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微整形注射
12,242

【玻尿酸淚溝】星和診所/高雄醫美-陳毅修醫師-掰掰!讓我看起來沒睡飽的淚溝!-元氣女孩小慈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我一直以來膚況都算不錯(非常自豪,沒有什麼毛孔和痘痘問題,在高雄來說皮膚也算很白,但是一直有一個問題困擾著我,就是很多人看到我都會問我是不是沒睡好…

其實我真的都睡很飽,但是眼睛下面的凹陷跟黑眼圈一直跟著我。

諮詢星和診所/高雄醫美的陳毅修醫師過後才知道,問題的根本在我的蘋果肌跟淚溝沒有脂肪,所以皮膚下的微血管就很明顯,看起來就像黑眼圈,而且也顯得很累。

聽從陳醫師的建議我決定使用玻尿酸(克洛瑪菲瑞斯公主玻尿酸),臉部各一側1 C.C來填補蘋果肌跟淚溝,讓皮膚澎起來後就不會有這麼明顯的黑眼圈。

星和診所/高雄醫美的針劑有經過「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EMQA」的認證,所以每支玻尿酸都有專屬它的產品履歷小卡,就像是身分證一樣!! 可以用手機掃描QRCODE進行核銷,清楚看到產品的履歷編號與來源出處,完全都不用擔心會施打到來路不明的劣質品或水貨。

透過「產品履歷核銷流程」確保每件產品是原廠及合法的,不會有跟別人共用的疑慮產生唷!! 值得信賴的診所,會在客人面前拆封的全新產品,真的是非常讓人安心。

施打當天我還真得蠻害怕的,雖然每個月都固定在這邊做雷射保養,之前也曾經打過肉毒,但我對打針還是抱持著恐懼…

幸好陳醫師人很溫柔又幽默,放鬆了我的心情,所以其實治療時間沒有想像中的漫長。

打完一邊的時候我照了一下鏡子,看到左右的對比差距,心想我真的是做對決定了!! 蘋果肌的澎度起來了,果然氣色就好很多?。

 

術後照顧很簡單,我恢復的狀況也很快,大約1-2天瘀青就退了。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微整注射\◆玻尿酸\◆淚溝\2020\20200511-星賓元氣女孩小慈-玻尿酸淚溝-星和高雄-陳毅修醫師\術後\蘋果肌術後一天_200526_0002.jpg

術後兩個星期,這陣子也勤敷星采醫美保養品的面膜(醫美術後使用等級),臉就更加透亮!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微整注射\◆玻尿酸\◆淚溝\2020\20200511-星賓元氣女孩小慈-玻尿酸淚溝-星和高雄-陳毅修醫師\術前\蘋果肌見證 術前照片_200526_0011.jpg

現在只需要上防曬就可以出門,不用再擔心黑眼圈、氣色差,上妝也不用再狂遮瑕黑眼圈跟打亮蘋果肌,簡單的底妝矯正膚色就好,真的太方便了!!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微整注射\◆玻尿酸\◆淚溝\2020\20200511-星賓元氣女孩小慈-玻尿酸淚溝-星和高雄-陳毅修醫師\術後\蘋果肌術後一天_200526_0006.jpg

還我元氣~讓我看起來沒睡飽的淚溝掰掰!

 

星和診所/高雄醫美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

預約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克洛瑪”菲瑞斯公主玻尿酸

適應症:PRINCESS FILLER用於注入中至深層真皮層內,以填充中度至重度的臉部深層皺紋或皺摺,或增加唇部體積。/禁忌症:避免引發可能的併發症,本產品不得注入眼睛周圍(包含眼角處之皺紋、眼圈或眼皮),並不可用於下列患者:●肥厚性疤痕體質的患者●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或正在接受免疫系統治療的患者●已知對玻尿酸成分過敏的患者●孕婦或哺乳中婦女●18歲以下患者/副作用:●注射後搔癢和壓痛有關的發炎反應,症狀如紅斑、發紅、水腫等,這些反應可能會持續一個星期。●注射部位硬化或結節●注射部位變色●由於注射不當造成的治療效果不佳或填充度不足的現象。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