描述: Macintosh HD:private:var:folders:b9:j9q8r8hx1d73v81v9p0v0dgh0000gn:T:TemporaryItems:螢幕快照 2020-03-16 下午12.27.55.png

 

描述: Macintosh HD:private:var:folders:b9:j9q8r8hx1d73v81v9p0v0dgh0000gn:T:TemporaryItems:螢幕快照 2020-03-16 下午12.28.20.png

 

除了從自身的訓練做起,張衣雯醫生表示,「現在也可以利用EMSELLA G動椅,又稱為幸福椅來改善!治療原理是,利用高強度聚焦電磁技術(HIFEM™)刺激骨盆底深層肌肉,並恢復神經肌肉控制能力!高度聚焦電磁能量可以深入整個骨盆底區域,讓盆底肌超極限收縮達到強化及尿失禁治療。」

 

 

描述: Macintosh HD:private:var:folders:b9:j9q8r8hx1d73v81v9p0v0dgh0000gn:T:TemporaryItems:螢幕快照 2020-03-16 下午12.13.53.png

 

張衣雯醫生表示,「G動椅最令人感到安心的是,非侵入式且不用麻醉,過程當中不用脫褲子,免除尷尬!」一次療程只要28分鐘。

 

描述: Macintosh HD:private:var:folders:b9:j9q8r8hx1d73v81v9p0v0dgh0000gn:T:TemporaryItems:螢幕快照 2020-03-16 下午12.24.22.png

 

《G動椅的療程順序》

 

第一步: 專業私密諮詢

 

第二步: 術前準備,填寫同意書並進行注意事項說明,解空膀胱與移除身上金屬物品。

 

第三步:定位骨盆肌正確位置。

 

第四步:完成手術,可立即恢復上班與正常生活作息。少部分人會出現肚子悶脹感或肌肉痠痛,約1~2天可以緩解。

 

《愛護你的骨盆底肌》

 

骨盆底肌因為支撐骨盆內器官、支撐腹內壓、維持排尿功能及生殖功能。女性在懷孕時,腹部逐漸鼓起並向前突起,重力軸線向前移,腹腔壓力和骨盆腔臟器的重力指向骨盆底肌。骨盆底肌長時間受壓,逐漸變得鬆弛與無力,導致產後的媽媽,骨盆底肌出現鬆弛無力而常有漏尿、頻尿甚至尿失禁困擾,或因骨盆底肌弱化進而影響性生活的情況發生,嚴重時還會有骨盆腔內器官脫垂的情況。

 

張衣雯醫生進一步解釋,「盆底肌弱化造成的尿失禁、親密生活不協調、排便困難、和慢性骨盆腔痛等,會影響身心理。嚴重時患者更要承受巨大的心理壓力與焦慮。影響人際關係、生活品質及相關社交活動。」

 

 

 

描述: Macintosh HD:private:var:folders:b9:j9q8r8hx1d73v81v9p0v0dgh0000gn:T:TemporaryItems:螢幕快照 2020-03-16 下午12.28.45.png

由於無論男女,都可能會有尿失禁的問題。張衣雯醫師特別強調「從內到外」的改善,除了勤做運動之外,搭配G動椅的協助,一次療程為28分鐘,每次間隔至少間隔48小時。標準療程次數規劃為一週2次,完整治療6次週期。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依據每個患者的問題,客製化專屬療程,才能達到雙方共同期望目標。

 

看更多真心G動體驗

 

 

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預約專線:(02)2388-7778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