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微整形注射
12,075

【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Instalift】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張惟皓醫師-不取角度也能擺脫嘴邊肉和惱人八字紋-Tobey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複合式埋線拉提

記得從國中開始,身邊的人常常都會問我「為什麼嘴角的肉那麼多?」或是「你法令也太深了吧?」,連拍個照不管側面還是各個角度都擺脫不了嘴巴兩邊的陰影,怎麼拍怎麼奇怪,真的是讓我十分困擾!

 

其實這時候的我也才16歲耶!也太~可怕了吧!兩側的肉肉到底為什麼會這麼鬆弛~大家默默把我實際年齡加10歲真的是有原因的!

直到開始擔任美容師以後,覺得自己應該要更注重保養、做些改變,才終於決定正視這個問題,希望在美業工作能更有說服力!

抱著可能會施作侵入性療程的打算,所以希望給經驗豐富且細心的醫生幫我治療,聽身邊的人推薦張惟皓院長,我二話不說就到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求助張惟皓院長,希望他能幫我解決多年來的困擾。

張院長建議我可以用埋線(塑立愛立提線)的方式去改善,塑立愛立提線是一種用來固定臉頰皮下組織往上提拉位置的醫療線材,施作完可以立即有明顯的效果!

到了施作當天,我帶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來到診所,術前張院長很細心地又為我再講解了一次埋線手術的原理和特性,不僅為我消除緊張的心情,也讓我更放心把我的臉交給他!

施作前一定要來個多角度的紀錄,覺得自己很像沙皮狗XD臉頰兩邊的肉明顯的下垂,還有那標準的三八紋!真的沒辦法想像自己以前到底怎麼能接受這樣的紋路,陰影也太深了吧~

張院長施作前先幫我確認位置,讓材線更準確、更精準,評估後依據我皮膚鬆弛下垂的狀況決定兩側各埋3條,也就是將塑立愛立提線植入並固定在皮膚下方較深的筋膜層,再將線材拉緊,幫助下垂鬆弛的肌膚固定,原則上鬆弛下垂越嚴重的皮膚需要越多條線,手術只需要局部麻醉就可以囉!其實只要麻醉發揮作用,痛感就降低很多,整個過程大約一小時左右,術後的局部腫脹只要3~4天就恢復正常了,完全沒有侵入療程難照顧、恢復期漫長的狀況。

醫美市場上有很多種材線,張院長推薦給我的塑立愛立提線,其實就是大家常聽到的「鈴鐺線」、「少女線」,形狀是圓錐體,比較特別的是它會在皮下滑動,滑動時可以刺激纖維母細胞生成,也不會造成臉部太過緊繃,是一種可以被人體吸收的縫線。

一個月後再檢視,是不是看起來氣色非常好,真的覺得我做了正確的選擇!

現在的我不再花時間修圖,真的輕鬆很多,大家都以為我是不是偷減肥?克制飲食?其實我沒有,多虧埋線讓我更有自信!

看到這,是不是很想手刀找專業醫生諮詢呢~放在心中煩惱是沒有用的!下定決心才能看見改變,像這樣傷口小、恢復短、不需要拆線縫合的療程,真的很適合像我這種想要有明顯感受的人!

 

 

蘋果肌都跑出來了呢!現在不管什麼角度拍照都不怕,也不用怕綁頭髮後嘴邊肉攪局讓輪廓不明顯!也歡迎大家找美容師我Tobey一同討論怎麼變漂亮哦!

 

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

住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80號3樓

預約電話:03-6588167

門診時間表(請點我)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本產品適用於中顏面懸吊手術時,用以固定臉頰皮下組織往上提拉後的位置。使用禁忌:1、病患對異物敏感或已知懷疑對植入物及器材敏感。2、植入部位組織感染或發炎。3、皮膚太薄的病人,因本產品置於皮膚表層,以致於病患可能看的到或摸得到突出物。副作用:極輕微的急性組織發炎反應、疼痛和浮腫。輕微的腫脹及瘀青。患者手術後出現對材料過敏/敏感反應須報告。組織內植入異物可能造成組織反應。潛在的副作用,如:感覺神經受損、臉部不對稱或顳部疼痛。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