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微整形注射
11,509

【Sculptra舒顏萃+玻尿酸】星和診所/北車醫美-方穎涵醫師-偷偷逆齡的小秘密-Maya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Sculptra舒顏萃

世上有一派的人為了瘦小臉努力奮戰,

但其實也有很多人為了消瘦沒精神的臉蛋而苦惱…

像我從小就因為臉蛋過瘦、沒肉,

看起來總是比同齡的人年紀還要大一些,

都只能在心裡安慰自己是先老著放,

等到以後老了,應該也就不那麼明顯了吧?!

但事情根本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

除了顯老之外,

連帶的就是這張臉總是給別人苦情刻薄的感覺,

似乎也不是那麼的討喜,

人際關係上也真的會有影響。

總覺得很需要好好整頓我的形象,

所以來到星和診所/北車醫美給院長方穎涵醫生諮詢,

評估後決定施打舒顏萃(Sculptra舒顏萃植入劑),

以及玻尿酸(瑞絲朗玻麗舒-含利多卡因)

不只填補凹陷處,也能讓臉部線條更順暢,

期待整張臉可以變得飽滿有精神~

舒顏萃主要是針對我的雙頰部位作調整,

術後配合按摩可以讓效果更好,

幫助激發膠原蛋白與修補結締組織,

達到撫平皺紋、填補臉上凹陷的作用!

方醫生也畫出我臉上其他明顯嚴重凹陷的地方,

等等就要填補玻尿酸在這些部位,

像是淚溝、法令紋、夫妻宮…等,

整臉一起幫我規劃,加強飽滿度,

覺得方醫師真的太細心了~

這兩組照片是術前跟注射完成當天的對比,

你們自己看~玻尿酸是不是讓我的法令紋成功消失了!!!

馬上年輕十幾歲的感覺,臉也看起來更膨潤、好命,

也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覺得肌膚比較緊緻有彈性,

明明沒有動刀,卻有拉皮的效果?!

最重要的是整體五官看起來變得精緻很多。

然後又過了幾個月,

自己比較日常生活照的差別後,

才發現原來整體差異那麼的大~

效果又更自然了!

尤其是方醫生特別幫我在淚溝跟法令紋加強的區塊,

之前凹陷的兩頰及眼下,

總是讓旁人忍不住多問兩句我是不是累了,

人也顯得滄桑無神,

相較之下,現在的我看起來精神飽滿,

整個看起來也好命福氣多了!

真的是太後悔這麼晚才認識舒顏萃跟玻尿酸

別再說我苦情啦~現在的我可是充滿戀愛好氣色唷!

醫美可不能只是光找便宜就好,更重要的是醫師與品質,

要在我們身體裡很久的東西,原料以及來源當然要安全有保障,

醫師的美觀以及技術就又更重要了,

否則花了冤枉錢,後續還得花上更多心力、金錢以及時間,

真的得不償失,既然如此一開始就該慎選診所與醫師。

 

覺得這次效果會讓我這麼滿意,

主要也是因為相信方醫師的專業,

看到方醫師很認真的研究我的臉去作評估,

要用什麼樣的劑型、施打在哪個部位、劑量多少,

既不是以量取勝、也不是以便宜作為考量,

就覺得,錢花的真的值得啊!

 

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

電話:(02)2338-7778

門診時間表

醫美諮詢【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SCULPTRA可以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及改善皮膚的凹陷,特別是不同凹陷程度的鼻唇溝、皮膚皺褶及皺紋。SCULPTRA也可以用於改善HIV病人臉部大體積的皮膚脂肪流失(脂肪組織萎縮)。/禁忌症:若治療部位周圍有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感染或發炎),則請勿使用SCULPTRA。對SCULPTRA的任何成分過敏者,禁止使用本藥物。/副作用:臨床試驗、上市後副作用通報及文獻報告之不良反應被認為可能和注射聚左乳酸相關者,不良反應詳列如下: ●注射部位之不良反應-‧注射部位出血‧注射部位疼痛‧注射部位硬節‧注射部位腫脹 ●免疫系統之不良反應-‧過敏性血管水腫‧皮膚結節病 ●感染-‧注射部位感染(包括臉部蜂窩組織炎、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注射部位膿瘡 ●皮膚及皮下組織的不良反應-‧淤血‧血腫‧注射部位萎縮,皮膚增生‧注射部位蕁麻疹‧毛細血管擴張症‧皮下丘疹,看不到但可觸摸感覺到的結節,為無症狀的。‧看得到的結節,包括眼眶周圍的結節,可能併有發炎或變色。使用適當的技‧巧可減少早期(治療後3~6星期內)發生結節的機率。‧注射部位有可能延遲發生皮下結節(在注射後1到14個月),有時延遲發生的‧時間可長達2年。在某些個案,皮下結節會自發性的消除或使用皮質類固醇‧施以結節內注射治療。若結節體積過大或發生在困難的部位(如下眼瞼),且進行其他治療後仍持續存在,此時可能需要進行手術切除結節。‧肉芽腫‧疤痕‧皮膚變色。

 

適應症: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用於豐盈臉部的組織。它被推薦用來塑造臉部輪廓、矯正皺褶以及豐唇。/禁忌症:●已知對lidocaine或胺類麻醉劑(amide-type local anesthetics)過敏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凝血功能失調的病人或正在接受些血栓溶解劑或抗凝血劑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除了其他Restylane產品之外,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其他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非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在注射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常見的注射相關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注射部位有紅斑、腫脹、疼痛、發癢、瘀血或壓痛等症狀。一般來說,在注射於皮膚的數天內,注射於唇部的1週內會自然消退。不良反應低於0.1%,包括腫脹、瘀傷、變色、紅斑、感染、炎症、缺血/壞死、腫塊、疼痛/壓痛、丘疹/結節、過敏、硬結、神經症狀(如感覺異常)、搔癢(效果短)、膿腫、痤瘡、血管神經性水腫、萎縮/疤痕、水泡、毛細管疾病(如毛細血管擴張)、皮膚炎、植入物錯位、瘺管、肉芽腫、丘疹、活化型皰疹病毒感染、蕁麻疹、視覺障礙。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