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整形外科
59,317

【圓形果凍矽膠隆乳(曼陀矽膠填充義乳)】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邱大睿醫師-乾扁女也有春天,終於可以大膽自信的穿上比基尼了-Grace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美胸手術

從小到大我的身型都偏瘦,也是屬於不容易吃胖的體質,胸部一直以來都沒什麼料,

而且上身沒肉,看起來更加乾扁,對於自己的胸部很沒自信,甚至常常感到很自卑…

 

因為平時喜歡穿貼身的洋裝或衣服,都得用”兩層”nubra,再加上厚厚的小可愛才能硬擠出”假溝”來塑造好身材,不然就是像照片這樣空空如也(哭)~

想變大胸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但對於本身就瘦的人來說,根本不可能靠什麼自然的方法讓胸部變大,所以我一直都有在爬文收集隆乳的資訊,有一天剛好看到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邱大睿醫師的案例照,發現由他操刀做出來的胸型相當好看!而且超級碰巧,有個好朋友的胸部就是邱醫師做的,跟朋友深度聊了一下,就立馬安排了諮詢!

 

諮詢當天,邱醫師相當親切的跟我講解絨毛面跟光滑面矽膠材質的差異,絨毛面可以降低發生莢膜攣縮機率,非常適合害怕術後按摩會很痛的我XD(因為隆乳術後的按摩,就是為了防止莢膜攣縮的發生),所以邱醫師建議我選擇絨毛面的材質做填充。

 

想想每到夏天,就很羨慕胸部有料的女生,看她們穿上比基尼都前凸後翹的,舉手投足充滿女人味…我難道要永遠都被人嘲笑是小學生身材嗎?!關注隆乳資訊也好一段時間了,現在不做,不曉得又會猶豫到什麼時候…於是下定決心動手術讓自己的胸部UPUP,就像結婚一樣需要衝動!想想真的覺得自己的勇氣可嘉~當天諮詢完就約了手術時間,我選擇從腋下填充,疤痕也比較不明顯!

術前診所會幫忙安排抽血以及預約做乳房攝影,先確保身體狀況跟胸部是否健康。拍攝範圍非常精細,完全是專業級的水準,報告也很快的在三天內就出來,術前一天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還有打來提醒我術前注意事項,真的是讓人覺得貼心又安心!

  1. 術前要空腹八小時,連水都不能喝。
  2. 不可以上妝,不能帶任何的飾品,指甲油或光療以及嫁接睫毛都需要卸除乾淨。
  3. 穿著寬鬆衣物,要有1-2位親友陪同(術後因麻藥關係,整個人會有點昏沉)。

 

到了手術當天,護理人員會請你填寫一些手術資料,告知術後需要注意的事項,好險護理人員跟櫃台服務人員人都很好,陪著我聊天,讓我的心情比較放鬆~~接著邱醫師開始測量胸部間的差異以及高低位置,仔細地劃完記號後就準備進入手術室了!真的是超級緊張,但同時又好期待!

 

中間過程完全睡得香甜,醒來後馬上往自己胸部看一下,傷口都處理好了!就這樣又睡了幾個小時就起身回家啦哈哈~

 

手術後護理人員常常打電話給我,詢問我術後照護的狀況,有沒有遇到什麼問題或者不舒服,也再次叮嚀我一些注意事項,可以的話要我回傳每一天的照片,讓他們確認一下恢復狀況,讓我覺得自己被關懷的很不好意思XD真的很安心!

 

前三天胸部很腫很脹~但都是還可以忍受的,術後也按照邱醫師跟護理人員的交代,按時吃藥和冰敷,差不多在5-6天的時候胸部就消腫很多,也沒什麼瘀青,大胸部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大約術後一個月,胸部形狀越來越自然,看看對比照就知道~現在穿上平口上衣或洋裝都可以撐得起來!

 

 

同一件比基尼,穿起來卻是不同感覺(笑)~真的很謝謝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邱大睿醫師給了我美美的胸,果然跟案例照片一樣,美的漂亮! 讓我整個人都自信滿分?

 

很期待自己穿著美美的比基尼在海邊展現身材~~~心動的女孩快跟我依樣行動吧!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預約專線:(02)2325-3678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曼陀”矽膠填充義乳適用於婦女隆乳美容整型及乳房重建手術。

在使用上必須遵守以下規定:‧須年滿22歲或以上的婦女始可接受隆乳手術。隆乳包含首次隆乳手術來增加乳房的尺寸,以及修復手術來修正或改良首次隆乳手術的結果。‧乳房重建手術包含首次重建來取代因癌症或外傷移除的乳房組織,或因嚴重的乳房異常而無法有預期之乳房形成成長。乳房重建也包含外科修復手術來修正或改良首次乳房重建手術的結果。/禁忌症:有以下症狀的患者不可使用“曼陀”矽膠填充義乳:‧目前身體任何部位有感染的婦女患者;‧罹患癌症或癌前病變未經妥善治療的婦女患者;‧懷孕中或哺乳中的婦女。據報告指出,植入義乳的患者禁止使用微波深層熱療,否則有造成組織壞死、皮膚糜爛及義乳肉出之風險。/不良反應:矽膠填充義乳的植入手術可能會發生的潛在不良反應事件包含:義乳破裂、夾膜攣縮、重新手術、義乳移除、疼痛、改變乳頭及乳房的感覺、感染、疤痕、不對稱、皺紋、義乳錯位/移位、義乳可觸性/可見性、哺乳併發的問題、血腫/血清種、義乳露出、壞死、傷口癒合緩慢、乳房組織萎縮/胸廓變形、鈣沉澱以及淋巴結病變。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