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電音波治療
20,058

【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俗稱鳳凰電波)】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黃蘭菁醫師-鏡頭前更上鏡,人緣事業兩得意-泡泡哥哥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俗稱鳳凰電波)

我是幼兒男神泡泡哥哥,

一直以來都有上鏡頭就臉大的困擾!

為了想在鏡頭前面更好看,

時不時就會跟身旁的朋友打聽一下有什麼好方法~

 

最近聽說醫美界夯到不行的療程-鳳凰電波(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

是一種非侵入式的治療,

可以緊緻肌膚,視覺上還有拉提的效果,

重點跟第一代電波比起來,

施打作用更精準、更舒適、更安全

於是行動力100分的我下定決心,

來到了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找黃蘭菁美女醫生諮詢,

因為有點緊張的關係,

第一個問題就先詢問黃醫生施打過程中會很痛嗎?

黃醫生也很有耐心的告訴我,

術前會在臉上敷麻膏,

加上儀器本身有舒適脈衝系統,

當探頭在肌膚上開始加熱的時候,

會先感受到短暫的熱感,

接著就會有冷媒噴撒的冰涼感,

不僅可以保護表皮,也能提高舒適度、減輕疼痛感。

鳳凰電波是大範圍的從表皮層到真皮層將整塊皮膚加熱,

不過因為每個人對能量強度、熱的感受和忍耐度不一樣,

所以必須在保持清醒狀態下才能及時反應,

一般考量到安全的問題,不建議打麻醉唷!

這樣醫生才能仔細觀察你的肌膚狀況,

依照每個人可以忍受的程度去調整,

所以在施打的過程都可以隨時告訴醫生!

經過黃醫生的評估問診,

我的鳳凰電波需要施打600發

發數都會顯示在儀器螢幕上,

隨時可以觀看。

這次使用的是鳳凰電波的紫鑽探頭,

治療深度大約可以達4.3mm深層的位置。

這個有點像烤肉架的圖案,

是為了方便均勻施打的轉印貼紙,

所以臉上才會有一格一格的方格!

施打過程中覺得臉有點灼熱,

也因為是清醒著施打,醫生可以依照我的需求隨時幫我調整強度,

愛美的同時,安全也很重要,

這些星和診所也替我們想到了!

貼心的是還有準備抱枕,

如果感到疼痛時可以抓緊一下,比較不那麼緊張與害怕!

施打完後會敷面膜與冰鎮臉部,讓紅腫快速退掉!

黃醫師技術很好,電波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痛,

而且做一次大約可以撐一年,

雖然依照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狀況不太一樣,

但還是好期待!

當天打完,臉就有明顯的緊繃感,

同時也會有紅腫的現象,都是正常的喔!

黃醫生說大約2-3個月之後臉部拉提的效果會更明顯。

回家一定要多保濕、敷面膜,

可以讓臉上的紅腫更快一點消退掉。

施打完的隔天其實臉就沒有那麼紅腫了,

而且我還一如往常的化妝去表演。

一個月後的感覺我很滿意~

廠商跟朋友看到都有問說:你的臉是不是變小了?

覺得超開心,一切都值得了!

推薦給大家,

像這種不會有傷口又不需要修復期的療程,

真的非常適合經常在外拋頭露面的我!

術前術後真的很有感覺~

 

▎辨識原廠正貨3步驟
 
星采星和所使用的鳳凰電波探頭皆為原廠正貨,保障療程的安全性,讓你放心變美麗,以下簡單3步驟教你如何馬上辨識探頭真偽!
 
步驟1:當面拆封探頭外盒
 
原廠探頭外盒以收模完整包裝,治療前請向診所要求「當面拆封」,不可重複使用,也不應與他人共用。
 
 
步驟2:辨識封口防偽雷射標籤
 
外盒包裝上下封口皆貼有Solta Medical®原廠防偽雷射標籤,標籤上下皆有”S”字母光學變焦影像,隨觀看角度不同,而有360度旋轉效果。
 
 
步驟3:手機掃描防偽雷射標籤 QR CODE
 
刮開紙盒下方封口標籤貼塗層,手機掃描QR CODE,系統驗證真偽。

 

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電話:02-2711-7128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

適應症:本產品具備提供射頻(Radiofrequency,RF)能量的傳送元件,其用途如下:皮膚外科及一般外科的電凝止血手術、非侵入式的皺紋及細紋治療。禁忌症:本產品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implantable pacemaker)、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因為射頻電場或或電流可能對者些裝置造成負面影響。本產品常見的不良反應:灼傷(Burns):治療程序會在皮膚上層產生熱度,可能導致灼傷並形成水泡及結痂。形成疤痕的機率很小。使用外用類固醇或抗生素製劑可能有所助益。在灼傷導致疤痕的罕見案例中,疤痕很小且可以利用雷射儀器去除。表面不平整(Surface Irregularities):表面不平整常見的描述適(局部)「皮膚表面的小凹痕(small dents in the surface of the skin」、「波紋(rippling)」、「隆起(ridging)」、「凸紋樣式(waffle patterns)」或「脂肪流失(fat loss)」(涵蓋較大的表面區域)。通常,治療後並不會立即且明顯看出表面不平整,之後才會顯現(治療後一個月或數月)。在大部分情況下,原廠建議治療後六個月期間應該持續觀察表面不平整的情況。如果狀況無法自行消除,可以考慮進行組織填充料治療。知覺的改變(Altered Sensation):知覺改變常見的描述是「麻痺感(numbness)」、「刺痛(tingling)」或「暫時性癱瘓(temporary prarlysis)」。知覺的改變通常會在短期內消除,也有可能持續數週之久,但不常發生。這種不良事件很罕見,但在侵入性臉部拉提療程卻會發生,不過會隨時間逐漸消除,不需介入治療。腫塊/結節(Lumps/Nodules):皮下「腫塊」或「結節」主要發生在頸部區域。通常會在1或2週內自行消除,沒有不利的後遺症。色素沉澱(Hyperpigmentation):色素沉澱的情況通常會隨著時間而解決(數個月內)。瘀青(Bruising):瘀傷的情況很少發生,通常會在數日內消除。瘀傷可能與某些注射的麻醉劑(例如神經阻斷)的使用更有關聯。紅斑(Erythema):可能會出現輕微紅斑的情況,通常在數小時內消除,不過,也有極少數報告顯示紅斑長時間存在(最多數週)。蒼白症狀通常會在24小時內消除。腫脹(Swelling):可能會發生腫脹,通常5天內會消除,但有可能持續數週。治療後立即使用冷濕敷布或凝膠有助於減少此症狀的發生。發癢(Itching):偶有報告在治療區域出現輕微到中度的短暫發癢感受。使用不需處方箋的局部製劑有助於減輕症狀。單純皰疹(Herpes Simplex):先前曾受到病毒感染的治療區域,在罕見的情況下,可能會發生單純皰疹。通常,在受到各種刺激後,HSV的復發最常發生在口腔周圍及生殖器皮膚區域。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