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電音波治療
16,773

【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俗稱鳳凰電波)】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劉漢偉醫師-讓臉變小、嘴邊肉上揚,不動刀變漂亮-Christy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俗稱鳳凰電波)

一直以來我都很在乎我的嘴邊肉,拍照總是只能固定角度、固定表情,嘟嘴微笑才勉強不會嚇到人。

不笑的時候肉垂垂好像有點難相處,笑起來又會擠成兩坨還有明顯皺摺…

加上最近感覺自己老好快,交了男友都補不回來的那種,跟年輕時相比紋路真的加深很多。

 

去年底鳳凰電波(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剛上市,雖然對於它號稱神一般的效果半信半疑,但為了我惱人的嘴邊肉,任何一絲希望都不能放過!在全台只有10台機器熱騰騰的時候,我就立刻諮詢一波!希望可以快快緊一波、美一波!

當時幫我評估看診的是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劉漢偉醫師,網路上介紹他的專業跟顏值成正比,個人覺得劉醫師隨性自在的形象跟他在治療過程中的認真專業真的有蠻大的反差!

施打全程我都是清醒著做,因為變態天蠍的我想知道到底痛不痛,於是我沒有敷麻膏也沒有服用任何止痛藥物,結果打下來還真的不覺得痛!劉醫師說新一代的鳳凰電波因為在冷媒噴灑的功能做了加強,大幅降低疼痛程度,加上鳳凰電波的探頭面積也比以往增大33%,所以同時也縮短了治療時間,改良後的第四代電波拉皮真的是太棒了~

劉醫師都有隨時關心我皮膚的狀況,不斷溫柔的問我還好嗎?非常在乎我的感受,整個過程很舒適也很快就結束了!原來關於劉醫師的介紹都是真的,又專業又帥是要人怎麼專心打電波啦!

給大家看看剛打完的感覺,個人覺得法令紋跟嘴角的地方差很多!!!雖然劉醫師說要大概等待三個月到半年,效果才會最明顯,但其實這時候的我就已經覺得非常超值了~(術後會有一點腫脹是正常的唷!)

到現在施打完三個月了,明明體重差不多,而且長期缺乏運動的腰內肉甚至還有增加的趨勢,但是家人朋友竟然都問我最近是不是變瘦了!內心偷偷在想鳳凰電波幫了好大的忙~一定是它讓我的臉變緊實、看起來臉變小的關係哈哈!

看看我最在意的嘴邊肉是不是跟過去相比明顯上揚許多,拍照總算可以多一些角度跟表情,就算一堆人站在一起的大合照,我的臉就是可以比別人小一號。(很敢說)

更令我開心的是下顎輪廓線也變明顯了,下巴整個尖到不要不要的!

皮膚狀況無論是看起來還是摸起來,好像回到十年前的Q彈跟滑順,甚至覺得比以前還好(左圖),只差考試沒有考一百分了!

側臉的對比也來一下~鳳凰電波主打比第三代電波「更舒適、更快速」,這部分我在施作當下立刻就感覺到了,而「更精準」的效果現在也血淋淋的顯現在照片上,認真覺得「不用動刀就能變漂亮」絕對是這世代最棒的發明!實在是太開心啦~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25-3678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

適應症:本產品具備提供射頻(Radiofrequency,RF)能量的傳送元件,其用途如下:皮膚外科及一般外科的電凝止血手術、非侵入式的皺紋及細紋治療。禁忌症:本產品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implantable pacemaker)、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因為射頻電場或或電流可能對者些裝置造成負面影響。本產品常見的不良反應:灼傷(Burns):治療程序會在皮膚上層產生熱度,可能導致灼傷並形成水泡及結痂。形成疤痕的機率很小。使用外用類固醇或抗生素製劑可能有所助益。在灼傷導致疤痕的罕見案例中,疤痕很小且可以利用雷射儀器去除。表面不平整(Surface Irregularities):表面不平整常見的描述適(局部)「皮膚表面的小凹痕(small dents in the surface of the skin」、「波紋(rippling)」、「隆起(ridging)」、「凸紋樣式(waffle patterns)」或「脂肪流失(fat loss)」(涵蓋較大的表面區域)。通常,治療後並不會立即且明顯看出表面不平整,之後才會顯現(治療後一個月或數月)。在大部分情況下,原廠建議治療後六個月期間應該持續觀察表面不平整的情況。如果狀況無法自行消除,可以考慮進行組織填充料治療。知覺的改變(Altered Sensation):知覺改變常見的描述是「麻痺感(numbness)」、「刺痛(tingling)」或「暫時性癱瘓(temporary prarlysis)」。知覺的改變通常會在短期內消除,也有可能持續數週之久,但不常發生。這種不良事件很罕見,但在侵入性臉部拉提療程卻會發生,不過會隨時間逐漸消除,不需介入治療。腫塊/結節(Lumps/Nodules):皮下「腫塊」或「結節」主要發生在頸部區域。通常會在1或2週內自行消除,沒有不利的後遺症。色素沉澱(Hyperpigmentation):色素沉澱的情況通常會隨著時間而解決(數個月內)。瘀青(Bruising):瘀傷的情況很少發生,通常會在數日內消除。瘀傷可能與某些注射的麻醉劑(例如神經阻斷)的使用更有關聯。紅斑(Erythema):可能會出現輕微紅斑的情況,通常在數小時內消除,不過,也有極少數報告顯示紅斑長時間存在(最多數週)。蒼白症狀通常會在24小時內消除。腫脹(Swelling):可能會發生腫脹,通常5天內會消除,但有可能持續數週。治療後立即使用冷濕敷布或凝膠有助於減少此症狀的發生。發癢(Itching):偶有報告在治療區域出現輕微到中度的短暫發癢感受。使用不需處方箋的局部製劑有助於減輕症狀。單純皰疹(Herpes Simplex):先前曾受到病毒感染的治療區域,在罕見的情況下,可能會發生單純皰疹。通常,在受到各種刺激後,HSV的復發最常發生在口腔周圍及生殖器皮膚區域。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